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ORCAD裡面如何給元器件自動編號

2021-03-04 02:59:52 字數 1085 閱讀 7252

1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一張圖紙或一個設計,點選單tools-->annotate-->在彈出的對話選單中,action中選擇incremental reference update(在現有基礎回上更新),或者選unconditional reference update(無條件答更新).這樣就重新編號了

cadence cis 原理圖器件自動編號,怎樣做即可之前的一些位置號,又能讓它從1開始編號,

2樓:匿名使用者

模組的位號從1開始也沒有關係的吧。在top層引用時,會重新生成位號,此位號與之前位號是不一樣的。見下圖兩個不同位號。

前者是模組的位號(instance位號),後者是最終位號(occurence位號)。

若引用兩次此模組,會有兩個occurence位號,對應兩次不同的位號。

引用多次,則有多個occurence位號。

orcad中自己畫元件外形時元件中的引腳編號怎麼樣才能不顯示啊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用orcad畫的元件,你在設計時可以設定引腳屬性,在屬性裡設定編號顯示為假,就不會顯示了。

4樓:匿名使用者

1.選中需要隱藏的元

件2.右鍵,part edit

3.options->part properties4.將pin name visble & pin numbers visble 選成false(在下側可選)

5.ok,點update current 後,再看看原理圖

orcad設計元器件,怎麼新增如圖中的>符號,如圖

5樓:匿名使用者

vi全稱視覺識別,即企業vi視覺設計是企業vi形象設計的重要組成部分。隨著社會版化,產業化,自動化權發展的現代化,加快流程的優化組合,其中規模不斷擴大,日益複雜的組織,快速的產品更新,市場競爭也變得更加激烈。另外,各種**的迅速擴張,傳輸和叢不同的路線,觀眾面對許多複雜的資訊,迷失方向。

企業比以往更需要一個統一的,集中的vi設計交流,找出個性和身份,因此是非常重要的。

在proteus中如何找到這個元器件

這是晶振,見下圖,所在的類別和元件名。你是要畫微控制器的 圖嗎,畫外部的晶振,如果是的話,就不用了,時,微控制器的外部晶振是不起作用的,就算是畫了,也沒有用,白畫。見下圖,沒有外部晶振,微控制器照樣工作的。proteus中怎樣找元件 在左邊的視窗上點p按鈕,就彈出了元件庫,先要熟悉元件的類別和子類,...

在excel裡面字下面如何加波浪線

跟我以前遇到過的問題一樣,我是這樣做的,word 裡面不是有加下劃線的嗎,選波浪線,然後貼上到excel單元格里面就可以了 選中數字的單元格,點右擊彈出一個框,選擇 設定單元格格式 彈出 設定單元格格式 在 下劃線 一欄中選擇 不過好像就只有 無 單下劃線 雙下劃線 會計用單下劃線 會計用雙下劃線可...

在html 裡面 如何讓div的邊框變為圓角邊框 而不是

上面這位兄來臺你的回答是copy的吧,沒自有講到重點不bai說,洋洋散散那麼多字都du是多餘的,我給你寫zhi一句簡單dao的 css mydiv html 這是圓角矩形 就是這麼簡單,你copy過去就ok了。另外說一句,這個圓角的屬性是css3中的特性,在ie9以下以及非webkit和moz核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