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一種東西,用上像好像彷彿寫出這種東西的特點

2021-03-04 02:56:56 字數 5213 閱讀 3852

1樓:匿名使用者

他笨的像一頭豬,蠢的又好像一頭驢,長在脖子上的腦袋彷彿就是一塊木頭=。=

2樓:李良劇環

天邊的火燒雲像一團火焰,又好像是一大群火烈鳥飛過,天空彷彿是變化莫測的魔術師

3樓:僪玉枝海女

威尼斯的小艇有二三十英尺長,又窄有深,有點像獨木舟。船頭和船艄向上翹起,好像掛在天邊的新月,行動輕快靈活,彷彿田溝裡的水蛇。

————摘抄自人教版五年級下語文第26課

希望能幫你解決難題

寫一種東西,用上「像」「好像」「彷彿」寫出這種東西的特點

4樓:數神

1、威尼斯的小艇有二三十英尺長,又窄有深,有點像獨木舟。船頭和船艄向上翹起,好像掛在天邊的新月,行動輕快靈活,彷彿田溝裡的水蛇。

2、天邊的火燒雲像一團火焰,又好像是一大群火烈鳥飛過,天空彷彿是變化莫測的魔術師。

3、夕陽下的天空,像小妹妹害羞的臉龐,好像顏色豔麗的幕布,彷彿給大地披上了最耀眼的衣裳。

5樓:手機使用者

天邊的火燒雲像一團火焰,又好像是一大群火烈鳥飛過,天空彷彿是變化莫測的魔術師

寫一種東西,用上"像……好像……彷彿……"這幾個詞語

6樓:匿名使用者

藍天白雲,勾起我的回憶!那天上的雲呀,像一串串潔白的珍珠,像馬兒,在盡情奔跑著,忽然,天上彷彿像一張潔白無比的床,多麼美的天空啊!

寫一種東西,用上「……像……,……好像……,……彷彿……」寫出這種東西的特點 注意:不要太腦殘了

7樓:jenng鍾彥

威尼斯的小艇有二三十英尺長,又窄有深,有點像獨木舟。船頭和船艄向上翹起,好像掛在天邊的新月,行動輕快靈活,彷彿田溝裡的水蛇。 ————摘抄自人教版五年級下語文第26課 希望能幫你解決難題

8樓:手機使用者

他笨的像一頭豬,蠢的又好像一頭驢,長在脖子上的腦袋彷彿就是一塊木頭=。=

小練筆:介紹一種物品、寫出物品的特點和作用!(400以上)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文具盒

我有一個漂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不去學習」爸爸又向我大喊。我悶悶不樂地回到房間,趴在桌子上想:這一次的考試又不及格了,我該怎麼辦,忽然,有一件東西在我眼前晃來晃去,我仔細一看,原來是一隻不倒翁。

記得在5歲那年,有一次,我和爺爺奶奶一起出去玩,一不小心摔了一跤,一看,呀,膝蓋流血了,我疼得哇哇大哭,爺爺奶奶級忙跑過來問我發生什麼事了,我說:「我摔了一跤。」我本來還以為我可以博得一點同情,可沒想到,爺爺說:

「你自己站起來吧。」我不理解,爺爺指了指前面玩具店 裡的一隻不倒翁說到:「你看到那隻不倒翁了嗎它無論別人怎麼推它,它都不到。

我們人也要向不倒翁一樣。」我那時還不太明白爺爺說的這番話是什麼意思。可是我知道爺爺是要我獨自面對困難。

在爺爺奶奶的鼓勵下我站了起來。

後來,爺爺把那隻不倒翁買了下來,送給了我,它放在我的桌子上,每當我太氣頭,就可以看見它。雖然爺爺已經不在了,可每當我看到不倒翁時就像看見爺爺。

爺爺說得沒錯,人妖讀自面對挫折,遇到挫折時不要退縮,這樣人才會成長。想起這些我的眼淚模糊了我的雙眼,我在隱隱約約的視線裡似乎看見了爺爺的身影,他所說的那段話還在我的耳邊迴盪……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總是想著要有一臺機器可以把菜和飯放進去,按一下鍵,到了時間它就自動停下來,菜飯都香香的,而且還很好吃,那多好呀!

不料,今天爸爸媽媽買回了一臺我夢想中的機器。剛搬回家,我就像吃了興奮劑一樣,高興極了,很想看一看是什麼樣子的。媽媽開啟包裝盒後,我就看見了神奇的微波爐。

我仔細觀察,它是長方體的,外殼呈黑色的。微波爐的前方是一個門,門上有透明的玻璃,透過它可以看到裡邊的情況。上方還有一個排氣口,可以把加熱後產生的熱氣排除。

門的右邊有許許多多的按鍵:有火力鍵、時鐘鍵、燒烤鍵、重量調節鍵、時間鍵、開始鍵和停止取消鍵。這些鍵都有不同的作用。

微波爐的裡邊有一個可以旋轉的玻璃托盤,用來放加熱的食物。

如果你想熱飯或燒菜,就把飯或菜放進微波爐專用的碗裡,再放進微波爐裡,把時間按鍵擰到一定的時間,再按開始鍵就開始執行了。到時間它會自動關閉,熱氣騰騰的飯菜就做好了。

如果你要燒烤的話,就把東西放在燒烤架上,放進微波爐,燒烤就比熱飯要慢得多,大約要十幾分鍾,也是把時間鍵擰到十二或十三,再按燒烤鍵,最後按開始就行了。烤到二三分鐘時,香味就從排氣口裡出來了,讓人直流口水。燒烤好了就更不用說了,真是名副其實的美味佳餚啊!

