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手鐲用手機拍的是和田白玉手鐲嗎?值多少錢

2021-03-04 03:15:58 字數 714 閱讀 5520

1樓:愛攝影的瘋子

很有可能是外蒙玉的...外蒙玉其實是玻璃製品,人造的,非常細,見不到結構,跟和田玉非常像,近幾年剛出現,很難辨別不少老手都上當。不太懂就別入手了。

這個鐲子是和田白玉嗎?能看出大概值多少錢嗎

2樓:致富經驗

不像,這是別人送的還是?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若羌黃口的感覺,可以歸到白玉里,但會偏黃或青。如果細度潤度高的話,也不便宜,得幾千塊

這是和田玉手鐲嗎?多少錢

4樓:玉景河淵

最好有自然光的**,因為有些玉跟和田玉很像不過這個看起來應該是,至於多專少錢屬

就不太好評一張**來講了,因為產地和結構之類的對**影響太大。

這個白度不錯,光線問題看不出水線之類的東西,我接觸過的便宜的有幾百塊能買的到,貴的看產地和質地也能上萬。

所以如果想知道**還是需要您對它本身有更多的瞭解

這個值多少錢和田玉手鐲

5樓:自在啼

把和田玉手鐲拿到自然光下,拍幾張清晰**上傳上來,不要這樣放在盒子裡,很多細節看不到,無法幫樓主評估**。示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買酒贈的嗎?一般贈的不值幾塊錢

我的手鐲是和田玉手鐲嗎,我這是老和田玉手鐲嗎?

首先看,和田玉有著非常明顯的油脂光澤,在自然光下會反射出一種自然滋潤的色澤。然後摸,所有天然玉石的表面,都有一種冰潤自然之感,和田玉也同樣如此。最後劃,天然和田玉的硬度特別高,可以用尖銳的利器在其表面劃一下,看看是否有劃痕,真正的和田玉表面不會出現明顯的劃痕。我這是老和田玉手鐲嗎?50 這個玉,真品...

這個和田青花玉手鐲值多少 求鑑,是和田青花玉手鐲嗎?求鑑定,大概多少錢?

我的鐲子和你的不能說是一模一樣 因為這東西沒有一樣的 但說成是兄弟也不為過了 我當年是880買的 商場裡現在也在一萬左右了 所以你如果是大商場的也算不虧 畢竟你不是批發商買不到零利潤 喜歡就好 我特別喜歡這隻鐲 廣義和田玉,在幾百到一千左右 是和田青花玉手鐲嗎?求鑑定,大概多少錢?5 有裂值五千的一...

灰白料子的玉手鐲價格,各位大神幫忙這個和田玉手鐲價值多少不是純白色,是灰白色。謝謝!

灰白料子的玉手鐲是什麼玉不清楚 品質不清楚 款式不清楚 無法估價 關鍵是沒有圖 要採納哦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個和田玉手鐲怎麼樣?顏色灰白,大概多少錢?10 老實說,都不好,收藏送人都不行,有錢了還不如買個真貨,好過你買十個爛貨,這錢都夠買個真品收藏長面子 了 各位大神幫忙 這個和田玉手鐲價值多少?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