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種什麼貝殼項鍊,送貝殼項鍊有什麼意義

2021-03-04 03:07:12 字數 2293 閱讀 1423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見這個貝殼項鍊是什麼樣子所以不知道什麼只殼項鍊

用來做首飾的貝殼一般是什麼品種?

2樓:快樂祝福

用來做首飾的貝殼有大有小,有采用它本身自然的形狀,也有通過打磨的~給你介紹下種類吧~按照名稱很容易查到詳細資料,我就不多發了~看著眼花~

天然貝殼(原料)有:

1、海水貝殼:金脣貝殼、銀脣貝殼、黑蝶貝殼、企鵝貝殼、馬氏貝殼、鮑魚貝殼、鏡貝殼、馬蹄螺、夜光螺、紅樹、海竹與黑海藤等十多種;

2、淡水貝殼:美國的洗衣板貝殼、豬蹄蛤貝殼、三線貝殼、粉紅色貝殼以及中國的河貝、三角蚌等; 3、海螺貝類:寶螺類、扇貝類、骨螺類、米螺類、塔螺類和旋螺類等六大類共幾千個規格品種的標本收藏品和工藝品原料,其中唐冠螺、鸚鵡螺、萬寶螺和法螺為世界四大名螺,是珍貴的禮品和家居飾品。

3樓:yo到天邊

大多數的名貴首飾都是用鮑魚可做的。

因為,在鮑魚殼的表面又一層閃閃發光

的珍珠粉。80年代,人們都很愛重於這

種能讓女人神魂顛倒,發著七彩亮光的

鮑魚殼。富貴家庭的婦女,用它們製作

成新穎靚麗的首飾。通常,人們都會把

鮑魚殼的稜角處磨蹭圓形,以防它堅硬

的稜角扎到購買者的**,造成劃傷。

與此同時,也更能加強鮑魚殼上面閃閃

發亮的珍珠粉多層七彩無定義形狀的特

殊效果。

4樓:尕哼哼

一般都是扇形貝殼吧。

送貝殼項鍊有什麼意義?

5樓:匿名使用者

貝殼是海洋中純色的物種 ,代表了純純的愛意貝殼象徵著人們心中一個懸掛的目標。在人生的海灘上,我們長被晶瑩璀璨的貝殼所絢惑,如那孩子一樣,無視於海灘上的閃亮如繁星的貝殼,也失去了撿拾貝殼中的樂趣。

送貝殼代表了對你純純的愛意,貝殼是海洋中純色的物種,五個角代表對你5星級的愛,海洋之愛,純色之愛,五星之愛,幸福之愛。

6樓:匿名使用者

紫貝殼如果你看過「海豚灣戀人」,肯定被裡面的故事情節所打動過。而在這個電視劇中,有一件貝殼飾品貫穿該劇始終,併成為劇中愛情故事的導火線,那便是紫貝殼。紫貝殼象徵著永恆的愛情,擁有紫貝殼的戀人將會一生一世永不分離。

故事裡的紫貝殼被相愛的戀人神化了,人們嚮往著它的到來!如今,它果真奇蹟般地出現了!如果你看過有關紫貝殼的故事,肯定也會被那唯美的文字所打動。

紫貝殼配成一對兒,戀人就會相遇,多麼美麗的傳說。

如果你和她正處於熱戀當中,請一定記得送給她紫貝殼,珍藏那份美好的紫色回憶,紫貝殼配成對兒,給她一生的承諾與幸福;如果您遇到了心怡的ta,也一定記得在第一時間送給她紫貝殼,或許她真的就是你今生的另一半,紫貝殼是愛情的守護神,相信它會給你們帶來好運。當你把一對天然紫貝殼遞到她手裡,並在那個浪漫的夜晚給她講述紫貝殼的故事與傳說的時候,一定是你們最幸福的時刻。購買紫貝殼後,在紫貝殼**留下你對她的真情宣言,配上一首浪漫的**,我想,再鐵石心腸的女孩子也一定會被感動得嘩啦嘩啦的!

另外,單身的你也可以去收藏一片紫貝殼,緣分來臨時,戀人就會相遇,紫貝殼就能配成對兒。哈哈 ~~

貝殼項鍊怎麼做 5

7樓:慄佁聊鵬舉

以前的都是打孔穿起來的,這個難度比較高,打不好貝殼就裂了。現在的都用膠粘,我有很多條,各種各樣的,都是膠粘起來的。你去買到那種液體的,像透明漆的那種膠,把繩子嵌到貝殼的縫裡,然後整個塗出來,也包括貝殼,給貝殼上一層光亮的油漆會更加好看和美觀的,你可以先試試,關鍵是買對了膠。

8樓:x·iao丿尐刺蝟

很簡單的,先選好要穿的貝殼,還有線,或者普通項鍊的鏈子也可以(最好是有孔的)。

需要有打孔的裝置,沒有的話上修鞋的地方也可以打孔。

如果用線穿的話一個貝殼需要打2個孔,對著穿過去。覺得線露出來不好看的話可以用小的貝殼或者海螺把空著的地方填滿。

如果用鏈子的話在正上方打一個就夠了,不過要有一個小鐵環和鏈子的孔接上。

9樓:

直接去海邊買不就好了。

10樓:想不起來的事

找到貝殼,找個線就好了

以前看到有一種禮物,貝殼放在拉罐裡面,開啟後在貝殼裡取出珍珠直接放在事先配送的項鍊裡這禮物叫什麼

11樓:富者康

這麼簡單!

叫珍珠蚌!

你去網上搜尋下,很多的

上次在網上我也買了幾個玩,你可以搜尋下:精瑞珍珠蚌,他們家好像是海水蚌,從廣西發貨給我的

動漫裡誰收到了男朋友送的貝殼項鍊

青海 這麼!這麼好吃呢?在?是的 是因為 一定程度是一個人一生。在家了!一切為了你自己去努力奮鬥 不 不能用了之後 一切就都沒有了?一切眾生皆? 毛利蘭。具體第幾集實在是忘了,畢竟柯南那麼多集,你懂得。 艾文 有有我有你要的,而且是的,在我的戳我簡戒啊裡面應有盡有 其驕 都挺好看的,照得太漂亮了,因...

送女生手錶和項鍊有什麼區別嗎,男朋友送項鍊和手錶代表什麼意義啊?

手錶 表示你們時時刻刻在一起 項鍊 表示她是你一個人的 圈住你 男朋友送項鍊和手錶代表什麼意義啊?項鍊就是想你把他放在 心 中,手錶是希望你們可以珍惜彼此在一起的快樂時光 送男生手錶 戒指和項鍊有什麼含義呢?1。圍巾 我永遠愛你。2。信 我想念你。3。花兒 我希望把我的名字放在你的心上。4。書 我相...

帶銀項鍊有什么好處和壞處,帶銀項鍊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銀離子可以消毒,如果戴純銀的,因該會有很多銀離子在 表面,至少這塊 不易感染 病。壞處就是變黑,而且一些人對925銀過敏,可能是銅或其他金屬的問題。沒有什麼特別的好處,如果對這種過敏,最好不要戴。帶銀項鍊有什麼好處和壞處?很多人都在戴銀手鐲,這有什麼講究嗎?看完才恍然大悟,漲知識了,很棒的生活小妙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