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光怎麼打讓臉看起來小

2021-03-04 02:53:52 字數 457 閱讀 6274

1樓:匿名使用者

腮紅、高bai光。

如果臉偏瘦,可以du用打圈的方式

zhi打腮紅,看起來會比較可dao愛;臉比較胖,就內要從顴骨處斜掃容至太陽穴,可以顯瘦,另外,選對顏色很關鍵。

再用深色的腮紅從臉頰兩側豎著打,這個主要是使臉顯瘦,有立體感。

高光的作用很明顯,一般可以用白色、銀色、米色眼影,或者專門的高光粉,打在鼻樑、眉骨、下巴等處,與深色腮紅呼應,可以畫出立體的臉部輪廓。

2樓:凹凸小田螺

1、高光粉在bai塗抹臉上之前,du先在zhi手背上輕輕地蘸一下dao,避免粉刷上蘸回上太多粉質。

答2、t區高光的重點應該在鼻子上,使鼻樑顯高,在視線的錯覺下顯得挺直精緻。

3、c區在眉骨及顴骨偏上的位置向外掃上白色或珠光高光粉。

4、在下巴上淡淡地掃上一層高光粉,平衡整個臉部的重心,顯出整體立體感。

怎樣讓胸部看起來小一點,怎麼讓胸看起來小一點

穿寬鬆一點的衣服就可以了,其實,女孩子胸部豐滿是一種健康的體現,一種美的體現,不必遮掩。不要穿太寬鬆的,這樣會讓你看起來象個水桶。不要穿太緊身的衣服,不要突出腰部線條就好 多吃木瓜,加強鍛鍊,多做擴胸運動 穿比較寬大點的衣服就行了 還有就是千萬不要束搏起來 那樣不僅會使胸部發育不良 還會影響身體其他...

眼睛看起來沒有光,沒有神,是怎麼回事

相由心生,眼晴沒光,多半生性多愁善感,憂柔,有個辦法可以一試 微笑!不管你心情如何你微笑時,眼晴都比平時漂亮!玩遠征online容易出現你的狀況.我的眼睛總是看上去沒有神,怎麼辦?鍛鍊身復 體,尤其是跑步,制 跳躍運動或者跳舞等有氧運動。其次,要學會笑,開懷大笑。學會找到生活的趣味和樂趣,學會開心,...

怎麼讓厚嘴脣看起來好看,怎樣讓嘴脣變厚的方法。

嘴脣的厚薄是天生的,有些人在處理這個問題時選用了整形,我覺得每個人都有一個面是最好看的,也包括男生.很多明星他們的嘴脣也很厚,可為什麼卻是很迷人了,答案就是他們經常對著鏡子練習笑,看哪一個角度是最好看的,讓後記住它,在展現給朋友 多照照鏡子,在鏡中多觀察自己一定會有好的發現的 相信自己 不建議你去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