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真的能放下前任嗎,男生對於感情真的是說放下就放下了嗎?我和前男友才分手一個月

2021-03-04 03:01:20 字數 2328 閱讀 5769

1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吧,有些人過去的感情就是過去了。有些渣男總是感覺失去才是最好的。

男生對於感情真的是說放下就放下了嗎?我和前男友才分手一個月

2樓:李向臣

男生放下的不是感情,是一顆無奈的心,

3樓:我要

是的,當男人決定放下一段感情的時候,是經過深思熟慮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他已經決定結束這段感情,而你又已經努力挽回過。就該結束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這個人是什麼型別的人了,一般的人都做不到說放下就放下的。如果覺得他人還可以,主動去把他追回來吧,畢竟現在的好男真的好難找的

6樓:無力嘚諾言

女的是先難受、後悔、然後慢慢就好了

男的恰恰相反,他們是先無所謂,然後後悔,然後難過不已

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比較理性一點 看情比較淡 不會像女人那樣感性

或者是他不太愛你

8樓:手機使用者

沒心沒肺的可以,但是看到底是誰喜歡誰的,誰提得分手

9樓:手機使用者

不是真的愛你的就可以

男人真的能放下前任嗎 這幾種表現說明他沒忘

10樓:愛我凌源

人都是要感情的,肯定不會輕易的就忘記曾經喜歡過的人,但畢竟過去的是無法的改變的了,想想也於事無補的。我覺得,人所經歷的事情不是為了讓人們悔恨的,而是讓人去思考,去反省,去得到真正的成長的,人們如果可以從過往的經歷中學會一些,懂得一些人生的道理,即使記憶中無法抹去,但還是會更看重當下自己擁有的一切的。

11樓:晏真茹楊洛

男人能不能放下前任取決於三個因素:

1:前女分手原因.

2:現女契合成都

3:時間(時間久了,什麼都放下了)

不要看他放下不放下的態度,看他的行動是否越界.

男生放下前任要對少時間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喜歡的男生是什麼性格的人了,如果他是那種比較專一長情的人,那麼,他肯定記得他的前任的各種好。在生活中關照她自然就難免。

如果你喜歡的男生是那種大大咧咧形的,那麼,即使和以前的女友交往過,但是他會容易走出來,進入下一段感情。在生活中,即使和她有交集,那麼,也只是有交集而已。

還有,你要看你喜歡的這個男生的前任是什麼樣子的女孩,如果對你喜歡的男孩仍然有意,那麼,即使分手了,也有複合的可能。

當然,最主要的還在於你,他們畢竟已經是過去時,未來如何,還在於你是否參與,以及在於你參與的主動程度。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永遠也放不下前任,女生也是一樣,感情這個東西就發生了,就再也忘不掉了,但是忘不掉是一回事,不代表他們就一定會發生什麼。不過在這個時間裡,你也不要插手進去,因為進去肯定會受傷,可以先做好朋友,慢慢觀察吧。誰也不能給你一個一定的結局,因為故事需要你自己去演繹。

14樓:攘攘的女王陛下

兩個人在一起過肯定有著普通朋友不一樣的感情,即使分手了,也不可能完全回到普通朋友的身份,因為畢竟曾經喜歡過了解過,說不關心對方是假的,但是如果在他遇到下一任並且愛上另一個人就會慢慢忘記前任的!

15樓:妖妖不識人間雪

你認為自己比不上 好多天不聯絡的前任嗎 好不自信的說

16樓:嘟比嘟比嘟

可以幫助他放下前任只要你不介意~大膽追咯

男人對前任完全放下會有什麼不一樣的表現?

17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放下了就是你和他偶然見面了,他只會簡單的和你打招呼;若沒放下你見面後他肯定對你噓寒問暖,倍加關心。

18樓:奔騰的大陸

男人一般對初戀放不下,這到是真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能同你一起分亨他的過去,好好地愛你包容你。

20樓:薇

很簡單 不會全身心的對你

男人真的能放下前任嗎 這幾個表現說明沒放下

2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能不能放下前任取決於三個因素:

1:前女分手原因.

2:現女契合成都

3:時間(時間久了,什麼都放下了)

不要看他放下不放下的態度,看他的行動是否越界.

對於前任還有什麼遺憾嗎,關於前任,你有哪些感到遺憾的?

沒有。前任,就是過去了的那個人。縱使是有遺憾,也不要再去想。過好自己現在的日子。分手都有一定的原因,但各不相同,有些是不 得意而分手,有些是雙 方都同意分手,後者不 會有遺憾!在人的一生中會經歷各種各樣的事情,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彷彿戀愛都是必定會經歷的事情,而且有的愛情會比較刻骨銘心,可能已經過去了...

前任老死不相往來是真的放下嗎

老死不相往來,不一定是真的放下,因為每個人心底都藏著一個不願提起的前任,所以有些人不必真的放下,深深放下心底就好 應該是的,但樓主你說的不是很清楚,怎麼個老死不相往來法,有沒有放下,還得看情況而定,做不成戀人,做普通朋友也是可以的啊!何必走極端道理了?個人意見僅供參考,希望能幫到你!謝謝!怎麼說呢,...

我們真的能放下對彼此的感情嗎,人如果真的愛了,會輕易的放下對方嗎

不能,我們只能讓那一段段的感情,沉澱,發酵,深埋.然後慢慢淡薄,等以後的後來.或許是個早晨,午後?這段被深邁的感情,冒出一個醇香的氣泡.然後或許你就會很溫暖,感到欣慰 如果說人生沒有了無奈之事那麼人生就沒什麼意義,人們做什麼事情都是一帆風順,人還學習什麼!做什麼,活的還有什麼意義麼 我經歷的事也有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