如果你知道食物的重量,可以按重量調節鍵,它能自己設定時間,這就更方便了。

如果你想快一點做好,還可以加火力呢!

這臺微波爐為我們全家人服務,我們全家都喜歡它。

12樓:匿名使用者

介紹一種物品電腦

電腦,是眾人皆知的電子產品,但是,並不是所有人都瞭解電腦,接下來我就給你介紹電腦吧。

從整體上來講,電腦分成兩大部分,一是硬體系統,二是軟體系統。

硬體系統是看得見,摸得著的東西。它們是顯示器、鍵盤、滑鼠、音箱、攝像頭、主機等。主機上有電源開關、復位鍵、硬碟指示燈和電源指示燈。

電源開關是主機上最大按鈕,它的作用是開關電腦;而復位鍵通常在玩電腦宕機的時候,按一下電腦就會重新啟動;電源指示燈這個小綠燈,在開啟電腦後會一直亮著;當讀寫硬碟上的資料時,硬碟指示燈會亮起來,它是指示硬碟工作情況的。

軟體系統是看不見,摸不這的,它控制著電腦的各種資訊,就像存在我們大腦裡的各種知識一樣。

軟體和硬體是互不分離的兩個部分,離開了誰,整個電腦就沒辦法用了。所以說,軟體對電腦十分重要,絕不能少。不管你的電腦有多好,如果不給它安裝軟體的話,它就是一堆破銅爛鐵。

電腦的用途很廣泛。它就像一位老師,知道許許多多的知識,當我們遇到不明白的題目,可以上網去「問」它。它既是一位老師,也是一位朋友。在我們無聊的時候,可以上網玩遊戲、聽**。

同學們,聽完我的介紹,你們對電腦是不是更加了解了呢?

介紹一種物品的作文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小房間裡有許多別具一格的東西,有活潑的洋娃娃,有漂亮的玩具,有美麗的小花,有經典的童話書,有一個大大的書櫃,書櫃的上面有一個微波爐……可是這些東西我並不是很在乎,我只喜歡床頭擺的一個小鬧鐘。

這個小鬧鐘十分的可愛。它的外形是一個機器貓,天藍色的身子,顯得機器貓十分的肥胖,一雙白白的大眼睛下面,長著一個紅紅圓圓的大鼻子,一張彎彎的嘴巴總是衝著你笑,一副憨態可掬的樣子,十分可愛。機器貓的肚子裡是一個大表盤,12個彩色的數字均韻勻地刻在了錶盤的一週。

錶盤裡住著四個兄弟,時針是老大,分針是老二,秒針是老三,定時針是老四。四個兄弟裡,走的最快的是老三,只要它轉動一圈,老二才動一下,老二已經走了一圈,老大才動了一下,它們三兄弟就這樣有規律地在錶盤裡相聚、分散,不知疲倦、日夜不停地在機器貓的肚子裡轉來轉去。老四最小也最懶,只有你轉動發條時,它才很不情願地慢慢地挪動一下,如果你不調動它,它就一動不動的堅守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

「懶蟲起床,懶蟲起床……」小鬧鐘又像往常一樣,催我起床,我揉揉惺忪的睡眼,看了看錶,才6點20。我還想再睡一會兒,便把頭蒙在被窩裡,可我聽見小鬧鐘那急促的滴答滴答的聲音時,我彷彿想到了時間的重要性,我便揉揉眼睛,起床了。

俗話說的好,「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小鬧鐘就這樣時時刻刻提醒我要愛惜時間,遵守作息制度,養成良好的生活、學習習慣,它是我朝夕相處的知心朋友,陪伴我走著漫漫的成長之路。我喜歡你--小鬧鐘。

14樓:懷念

我非常喜歡我的文具盒,因為這是我生日時媽媽給我買的。  一個精緻的紫色的布袋上嵌著一朵淡紫色的玫瑰花,好像隨時會吐出芬芳。花的旁邊還有一隻可愛的米妮,這在和我微笑著招手呢!

