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媽媽給鳥寶講什麼呢,鳥媽媽在給鳥寶寶講什麼

2021-03-04 02:55:29 字數 1302 閱讀 9656

1樓:再玩度娘剁大吊

野德就敏捷,奶和鳥就智力。

你那個布甲是加智力的吧? 其實傳家寶布或者皮無所謂的,主要是那經驗百分之幾的加成,如果你沒有那麼多正義點或者榮譽 你可以先穿著那件布甲,以後再換個皮甲。 小德可以拿法杖啊 錘啊 野德 就要敏捷 不要力量!

鳥媽媽在給鳥寶寶講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鳥寶寶在蔚藍的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突然,一個獵人發現了她,連忙拈弓搭箭,運足氣力

3樓:貢乇啦鷗

小鳥一直都是嘰嘰嘰的啊

鳥媽媽在給鳥寶貝講彈弓喝籠子這兩個危險物(看圖寫話'500字)

4樓:內斂的節操

某日出遊,路遇四鳥,一母三崽,崽列成排,作虔誠聽講狀,母位其首,作嚴厲授課狀。

忽聞其母曰,世有二險,一為籠,二為弓,汝若遇之,應萬分當心,切莫靠近,以免化為甕中之鱉籠中之鳥不得自由,更甚中弓失掉性命。

鳥若困籠,無異於痛失雙翼,鳥若無翼,與陸上雞犬何差?

世間物種皆生靈,何謂生靈?生動靈性也。自然險惡,物競天擇適者生存本為規律,然,人類倚仗文明,欺壓萬物,以萬物為食為材肆意揮霍,打破自然平衡,終將一日,陸再無綠,雲再無藍,水盡乾涸,生靈盡滅,一切歸土。

5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再教小鳥學東西

鳥媽媽給小鳥講故事作文350字

6樓:天蠍小灰馬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鳥媽媽和他的孩子正在樹林裡歡快的嬉戲著。忽然,鳥媽媽看見不遠處一戶人家的陽臺上掛著一個鳥籠,鳥籠裡關著一隻小鳥,小鳥似乎也在望著鳥媽媽。鳥媽媽這才意識到該給孩子們上一堂自我保護課了。

於是,鳥媽媽找來來了一塊小黑板,把它掛在樹上,然後在上面畫了一幅畫。一個鳥籠,一隻鳥,一個彈弓。小鳥們睜大著好奇的眼睛望著媽媽,問道:

「媽媽您在幹什麼呀!」「我正要給你們上一堂課呢,你們可要認真聽喲!」說完,鳥媽媽拿起教鞭給孩子們開始上課了:

「孩子們,你們都在一天天長大,在不久的將來,你們會離開媽媽的懷抱,飛到那寬廣的世界上去。可寬廣的世界雖然美麗,但也有危險存在。如果你們不加強防範的話,就會被人捉去放進這樣的鳥籠裡。

這樣你們就會失出自由,再也見不到媽媽了呀!」小鳥們齊聲說:「媽媽,您放心吧,我們懂了。

」看著鳥媽媽的一舉一動,我想:有的人真不該用獵槍或彈弓捕捉小鳥,讓小鳥失出自由,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它們的痛苦之上。鳥是人類的朋友,我們一定要愛護它們。

讓我們從自己做起,創造一個人與動物們和諧相處的世界吧!

鳥媽媽會拋棄被人類摸過的小鳥嗎,鳥媽媽會拋棄被人摸過的小幼鳥,是真的嗎

要看是什麼種類,在什麼階段。譬如壽帶鳥在孵卵初期,即使你很小心地摸過鳥蛋或者巢,親鳥都可能一去不復返 相對來講,在地面築巢的種類就粗放一些,有時候把幼鳥拿出來玩一會,放回去仍舊會被親鳥接受。越是到後期,親鳥就越不容易放棄小鳥。一般不會,如果你是趁親鳥不在的情況下做的話,如果你恐嚇親鳥遠離巢穴後撫摸小...

鳥媽媽給小鳥講故事作文,鳥媽媽給小鳥講故事作文350字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鳥媽媽和他的孩子正在樹林裡歡快的嬉戲著。忽然,鳥媽媽看見不遠處一戶人家的陽臺上掛著一個鳥籠,鳥籠裡關著一隻小鳥,小鳥似乎也在望著鳥媽媽。鳥媽媽這才意識到該給孩子們上一堂自我保護課了。於是,鳥媽媽找來來了一塊小黑板,把它掛在樹上,然後在上面畫了一幅畫。一個鳥籠,一隻鳥,一個彈弓。...

怎麼寫鳥媽媽教小鳥飛

小鳥長大了,鳥媽媽看了小鳥一眼,在窩邊飛了一圈回到鳥窩裡,然後用翅膀推了小傢伙一下,只見小傢伙一個趔趄,隨後又是鳥媽媽的一個 巴掌 只見小鳥一隻腳掉出了鳥窩,不!另一隻腳也出來了,它飛起來了!小鳥長大了,該學習飛行了,鳥媽媽和小鳥詳細交代了飛行的要領,狠心把小鳥趕出了鳥窩,小鳥開始的時候不敢飛很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