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夢夢見龍是什麼意思,做夢夢到龍是什麼意思

2021-04-23 14:14:15 字數 5822 閱讀 8263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已婚,說明你有問題需要解決。你的婚姻所依附的基礎可能已發生動搖。

如果你未婚,你根要著手解決困擾你已經很久的問題,不能再等待下一個問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7月20日 22:33 這個夢與你的感情生活有關。

你的婚姻會出現危機,你與老公之間需要良好的溝內通,但容

你逃避平等的溝通與交流,想走捷徑解決問題。你希望老公主動給你安排好一切,而自己卻不付出努力。你會因此與老公之間產生溝通不良的後果。

這時,你發現你開始面臨你人生的一個轉折,面對轉折你束手無策,依然寄希望於他人的幫助或其他的捷徑,但你最後會發現所有的捷徑都走不通,別人的幫助都指望不上。在夢的結尾,你依然處於打車狀態,說明你還沒找著解決問題的辦法。

3樓:p木木

如果夢見黃龍,大多與權力有關,獅子也是權力的象徵,和樓主的事業有關吧,應該是有好訊息。又有點像是性夢。 大龍是男性象徵。火海是性中的快感。

4樓:鴨子不再簡單

去年9月1我在老家和

復20多個人看到一條真

制龍,那龍橫臥bai在一間清朝留du下來的老房子裡zhi,出現了30多分鐘.我連dao忙打**到武漢楚天都是報去,叫他們來人採訪,他們沒一個人相信.後來我和那20多個人,(老人和中年年)在家鄉說起這事也沒有人相信,可惜那時候沒相機拍下來.

做夢夢到龍是什麼意思

5樓:崔英悟種柳

眾所周知,夢到龍都是吉運即將到來的訊號。你在今年的工作生活或者學習上會受吉運誘導,一帆風順。希望你抓住機會,做一些投資,多與人應酬,都會對你有幫助的。同時祝福你哈

以下是周公解夢的結果:

夢見龍代表你身邊有人會升官發財,而你獲得他人的信任。夢見乘龍入水有貴位。夢見龍眠水中求事通。

夢見龍當門者大吉昌。夢見龍死亡主失貴位。夢見乘龍上山所求遂。

夢見龍入井中官被辱。夢見龍飛有官位大貴。夢見乘龍上市主貴位。

夢見龍蛇入門主得財。夢見龍蛇入灶有官至。夢見婦人見龍生貴子。

夢見龍蛇殺人主大凶。夢見蛇化龍行貴人助。

6樓:揭玉蓉示念

龍在易經中為變動

主乾和金

水為財大水為大財

進期有變化

對錢運有幫助

有一點要提防

就是丟錢

是個很好的夢

希望你發財

7樓:宗政蓉城樊若

夢見龍代表你身邊有人會升官發財,而你獲得他人的信任。

夢見乘龍入水有貴位。

夢見龍眠水中求事通。

夢見龍當門者大吉昌。

夢見龍飛有官位大貴。

夢見乘龍上市主貴位。

夢見龍蛇入門主得財。

夢見龍蛇入灶有官至。

夢見婦人見龍生貴子。

夢見蛇化龍行貴人助。

8樓:望桂花鈄俏

龍是幸福的象徵,夢見龍主幸福

通過夢境說明你最近有好運氣

作為高3學生,高考即將到來

說明你有拿高分的希望

但是提醒你無論怎麼樣都得靠努力實現

希望你好好把握

9樓:狄賢賈煙

夢到龍發洪水是吉祥,吉利,要走好運的兆頭兒。

龍遇水i則**。你將利用這吉,兆之水乘風破浪,順心順意的實現你的理想目標。

10樓:羿利葉向酉

自己面臨著轉運的機遇;

2,自己和他會有親密接觸,有比較有勢力的異性來追求自己1,特別是在財運上,會賺到很體面的錢財

夢見下雪 做夢夢見下雪是什麼意思

11樓:茹長青禮棋

夢見雪,是好兆頭,象徵著收穫。夢裡的雪代表著美麗和純潔。

女孩夢見下雪,意味著夢者有一顆善良純潔的心,很快會遇到自己心儀的白馬王子;

夢見大雪紛飛,預示著做夢人會獲得一個意外驚喜;

農民夢見下雪,預示著會喜獲豐收;

夢中鵝毛大雪,寒風凜冽,自己冒雪前行,預示著做夢人在前行的道路上會有艱難險阻,提醒夢者要樹立信心和頑強的意志,只要邁過這道坎兒,相信一切會平坦順利;

孕婦夢見下雪,說明將來生下的小孩健康而有活力;

