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的雞血驅動怎麼樣,求個n卡gtx950的雞血驅動版本35569怎麼樣聽說是專用的

2021-03-03 20:58:38 字數 1571 閱讀 3538

1樓:一方一塊字

雞血補丁確實是對特定遊戲有提升 但是到底能不能對自己提升只能說看你顯示卡 一般雞血補丁都是對新顯示卡有提升 稍微老點的驅動都不會改的 例如gtx460 你就算現在再換新驅動也沒用 卡太老了 nv一般都不更新驅動了

2樓:有生之蓮天蠍

驅動方面的問題你可以試試驅動人生。

英偉達新驅動到底是雞血還是負優化

3樓:匿名使用者

n卡優化新卡,帕斯卡雞血,麥克斯韋一般,開普勒拋棄a卡開始驅動差,,,優化提升比較大

比如290x,290,280x,270x現在好於780ti,780,770,760的

而1年前被吊打,,,

所以有a卡站3年,,n卡玩1年說法

4樓:nvidia精視

「負優化」只是一種相對說法,amd顯示卡由於長年使用g**架構,一直小修小補沒有太大變動,同時也在硬實力上有一定基礎,而nvidia顯示卡從費米到開普勒到麥克斯韋,架構更迭幅度較大而且比較頻繁,一款驅動可能無法照顧所有架構下的所有顯示卡,所以才會出現g**架構的a卡在首發時效能不如n卡,但隨著優化趕超的情況,並不是說n卡就會隨著驅動更新而出現效能下降,只是在新遊戲中提升幅度不如早期g**架構的a卡。由於amd在vega之後就將放棄g**架構,所以未來究竟是誰家的優化幅度大都還不好說(amd的hd6000系列就沒有再享受到雞血驅動的福利),現在買顯示卡的話不必太在意「負優化」的問題。

附1:驅動之家的測評

測試顯示卡為gtx780ti 3gb(開普勒架構旗艦)附2:這是顯示卡吧某大神根據國外**tpu的統計資料分析而來的圖中數字均為在不同時間下其他顯示卡對於gtx770(gk104)2gb的相對效能。

這是這位大神的分析結果:

5樓:熊熊嘞

win10很多不相容才負優化

雞血驅動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年都會有一大批遊戲新作陸續登場,amd、nvidia也都會趕製各自的新驅動,大面積提升自家顯示卡在新老遊戲裡的表現,往往被冠以「雞血」的稱號。據官方解釋,通過驅動更新可以讓遊戲效能大面積提升。

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驅動了之後,就像打了雞血一樣,運轉非常快啊??呵呵

求個 n卡 gtx950 的雞血驅動版本 (355.69 怎麼樣 聽說是專用的)

8樓:佬葉蜀黍

什麼雞血驅動啊,顯示卡驅動每個版本的更新都有說明的,絕大部分是對大型軟體和遊戲做的更新。你看看自己主要用哪些軟體或程式吧。驅動並非越新越好,也沒有哪個版本最好的說法。

顯示卡升級要提升多少才有實際意義? 雞血驅動是否存在?

9樓:我拿流浪打

gtx1050ti 是10系中端,gtx680是6系次旗艦。瘦死的駱駝比馬大

gtx750ti升級rx470是有明顯提升hd7770升hd7850還是有提升,只是不大看個人意願。

雞血驅動存在,說amd潛力大,但也側面反應amd以前驅動搓

9800gt的顯示卡怎麼樣,NVIDIA 9800GT這個顯示卡怎麼樣?

由於技術老,功耗和發熱比較大,比gt240大多了,而且也比gt240貴多了。我比較推薦a卡的hd4830,和9800gt持平,但效能好。注意顯示卡要買一線的,就這樣 我剛剛買了9800gt 效能很不錯 配上一般的cpu 你可以基本應付主流單擊大型遊戲 當然你別開鋸齒.不過現在新一代顯示卡出了買gts...

「血濺鴛鴦樓」的故事怎麼樣

血濺鴛鴦樓 武松幫施恩奪回了快活林,就給引薦到張都監處。張公給武松敬愛有加,武松誓願報效其。一天夜裡武松聽聞張家有賊人,便前去拿賊,不想是套。反給誣陷成賊,受到二次流放。途經飛雲浦,遭人暗算,均不敵武松,反給問出是蔣門神等的奸計。遂武松殺回張都監家,直殺到後花園鴛鴦樓,男女老少一個不留。殺完,逃出城...

第一佳大雞排?怎麼樣翱,第一佳大雞排?怎麼樣啊??

功夫雞排 第一佳雞排總部在上海,但其加盟費比功夫雞排貴很多。 市場上看到過的,就是出廠價太高了,李功夫雞排是雞排廠家推出的品牌,出廠價就很有說服力了。 還是德克滋 docci 大雞排好,一次收費,還便宜,普通雞排店的費用,就可以開一個高階雞排店 你的計劃在雞排前四名內正新 李功夫 正欣雞祕 第一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