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貝殼做手工的好處作文,用大貝殼做一個手工品,都能做什麼

2021-03-04 03:07:12 字數 2441 閱讀 3269

1樓:謝雙來了

「叮—呤!叮—呤!」開啟窗,窗前的貝殼風鈴就開始隨風歡唱,勾起我的記憶,它那上面繫著的便條有這樣的話,令人終身難忘:

一片片豔麗的貝殼,串起我倆之間的故事;一串串美麗的風鈴,歌唱著我們的友誼。這串美麗的貝殼風鈴是以前鄰居家的女孩小林送我的。她是一個心靈手巧的女孩,大而黑的眼睛總是天真地凝視著你,臉上的小酒窩裡總是盪漾著笑容,她就是林圓圓,我們倆是在一次意外碰撞中相識的。

那是一個盛夏的晌午,我酷熱難耐,急衝衝地下樓去買冷飲,這時她正在上樓,懷中抱著一隻大紙箱,「譁---!」我們倆不小心撞在一起,卻幾乎同時向對方說了聲對不起,好像本來就認識,自來熟。我見她箱子裡盡是些精美的小玩意兒,我一眼就認出她正是新搬來的鄰居,並且還跟我同學呢!

就這樣,我們認識了。那時我經常去她家玩,參觀她的閨房,哇!簡直是貝殼飾品的陳列室。

我羨慕極了。就從那時起,我倆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一起上學,一起寫作業,一起玩耍,一起彈鋼琴……

有一天,小林突發奇想,讓我跟她學做貝殼風鈴。我這才知道,她父親在三亞當兵,每年休假時都會帶一大包南海貝殼給她,那些風鈴和掛件都是她父親教會她製作的。我們做了一串串風鈴,一個又一個小掛件,和她在一起真的很快樂。

白駒過隙,轉眼間,四年就過去了,我們都要小升初了,考試結束的那天晚上,小林來了,她顯得很傷感,大而明亮的眼睛充滿了憂鬱。臨開學前幾天,媽媽告訴我小林的父親轉業了,全家回他的老家天津,臨行前,小林怕見到我更傷感,就託母親轉交給我一隻紙盒子。我開啟一看,呵?!

是貝殼風鈴,她最喜愛的一隻,裡面還有一封信。「許妍,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四年的時間過得真快呀,跟你在一起我總是很快樂,可是……」

「叮—呤!叮—呤!」小林,你在他鄉還好嗎?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

用大貝殼做一個手工品,都能做什麼

2樓:米咔

用橡皮泥做章魚,小鳥等等.

3樓:匿名使用者

能做貝殼船吧 數量得要多

4樓:匿名使用者

做燈、掛件、裝飾可以做很多東西的

介紹青島的貝殼工藝品作文

5樓:想你時時刻刻丨

我家有一件工藝品,是我小姨從福建帶來送給我的。

它的底座是一片巴掌大的貝殼,貝殼的背上是大理石般的棕褐色花紋(花紋其實也有點像木材的花紋),上面有著一花一兔一草一螺。

這花是這件工藝品中唯一的不是海里的原料做成的。它是用化學纖維製成的。花是一朵牡丹花。

在花的前面,就是兔子了。兔子的耳朵,是用兩個黃豆大小的灰白交替的海螺製成的,不大不小,恰到好處。身子,則是用拇指大的乳白色貝殼充當的,這一點我不大滿意,因為扁平的貝殼我覺得不適合做豐滿的身體。

腳掌則使用比兔子耳朵稍大一點的海螺來做的。

在花的左側,就是烏龜了。烏龜的頭、尾和四肢都是用的一種我叫不出名字的海洋生物的殼做的。唯獨烏龜的殼例外——它用的是一種有很多種顏色的拋光貝殼,漂亮極了。

《我的手工作品》作文300字

6樓:武則天二號是我

今天我做了一個手工作品,是用貝殼、紙板、乳膠、顏料和紙巾做的。做法是:選一張**在卡紙上,畫出**的大小再在比**的大小小一釐米的地方畫出一個方格,再把方格剪下來,這樣就可以放**了。