將要結婚的戀人夢見婚禮上突降大雪,象徵著渾厚生活幸福甜蜜。

12樓:板菊來雨

夢見積雪

釋夢如下---

將有煩惱事發生。一旦有了煩惱將不知何去何從。最好把事情告訴老一輩人,看他們有什麼妙策。

夢見在積雪的森林中漫步

釋夢如下---

技能運良好經常受到周圍人的欣賞。不妨參加文藝演出,無可置疑地可以得到熱烈喝彩

夢見在雪地上翻滾遊戲

釋夢如下---

愛情有轉機。與情人之間的關係雖然會一度冷淡下來,但那也只是短期性的,愛情很快就會復活。如果夢中有雪人出現,兩人的愛情必更趨向穩固。

夢見在下雪中的街道行走

釋夢如下---

表示異性朋友增多。將與多位異**往,但正因為如此,臨時支出將增加,再多的錢也不夠用。

夢見在冰凍的雪路上滑倒

釋夢如下---

在行為方面可能會有異常。也許會把飯盒打翻,在眾目睽睽之下出洋相。

夢見在大太陽中下雪

釋夢如下---

身體狀況還好的可能性很大。也許會患傷風、食物中毒、扁桃腺發炎等等,須注意。

好不容易找到的...謝謝拉~~

13樓:遊同書隆詩

1男人夢見下雪:

為人可靠,從不貪圖小便宜,並因此得到信任,過上富足的生活。

2女人夢見下雪:

時時處處為別人著想,生活中的所有憂愁都無法讓她失去笑容。

3病人夢見下雪:

體內的汙垢被清除,不久就恢復健康。

4夢見在雪地上翻滾遊戲:

愛情有轉機。

5夢見在下雪中的街道行走:

表示異性朋友增多。

6夢見積雪:

將有煩惱事發生。

7夢見在積雪的森林中漫步:

技能運良好經常受到周圍人的欣賞。

8夢見在冰凍的雪路上滑倒:

在行為方面可能會有異常,在眾目睽睽之下出洋相。

9夢見在晴天下雪:

身體狀況還好的可能性很大。

14樓:哀湛奈錕

【夢見下雪,是什麼意思?】特別的關懷來臨。

15樓:愛舒戈娟

少女夢見下雪,不久會遇到自己心儀的白馬王子,且愛情甜美。

夢見在下雪中的街道行走,表示異性朋友增多。

女人夢見自己門前下雪,會接到好訊息。

女人夢見下雪,一切憂愁都會消失。

16樓:權長征榮璧

其實,迷信說,下雪不是很好,但是,要分是在屋內下雪還是在外面,如果夢見在屋內下雪就不好了,以前聽大人說會失去親人……

但是,我看你夢見下雪是在外面,應該沒有事情,放心了!

另外,我告訴你

一個法則「吸引法則」,世界上很多東西不是憑空而來的,都是自己吸引而來的,很多奇妙的事情都是這樣,你也許會以為是偶然,巧合,其實其中有它存在發生的奧祕,比如說,你掉牙齒的事情,是你吸引過來的!你也許不相信……還是建議你看一本書吧!《心想事成的祕密》你會了解很多的!

另外,祝你爸媽身體好起來!

17樓:章澄邈權清

夢見下雪是什麼意思

雪代表著純潔,但在周公解夢裡夢見下雪卻有著不一樣的解釋,孕婦、少女、未婚男、小孩、男人、女人、囚犯、學生、

老人夢見下雪都有不一樣的意思。

1、夢見下雪:雪代表著純潔,下雪的夢說明你們的感情關係比較穩定;

2、夢見在雪地上翻滾遊戲

:愛情有轉機。與情人之間的關係雖然會一度冷淡下來,但那也只是短期性的,愛情很快就會復活。如果夢中有雪人出現,兩人的愛情必更趨向穩固;

3、夢見在下雪中的街道行走

:預示著異性朋友增多。將與多位異性來往,但正因為如此,臨時支出將增加,再多的錢也不夠用;

4、夢見積雪

:將有煩惱事發生。一旦有了煩惱將不知何去何從;

5、夢見在冰凍的雪路上滑倒

:你正處於一個比較關鍵的時候,對某件事情要特別小心,感情方面也要注意;

6、夢見在大太陽中下雪

:注意自己的身體情況。也許會患傷風、食物中毒、扁桃腺發炎等等,須注意;

7、老人夢見下雪,預示著會健康長壽;

8、夢見積雪

:將有煩惱事發生。一旦有了煩惱將不知何去何從;

9、學生夢見下雪,會有好的前途,萬事順利;

10、夢見雪人開口說話,預示會接到好的訊息;

11、孕婦夢見下雪,可能會生一個健康漂亮的男孩;

12、少女夢見下雪,不久會遇到自己心儀的白馬王子,且愛情甜美;

13、未婚男女夢見下雪,將會很快舉行婚禮,幸福快樂;

14、小孩夢見下雪,一家人生活幸福,身體健康;

15、夢見在下雪中的街道行走,表示異性朋友增多;

16、夢見在雪地上翻滾遊戲,愛情有轉機;