每次看到它,我的眼前總是浮現這樣的畫面:米妮走進了一個大花園,裡面到處盛開著各種各樣的花,牡丹、君子蘭、月季花、就連水裡那荷花都出淤泥而不染,真是美麗至極。米妮不由自主的慢慢哼起了歌,,徑直走向了一朵含苞待放的紫玫瑰旁,輕輕的將鼻子湊上去,汲取它的芬芳,讓我不得的不羨慕她起來。

其實,它還幫過我大忙呢!   有一次,老師佈置了一篇作文,我冥思苦想找不到素材,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正在我灰心喪氣,想要放棄的時候,一抬頭,就看到了我的文具盒,那玫瑰彷彿是安神劑,一見它,我躁亂的心一下子平靜了下來,這時的我早已舒眉頭,落落大方的開始了想象,順利的完成了作文,還得到了老師的讚揚。

  我的文具盒不僅美觀,能使我努力學習,還非常實用。   它分為了兩部分,一個大口袋裡放著鉛筆、尺子,橡皮,小刀和彩筆,一個小口袋裡裝著我最喜歡的兩支鋼筆,他們都是我的好夥伴。   瞧,這就是我的文具盒,我非常愛它!

  出國留學網作文欄目為大家帶來最權威、種類最多的關於單元作文,希望大家能夠喜歡。

15樓:實攸慄燕

我愛我的悠悠球

我有一個悠悠球,她的球蓋是蘭色的,分別用白色、紅色寫著「逆風」兩個字,還畫了幾條旋風呢,煞是好看,在燈光下,蘭色的外殼閃閃發光;球體是用高質量的鋁合金做的,象一面鏡子,更象一塊配了大型精密滾珠軸承的鑽石。

她不僅外表迷人,功能也不賴。除了可以玩最基本的「睡眠」之外,還有很多奇特的地方,能調節軸距,能自由放寬、自由縮窄,對玩快打類花式與複雜搭繩花式很有利。

有一天,我去表哥家和他一起玩悠悠球比賽。表哥可是個悠悠高手,我曾多次敗給他,這次我們說好了比賽「滾筒」。他先來了個睡眠,作出滾筒的樣子,只見悠悠球一會兒在這根繩上,一會兒又彈到了那根繩上,一切都是那麼自如和協調,看來他的技術是又有了長進。

該我了,我根據我的悠悠球的調節功能,改造了一下悠悠球,仗著她超強的穩定性和超控性很快完成了整套動作,和表哥打了個平局。第二局是閃電快打,比誰打得多,哥哥拿起球,熟練地打起來,當打到43下時球歪了。該我了,我也不弱,一共打了74個,我贏了。

跟表哥玩過以後,我對我這個球更是鍾愛在加。在一次次擺弄她的過程中,我又發現她的兩個特點。一是空轉時間極強。

一般悠悠球都只能玩出幾十秒的睡眼。對玩摩擦技、甩繩技、外掛環技巧的要求很高。我這個球的空轉能力能達到八到九分鐘,超高難度的技巧根本不在話下。

二是能玩出精確度極高的離繩技巧。大家玩悠悠球時,悠悠球掉到地上,一下子就壞了。而我這個球的凹球體弧度很小,能夠次次接住,繩子就不會接空了。

在玩「甩繩套球」時,就會安全許多倍呢!

我的悠悠球至今陪伴著我,她讓我在一次次玩的過程中不斷摸索,不斷試驗,不斷創新,給我帶來無窮的樂趣。

16樓:哺婁趤滋窢

845480066,軟文寫作沒有一定的知識功底是寫不出來好文章的,我是找他寫的,最前面就是扣維來的。

寫兩三句話,用上,用兩三句話描寫一種菊花用上比喻或擬人的手法

廣大男生請注意,廣大女生反映跟某些男生聊天,分分鐘都要原諒他200次才能繼續聊下去。值此春暖花開,正是萬物發 芽的季節。如何搭訕女生,想來是個十分重要的問題。小編傾情整理本文,不管為了人生大事還是家庭和睦,不妨都來看看聊天時男生哪句話會踩到女生雷區。1。不說了,沒意思。2。你要這麼說我也沒辦法!3。...

以廣州號為描述物件,用上一種修辭手法,寫一句話

以廣州話為描述物件,用一種修辭手法,最好用比喻式的說法,比如說廣州號大的像多少層樓。以 成語 為描述物件,用上一種修辭手法寫一句話?詞目心猿意馬 發音 x n yu n y m 釋義 心意好象猴子跳 馬奔跑一樣控制不住。形容心裡東想西想,安靜不下來。出處 漢 魏伯陽 參同契 注 心猿不定,意馬四馳。...

仿寫巜母雞這課文寫另一種動物,仿寫巜母雞這一篇課文寫另一種動物500字

俗話說 一場秋雨一寸涼,一夜秋霜山川黃。快重陽了,秋漸漸走向成熟,湖光山色在不知不覺中變得色彩斑斕,落寞而沉穩。自然界,以一種深重老練和禪的意境,向大地宣示一種肅穆中的妙曼。這種妙曼是秋雨的身影和其彈奏悠揚韻律。我靜坐書齋,傾聽窗外秋雨的跫聲,淅淅瀝瀝,清清爽爽,平平仄仄,宛若跌落凡塵的靈性明珠,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