然後把貝殼放在相框邊上,把乳膠裡倒上一些水攪勻後塗在貝殼上。再把紙巾粘到貝殼上,再塗一層乳膠在粘紙巾,這樣子粘滿整個相框和貝殼。等它晾乾後在上面塗上顏料,這樣就做好了一個漂亮的貝殼相框。

下次我還要做別的手工作品。

貝殼工藝品蝸牛的作文

7樓:月似當時

貝殼,大家一定都不陌生吧?在海灘,就有一個又一個、千奇百怪的貝殼。這次的綜合課我們就做了一次貝殼工藝品。

「叮鈴鈴,叮鈴鈴」,我們期盼已久的上課鈴終於打響了!同學一個個坐姿端正,聽老師講在做事應該注意哪幾點。講好後,同學們就急不可待的拿出自己帶的貝殼,同學們帶的貝殼可真是多呀,幾乎可以開貝殼專賣店了,讓我大開眼界。

有紅的、白的、紫的;方的、圓的、螺旋的;大的小的;臭的、香的、無味的……我拿出了自己帶的貝殼,他們幾乎都一個樣,我怎麼也想不出應該做一個什麼東西。正當我尋思做什麼的時候,徐威廉的「龍蝦戰車」已經問世,接著又來了個「海星雷達防偽系統」,可真是有意思。其他同學也不甘示弱,有的拿出了個「蝙蝠魚」,又有的拿出了個「蝸牛」,還有「螃蟹」、「烏龜」,我的同桌翁佳樂還做了個四不想的「超人」呢……我也不能落後了,絞盡腦汁才想出做一個橋好了。

不一會,我的「跨鉛筆大橋」就完成了,可黃澤輝過來一碰,我的橋就成「斷橋」了。這時候,老師帶著林文傑的照相機來拍照了,同學們爭先恐後的把自己的作品讓老師拍照,我也不例外。可輪到老師拍我的「斷橋」時卻說:

「戚嘉浩,你的作品不夠好看,就不拍了。」我雖然大失所望,可還是很高興,因為這一節課實在是太有意思了!

但願下一次貝殼工藝品課快點到來!因為這樣的課不僅可以讓我們大開眼界,而且可以提升我們的動手能力,真是益處多多。望採納

扇貝殼有什麼用,我用扇貝殼有用,但是用的時候碎了很多,有什麼辦法讓扇貝殼更加堅硬,不容易碎?

少白頭 用500克扇貝殼 乾貝 煎水洗頭,每天洗一次連洗6 8次,使再長出來的頭髮又黑又粗,如白頭特別多可多洗幾次。我用扇貝殼有用,但是用的時候碎了很多,有什麼辦法讓扇貝殼更加堅硬,不容易碎?這個可以嗯,在貝殼用水裡頭或者用膠粘一下都不犯毛病了,別晒。有個治少白頭的偏方 用500克扇貝殼 乾貝 煎水...

這個貝殼屬於什麼型別啊?在河裡逮的。直接用個魚缸裝上沙子養行麼?有什麼需要注意的麼?求高手。有圖

河蚌軟體動物門,瓣鰓綱 蚌目.珠蚌科.無齒蚌亞科.無齒蚌屬 貝類的通稱。分佈於亞洲 歐洲 北美和北非。大部分能在體內自然形成珍珠。外形呈橢圓形或卵圓形。殼質薄.易碎。兩殼膨脹,後背部有時有後翼。殼頂寬大,略隆起,位於背緣中部或前端。殼面光滑,具同心圓的生長線或從殼頂到腹緣的綠色放射線。膠合部窄,無齒...

做燈籠的方法怎麼做,手工製作花燈方法 用卡紙怎麼做燈籠

迷途羔羊 手工製作燈籠的方法步驟 一 所需材料 1 燈籠骨架 硬紙板若干 廢舊包裝箱 彩色影印紙 2 燈籠外部裝飾 紅色卡紙若干 越大越好,或者其他紅色包裝紙 年畫 貼畫 3張 賀卡3張 捲紙芯6個 紅色春聯 對聯 若干 鑽石貼紙 福字貼畫 中國結 購買或自制 等。3 工具材料 剪刀 裁紙刀 寬膠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