17、夢見積雪,將有煩惱事發生;

18、一旦有了煩惱將不知何去何從;

19、夢見在積雪的森林中漫步,技能運良好經常受到周圍人的欣賞;

20、夢見在冰凍的雪路上滑倒,在行為方面可能會有異常;

21、夢見在大太陽中下雪,預示著身體狀況變好的可能性很大;

22、男人夢見下雪,會富有;

23、女人夢見下雪,預示著一切憂愁都會消失;

24、病人夢見下雪,預示著不久能恢復健康;

25、商人夢見下雪,預示著要到一個很遠的國家去做生意;

26、山區人夢見下雪,預示著會離開住地搬到遠處的城鎮去住;

27、小孩夢見下雪,是吉兆,萬事順利;

28、女人夢見自己門前下雪,預示著會接到好訊息;

29、囚犯夢見下雪,預示著很快即將出獄。

18樓:漢半芹翦悟

雖然說你與情人之間因為某一些原因,兩人的感情曾經冷淡下來。不過,那些只是短暫的,之後,經過兩人不斷地溝通會出現一些復活的跡象。如果有雪人出現的話,那就更好了,兩人的愛情逐漸趨於穩固。

如果是夢見積雪的話,說明夢者將會有煩惱的事情發生,有了煩惱事情時候就不知道該怎樣往下走。夢者夢見自己在雪地上面走的話,表示夢者的異性朋友比較多,因為和多位異性同時交往,臨時的支出也就增加了,有可能出現財政危機。夢者如果夢見自己在冰凍的雪路上摔倒的話,說明夢者處在人生比較關鍵的時期,處理事情需要特別小心。

夢境描述

昨天晚上夢見下好大的雪,好漂亮。

解夢  夢見雪,是好兆頭,象徵著收穫。夢裡的雪代表著美麗和純潔。

女孩夢見下雪,意味著夢者有一顆善良純潔的心,很快會遇到自己心儀的白馬王子

夢見大雪紛飛,預示著做夢人會獲得一個意外驚喜;

農民夢見下雪,預示著會喜獲豐收

夢中鵝毛大雪,寒風凜冽,自己冒雪前行,預示著做夢人在前行的道路上會有艱難險阻,提醒夢者要樹立信心和頑強的意志,只要邁過這道坎兒,相信一切會平坦順利;

孕婦夢見下雪,說明將來生下的小孩健康而有活力

將要結婚的戀人夢見婚禮上突降大雪,象徵著渾厚生活幸福甜蜜。

夢見下雪的其他解釋  男人夢見下雪,為人可靠,從不貪圖小便宜,並因此得到信任,過上富足的生活。

女人夢見下雪,時時處處為別人著想,

生活中的所有憂愁都無法讓她失去笑容。

病人夢見下雪,體內的汙垢被清除,不久就恢復健康。

夢見在雪地上翻滾遊戲,

愛情有轉機。

夢見在下雪中的街道行走,表示異性朋友增多。

夢見積雪,將有煩惱事發生。

夢見在積雪的森林中漫步,技能運良好經常受到周圍人的欣賞。

夢見在冰凍的雪路上滑倒,在行為方面可能會有異常,在眾目睽睽之下出洋相。

夢見在晴天下雪,身體狀況還好的可能性很大。

夢見龍是什麼意思,做夢夢到龍是什麼意思

眾所周知,夢到龍都是吉運即將到來的訊號。你在今年的工作生活或者學習上會受吉運誘導,一帆風順。希望你抓住機會,做一些投資,多與人應酬,都會對你有幫助的。同時祝福你哈 以下是周公解夢的結果 夢見龍代表你身邊有人會升官發財,而你獲得他人的信任。夢見乘龍入水有貴位。夢見龍眠水中求事通。夢見龍當門者大吉昌。夢...

夢到殺龍?什麼意思,做夢夢到龍是什麼意思

龍,象徵權威和力量。殺龍,意味著你的挑戰。殺龍的過程體現了你的勇氣和智慧。夢是個好夢。現實生活中的得失要仔細權衡。權威常常會出錯,但經常挑戰權威的人會很累。夢到龍是一件大好事,可是,你是夢見你殺龍,你以後的喜事和好事財源斷了,說明你是 一個不幸的人 你還有另一種解釋,是究級布羅利2號說的龍,權利的象...

晚上做夢夢見銀龍什麼意思,晚上做夢夢見銀龍什麼意思?

那你可能是被龍看上了把,呵呵夢上這樣的夢,應該是有好運氣的呀 你有孩子嗎?將來定是個天才 晚上做夢夢到龍是什麼意思 夢見龍代表你身邊有人會升官發財,而你獲得他人的信任。夢見乘龍入水有貴位。夢見龍眠水中求事通。夢見龍當門者大吉昌。夢見龍飛有官位大貴。夢見乘龍上市主貴位。夢見龍蛇入門主得財。夢見龍蛇入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