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峨眉山是專門去拜佛的地方嗎?都是些什麼佛啊

2021-03-04 03:08:39 字數 1132 閱讀 9856

1樓:小葉檀香主

峨眉山是旅遊的

勝地,就算不是去拜佛也是可以去遊玩的

**中寫的滅絕師太創的峨眉派什麼的應該是在峨眉山吧佛教中峨眉山是大行普賢菩薩的道場

九華山是大願地藏菩薩的道場

五臺山是大智文殊菩薩的道場

普陀山是大悲觀音菩薩的道場

2樓:佛陀永相隨

峨眉山風光秀麗,很值得去。

峨眉山是普賢菩薩的道場,是中國四大菩薩道場之一;是很值得去的地方。

最好能上金頂。

3樓:匿名使用者

峨眉山是普賢菩薩的道場,但峨眉山不是專門去拜佛的地方,上邊還有道觀

4樓:匿名使用者

峨眉山是普賢菩薩的道場,是中國四大菩薩道場之一

峨眉山的酒店有點貴,建議先在嘻嘻團,**好所需的一切再去。

峨眉山有哪些寺廟,人們去拜佛都是去哪個寺廟啊?據說很靈,但是不知道具體拜哪個,所以問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峨眉山的寺廟很多,知名的大寺廟有報國寺、

伏虎寺、萬年寺、華藏寺、仙峰寺、臥雲庵、洪椿坪等等至於人們拜佛都去**?這個很難說,任何一座寺廟都有人去拜佛的,沒有什麼靈不靈的:很簡單,菩薩法力無邊,你真的認為他會選擇哪一座寺廟顯靈嗎?

其他寺廟你去燒香他就聽不見看不到??

二樓說的很誠懇,心誠則靈,不管去破爛的寺院還是去華麗的寺院禮佛,結果都是一樣的——菩薩是不會嫌貧愛富的!!

6樓:佛子了真

心誠則靈。寺院裡都是說法道場,供奉佛菩薩的聖地。拜佛不求形式注重心,所以不管去破爛的寺院還是去華麗的寺院禮佛,給人的感覺都是莊嚴的,虔誠地心也就是得到佛菩薩加持的前提。

7樓:匿名使用者

去峨眉山,上嘻嘻團,最划算哦。

到峨眉山**燒香拜佛最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心誠則靈

任何時候信佛都為時不晚

多積德行善

必得善報

9樓:jolin嘟嘟

一般都是在報國寺和萬年寺,不過有心**都一樣的。

去峨眉山的問題,關於去峨眉山問題。

可以的!新南門坐車去!然後建議你在峨眉市區買點東西!比如水和方便麵還有就是可以帶點滷菜!然後打車去前門買票開始爬!住可以住寺廟比較便宜!然後第二天可以到雷洞坪或者太子坪或者到金頂住!主要是看你爬山的速度和時間安排哈!下來就可以在雷洞坪坐車下來!祝你好運 新南門到報國寺車站。不建議當天爬。時間不夠。到...

12月去峨眉山還能見到滿山的猴子嗎?冬天的峨眉會不會大雪封山

我昨天剛回來,聽山上的樵夫說,下雪天從清音閣到雷洞坪這段路要封山的,那段時間他們就下山了,因為沒活兒幹了。但你可以坐車上雷洞坪,上去40元,下來50,報國寺 雷洞坪。我們昨天是坐車下來的,一個多小時,下雪的時候要慢些。猴子在雷洞坪附近有很多,管理人員很少,很危險,他們要強東西的,看猴子的話還是去清音...

請教各位前輩一些去峨眉山旅遊的問題

你直接做汽車到峨眉嘛,有直達的,過來差不多4個小時。k117到成都要停半個小時。6點到峨眉後,可以選擇住在市區,如果有8路公交,可以選擇去報國寺景區住宿。報國寺寺廟的門關了你可以在景區轉轉。你到報國寺景區後,一般都會有人問需不需要住宿,有些是萬年寺或者清音閣 中山區 的人說免費送你上去,你可以選擇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