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曆巳時出生男五行缺什麼

2021-03-04 03:04:17 字數 1020 閱讀 1486

1樓:風中漫步的天使

八字 壬戌bai

戊申 丙寅 癸巳

五行 水土 土金du

火木 水火zhi

八字偏弱,八字喜「木dao」,起名回最好用五行屬答性為「木」的字;

此命五行火旺;日主天干為火;

五行統計: 1木, 2火, 2土, 1金, 2水;

陽曆2023年10月11日上午9點50分出生,五行屬什麼缺什麼忌什麼(金木水火土)? 5

2樓:聖貞易數文化網

11-8-25-6

命理五行全佔,但排序混亂,忌木土克,和金木克,火金克。此八字多風流。

82年屬狗人的五行喜什麼缺什麼

3樓:漠人

你好,你出生的日子是:

公元2023年11月10日9時44分(陽曆)

農曆:一九八二年九月廿五日巳時

當月節氣:立冬(11月8日1:56); 中氣:小雪 (11月22日23:19)

你的生辰八字是:壬戌年 辛亥月 丁酉日 乙巳時

你的八字命盤是屬火,五行是缺木.

對你的喜神是木趨吉避凶的忠言:

1、四柱喜木,有利的方位是東方(以父出生地為基準),不利西方,西南;其人喜綠色,不利白色,喜居住坐東朝西的房子,床的放置東西向,床頭在東,房間裡適宜擺放綠色植物。

2、名字中用五行屬木的字有利。

3、四柱喜木,應從事與木有關的事業或職業為宜,文學、文藝、文具店、文化事業的文人,教育界、書店、出版社、公務界、司法界、治安警界、官途之界、政治界、新創設計、特殊動植物生長界之學者、植物載種試驗界。

木材、木器、木製品、傢俱、裝璜、紙界、竹界、種植界、花界、樹苗界、青果商、草界、藥物界(開藥房或藥劑師)、醫療界。

培育人才界、布匹買賣界、售敬神物品或香料界、宗教應用物界、宗教家之事業、或售賣植物性之素食品,以上均屬木之事業。

4、事業發展利東、東北,不利西、西南。

5、吉祥數字為: 1 2

2023年農曆6月20巳時五行缺什麼五行屬什麼

五行缺金 生日 公曆 2013年 7月 27日 10 0 生日 農曆 癸巳年 六月 二十 巳時 八 字 癸巳 己未 甲午 己巳 五 行 水火 土土 木火 土火 納 音 常流水 天上火 沙中金 大林木 總述 八字偏弱,八字喜 水 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 水 的字。1994年農曆六月初二巳時出生的人五行屬...

出生五行缺什麼

哦,是五行缺 土 請你參考.排八字命理推算結果 姓名 性別 男 出生日期 公曆 2008 年 1 月 2 日 15 時 30 分 農曆 二 七年十一月廿四日 申 丁亥年 壬子月 辛丑日 丙申時 當月節氣 小寒 1月6日7 27 大寒 1月21日0 45 此命盤的主人是白牛,出生於紅豬年。日干代表命主...

農曆巳時出生的五行

命主姓抄名 某人 出生地 未知。出生公曆 1981年10月26日10時0分 北京時間 星期一。出生農曆 辛酉年 九月 廿九日 巳時。四柱 辛酉 戊戌 丁丑 乙巳 五行總數值 8.8,平均數值 1.8 水 0.32,平均比18.02 佔3.60 木 1.00,平均比56.68 佔11.34 火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