我想問問這和田玉大概值多少錢,是什麼料的

2021-03-04 03:15:58 字數 1798 閱讀 9788

1樓:瘋狂的紅月

8000我給你弄12塊,並且要多少有多少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上去不錯,好像是俄料,價位300左右吧

我想問問這個和田玉值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三百塊錢,看造型應該是在商場或者專櫃買的,俄羅斯白玉「和田玉」看**透度還不錯內部顆粒比較小

我想問下這個和田玉怎樣,質地,是什麼玉料,**值多少? 100

4樓:5憨

和田玉俄羅斯白玉墜子,看圖白度很好油潤細膩,克重不大單獨和田玉**在500左右加上銀鑲嵌,差不多800塊錢

想問問這個值多少錢,上面寫的3d 和田玉

5樓:心遠地自偏

一眼青海料,廣義和田。玩玩可以別當真。

6樓:灰跡仙蹤

不建議購買,不管多少錢

請問這個和田玉鐲子是什麼料?品相如何?大概值多少錢? 10

7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能出證書的和田玉手鐲,具體說是俄羅斯玉,屬於廣義和田玉,青白山料質地

,略微泛黃。

結構緻密度一般,油性糯性欠缺,白度不好,條形大致規整,屬於中低檔的和田玉手鐲。

目前玉器市場**在1500~20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新疆和田玉手鐲圖示,可以比對質感的區別:

想問問這個和田玉的掛墜大概值多少,有沒有了解的麻煩給看看

8樓:運緣閣算命網

這個**不是很清晰,如果想知道你的項鍊值不值這個價,就要看看這個和田玉值不值這個價了。和田玉質地細膩、柔和,歷來為人喜愛,且其種類較多,各具特色,其中羊脂玉更因其特色及稀有性,被奉為玉之精品,以下提供幾種簡單的鑑別方法,希望對您有所幫助。1、用小刀檢測其硬度和田玉摩氏硬度達到6.

5左右,拿小刀在上面劃一下一般不會留有痕跡,如果是玻璃和硬度較低的玉則會留下痕跡,但是現在很多仿料也選擇一些硬度高的玉石,同樣會不留痕跡。2、檢視和田玉的顏色和田玉只有白色、青色、墨色、黃色四大類顏色,傳說中有紅色的,但一直沒有見過,所以如果你遇見紅色的和田玉,那指定是假的。白色的顏色由白到青白,黃色由淡黃到深黃色(包含糖色),青色由淡青色到深青色,墨色由墨色到淡黑色。

3、羊脂色和黃色的和田玉價值較高羊脂玉質地細膩,白如凝脂,是白色和田玉中最好的品種,在世界上僅新疆有此品種,因產量十分稀少,故極其名貴。另外黃玉也是十分罕見的,價值僅次於羊脂玉。青色的和田玉價值最低,青色和田玉顏色分佈從淡青色到深青色,種類較多,顏色深淺也不同,是和田玉中最多的一類顏色,故相較其他顏色**稍低。

4、觀察其是否半透明在玉石中有透明、半透明、不透明三種,而和田玉則屬於半透明的,在光照下,能能透過光,但看不清透過的物像。可將玉石對準光源,用手在玉後晃動,真的和田玉能看出有黑影晃動。5、聽其聲音辨別和田玉由於質厚溫潤、脈理堅密,所以在敲擊下聲音清脆、洪亮,可拿兩塊相同的玉對敲幾下,如果聲音黯啞則不是和田玉,和田玉的聲音比較清脆、像鋼一樣。

6、用手掂下重量在購買時,可分別用手掂量一下相同體積的玉石,和田玉較沉重、實在、厚實,一般比其他玉石重。7、檢視其質地和田玉質地滋潤、細膩、柔和,且表面具有油脂光澤,其他玉石的滋潤和油脂光澤不及和田玉。另外可把玉石放在**上,會有一種涼的感覺,而玻璃製品是沒有的。

8、檢視其證書編號和田玉**較貴,一般都有證書,可打質監局**或上網檢視編號是否是真的(運緣閣提供http://****yunyuange.

***/article-707.html)。

請問這個和田玉墜是真的嗎?大概值多少錢

像這種的東西因為都是用邊角料做的,一般都不貴,300左右吧,有的料好點會稍微貴點。和田玉吊墜 大概值多少錢?已經回答過許多這類和田玉吊墜的問題了,雖然不知道你這個和田玉吊墜是不是從商場買來,但一看這種和田玉吊墜,實話說,確實不值什麼錢的。這類吊墜,一般都是用些低端的韓料或是青海料來做的,當然那根鏈子...

這個和田玉多少錢,這個和田玉值多少錢?

你的 啥都看不見,別說 了 不懂玉也不會看好不好多少錢都不清楚。這個和田玉值多少錢?和田玉金鑲玉 實價百元以內 市場有酌情加價 兩百以內成交價都是正常的 標價虛高,打折 居多 這是金鑲玉的小掛件,從 效果看,材質品質很一般,成本 很低,在玉器市場幾十元,到商場零售,就往往虛高很多了。標價千元甚至幾千...

我想問問這個和田玉是真的還是假的?能值多少錢

纖維交織結構,這已經說明白了 廣義和田玉。含有閃透石成分,但不是新疆和田玉,簡單來說,不值錢.幫我鑑定一下這個和田玉是真的還是假的嗎?雖然有證書,但我還是太確定,大概值多少錢,我剛買的。謝謝 你先回答一下,是不是任何一樣東西有了證書,就是好東西?我再告訴你想要的答案 東西是真的,就是不值錢。值個幾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