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夢夢到寫壽字是什麼意思呀,做夢夢到寫壽字是什麼意思呀

2021-03-04 03:13:02 字數 1040 閱讀 4827

1樓:

you 可能是添壽的意思 也有可能子是夢

夢見腿上被印有壽字

2樓:月城

夢見腿上被印有壽字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83(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夢見寫有字的白紙,是吉兆。

夢見腿上被印有壽字,心裡充滿感激的一天,一些不經意的小事可能大大改變了你的想法,讓你產生感謝的心情。心靈喜悅當然運氣也跟著回覆了。而這兩天家人間的溝通良好,家庭氣氛也很圓滿喔。

你心裡的情愫傳達對方的日子,與其用**不如約出來見面談來得直接。與情人穿上同系列的裝扮約會,真是羨煞人也!

夢見在棺材上面用血寫壽字

3樓:匿名使用者

將棺入宅祿位置。《周公解夢》

血流成河,大財至。《周公解夢》

周公解夢夢到房頂畫上有一個壽字

4樓:化作春泥更護她

夢見房頂畫上有一個壽字:容易被捲入朋友間的爭吵場面或糾紛中的跡象。別抱著湊熱鬧、管閒事的心態去參一腳,這兩天先自掃門前雪比較安全。

此外入家庭、家族內的權力鬥爭也要表明不涉入的立場,清官難斷家務事,這些事沾惹上了就難脫身了。

5樓:蘇卿方寸

家族的威望或許會減小。

夢見紅色的棺材寫著壽字!而且是出殯的場景!請問這是怎麼回事?而且感覺如臨其境!(夢境有點複雜,先是

6樓:陌默今生緣

按易經學來說是添富添壽,升官發財的意思

7樓:腦殘麼呵

可能會有不好的事情發生

夢見綠色的離婚證上有個壽字,預示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在今天往往會以前輩的教導身份出現在你面前,他們的話往往存在著某種**呢!今天也要提防那些打著高科技含量幌子的東西,它們對你的用處不大,為你帶來的麻煩卻不小。

做夢夢到糖是什麼意思做夢夢到錢是什麼意思

夢見製造白糖 會做對自己有好處的勞動。夢見購買白糖 好日子即將到來。夢見得到白糖 會名聲大噪,官運亨通。夢見做白糖生意 事業或生意要受到損失。夢見送給別人白糖 朋友會 自己。已婚女人夢見吃白糖 會生一個漂亮的孩子。未婚男子夢見吃白糖 會與一位儀態萬方 性情溫和的密斯結為朋友。已婚男人夢見吃白糖 要交...

做夢夢到蛇是什麼意思,做夢夢到錢是什麼意思

過去常聽老人說 夢中的內容 其實和現實是相反的,比如說 夢見有人進棺材就會發財了 夢見蛇咬,就代表可得金條了 那麼從你的夢中可以分析 說明你有財氣啊 做夢夢到錢是什麼意思?1 如果夢到自己意外得到了一筆不菲的財富,飛 來橫禍,是不祥之兆,預示著最近事業上會有波動,金錢將有虧損。2 如果夢到自己的錢不...

做夢夢到蜘蛛什麼意思,做夢夢到蜘蛛,是什麼意思?

男人夢見蜘蛛,可能預示你的財產正受到壞人的垂涎,要小心防備。女人夢見蜘蛛,預示會患子宮方面的疾病,應及早檢查。病人夢見蜘蛛網,預示會挺過危險期,最後將逐漸 晚上睡覺夢到兩個長腿蜘蛛在床頭櫃上 兩個蜘蛛一上一下 一個在另一個的身男人夢見蜘蛛,提醒夢者財產可能被他人垂涎,應該時刻小心提防 女人夢見蜘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