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有腎了,我還能不能移植腎在我身體了

2021-03-04 02:56:57 字數 320 閱讀 713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

接受腎移植的唯一指徵是慢性腎病v期。只要你有一個健康的腎,完全可以負擔身體的需要。

現在腎源非常緊張,根據最新的器官移植分配標準,不可能把寶貴的腎源交給沒有手術指徵的人。

另外,腎移植不是原位一直,是放在骨盆裡,手術雖然簡單,但風險同樣存在,除了排異反應以外,還有移植腎破裂的可能,另外為了抗排異,通常要終身服藥,對於你來說,得不償失。

所以,保護好你現在的腎,避免它生結石,少飲酒,慎用腎毒性藥物,看其他病時主動向醫生提供相關病史,避免區域性受傷,定期體檢,做到這些,比你現在這種想法要現實、有效的多。

我老婆切除了腎還能不能懷孕,我老婆切除了一個腎還能不能懷孕

腎功能與懷孕沒有直接關係,只要女性的卵巢 子宮 輸卵管 附件等功能正常是可以懷孕的。女人摘除一個腎會有什麼影響嗎?還能結婚生孩子嗎?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提供的資訊分析,女性在摘除一個腎臟的情況下,是會對身體有一定的影響的,腎臟是身體的重要器官,有解毒和調節身體電解質的作用,有影響是肯定的,但是,由...

我還能不能再繼續這份愛情,這份愛還能不能繼續下去

分手吧,與其這樣守著一份沒有結果的愛情,還不如及早的放手,愛情不能夠因憐憫而相守,你們這樣算什麼,影響學習還有自己的感情,不愛了就及早放棄,愛的話就不要有任何的怨言,自己的路要自己選擇,別人能夠給你的只是參考,最後的答案還要自己決定,其實內心早有了答案,只是還在留戀那份感情罷了,不要再浪費自己的時間...

我能不能學芭蕾,我能不能學芭蕾??

簡單!現在從最基本的舞蹈軟度開始練習吧!慢慢讓肌肉恢復能力在開始練習正規的芭蕾!記住 芭蕾是要天天練習的,一天不練就會退步,堅持才有用!若是你本身有興趣,且有條件 家庭允許 去學就可以,如果想恢復韌性你可以試著去學瑜珈 你才十二歲,還年輕啊,以前練過現在想恢復韌性還是有希望的啊,沒有什麼捷徑,主要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