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有人在我的胸部劃開一道口子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3:08:39 字數 1145 閱讀 430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沒有什麼意思,你想多了。

只是夢而已,南柯一夢。夢是假的,不必當真。

有本書叫《周公解夢》,裡面提到,夢與現實是往往相反的,也就是說現實生活中不可能發生的,指別人在你的胸口劃開了一道口子。

我認為只是睡覺時,無意中胳膊壓著胸口了,從而壓迫心臟,進而大腦供血不足引起腦部活動了,也就是俗語中的做夢。

科學研究表明,夢是睡眠時身體內外各種刺激或殘留在大腦裡的外界刺激引起的景象活動。

也就是說夢不代表什麼,沒有任何意義,更不是什麼徵兆。

最多隻能代表你昨天晚上沒有休息好,也就是俗說的覺沒有睡好。

也許有的話,就是白天醒來,腦海裡留下了一段回憶罷了。

對吧!送你一句話:過好今天,明天會更美好。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更祝你開心快樂每一天。

2樓:網上搜指迷居士

這夢表示近期你會有不順,比如說外傷,意外引起的災難等,要注意好安全

周公解夢夢見一大快肉被我用刀割一道一道多口子是什麼意思?

3樓:鞏東園

可能跟自己的肺有關,或者是肝膽有火。注意保護中氣,少吃寒涼。

4樓:子玉求索

夢見一塊肉被你用刀割一道一道的口子 說明你心裡壓力是比較大的 所以你用某種方式來發洩心中的不滿

5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一大塊肉被我用刀割一道兒,一道兒到口子是什麼意思?這個夢說明你的運氣不太好,可能會遭受一點小磨難

周公解夢夢見別人用刀子在人身上劃很長的口子

6樓:牛筆還給牛

你好,此夢可能意味著:

別對異性耍小把戲哦!今天的你容易遭到不明的攻擊!不想因此出醜的話,還是收斂一下自己的玩性,和平共處的好!

否則,對方的小性子一旦發作起來,別人還會誤會你做了什麼對不住他的事情呢,多吃虧啊!

昨晚夢見我的臉被人劃了幾道口子,周公解夢這預示著什麼呢?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見血就是好夢,預示有點財運。

8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夢是反的 ,說明你有好運了

夢見別人頭部撞開一道口子,我夢見頭部被人割了個口子

不是很清楚,也許是提醒你凡事都要安全第一。希望你在任何環境中都要有安全感,讓你隨時注意安全第一。說明別人開竅啦,是好事 我夢見頭部被人割了個口子 夢見男朋友的頭斷了。寓意你很愛自己的男朋友,對男朋友的思念,希望能在一起生活,有自己的一個家,和和美美,幸福無邊!夢見頭上碰了個口子 夢裡的頭通常象徵權威...

夢見兩隻手掌裂開一道口子,沒有見血卻能看見白肉和骨頭,而且也哭了

夢見 傷口裂開 夢見傷口裂開 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夢見身上有傷口,意味著生產富裕 得財進寶。夢見 哭 夢見哭,預示著一切都順心中意。人體常識 您好 基本總結如下,如果有其他方面問題也可以追問,我會耐心回答 一 避孕 最常見也是最有效的避孕方式當數 也是最安全無 的避孕方式,但請記住,的使用是全程,也...

晚上做夢夢到手割開了一道口子,夢見自己的手被割了一個口子怎麼回事

這兩天遇到的正面衝突,對你相當不利,儘量避免這樣的情況。否則,硬碰硬的話,損失的只會是你。戀人對你的不滿也在增加 夢見自己的手被割了一個口子怎麼回事 夢見用刀子切到手或是割破手,生活上將會和別人發生一些小的摩擦和爭執,要小心處事對待。夢見喜歡的人表明有好的進展 夢見戀人和喜歡的人代表你想跟他的關係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