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皮的顏色是紅色的,是什麼樹啊,請問這是什麼樹啊?樹皮是紅色的

2021-03-04 02:53:51 字數 2101 閱讀 5309

1樓:匿名使用者

樹杆是紅色,樹枝是黑色

2樓:紛紛錒鑫

who stepped on the mousetrap sai

樹皮的顏色是紅色的,是什麼樹啊?

3樓:追尋複製者

紅瑞樹的樹皮是紅顏色。

紅瑞木(學名:cornus alba)是山茱萸屬的一種落葉灌木,原產於西伯利亞、中國和韓國,後來作為觀賞植物引入世界其他國家,還培育出了不同的品種。

它的花期在5至6月,開乳白色花,其莖在深秋和冬天變成紅色,因而形成一道獨特的景觀。

4樓:匿名使用者

紅瑞木(學名:swida alba opiz)屬落葉灌木。珠高約3米。

枝紅色**,常被白粉;髓寬,白色。單葉,對生,卵形至橢圓形,長4-9釐米,寬4.5-6.

5釐米,側脈5-6對;葉柄長1-2釐米。兩性花,成傘房狀花序,頂生。花小,黃白色。

花萼壇狀,齒三角形。花瓣舌狀。雄蕊四。

花盤墊狀。子房近於倒卵狀,梳披短柔毛。核果,斜卵卵圓形,花柱宿存;成熟時果為白色或稍帶紫色,花期5-6月。

血皮槭〔拉丁學名:acer griseum(franch.)pax〕槭屬落葉喬木,高可達20米。

樹皮赭褐色,小枝圓柱形,葉紙質,卵形,橢圓形或長圓橢圓形,頂生的小葉片基部楔形或闊楔形,聚傘花序有長柔毛,常僅有3花;花淡黃色,雜性,雄花與兩性花異株;花絲**,花葯黃色;花期4月,果期9月。

請問這是什麼樹啊?樹皮是紅色的

5樓:愛作劇的摩口

這是**拍的,是北方吧,可能是山桃稠李,這種樹東北栽培較多。

山桃稠李

正名為斑葉稠李(學名:padus maackii (rupr.) kom)小喬木,高4-10m。

葉橢圓形,菱狀卵形、稀有矩圓狀倒卵形,長4-8cm,葉緣具不規則帶腺銳鋸齒,背面沿中脈被短柔毛,被紫褐色腺體。總狀花序,基部無葉。花白色,多花密集;花柱和雄蕊近等長。

果近球形,徑5-7mm,紫褐色。

6樓:匿名使用者

桃樹------------

這是什麼樹,樹枝都是紅色的

7樓:愛作劇的摩口

紅瑞木(學名:swida alba opiz)是傘形目山茱萸科落葉灌木。老幹暗紅色,枝椏血回紅色。

葉對生,橢圓答形。聚傘花序頂生,花乳白色。花期5月~6月。

果實乳白或藍白色,成熟期8月~10月。可用播種、扦插和壓條法繁殖。紅端木秋葉鮮紅,小果潔白,落葉後枝幹紅豔如珊瑚,是少有的觀莖植物,也是良好的切枝材料。

園林中多叢植草坪上或與常綠喬木相間種植,得紅綠相映之效果 。

產黑龍江、吉林、遼寧、內蒙古、河北、陝西、甘肅、青海、山東、江蘇、江西等省區。生於海拔600-1700米(在甘肅可高達2700米)的雜木林或針闊葉混交林中。

這是什麼樹 ?樹皮淺紅色,有的樹皮顏色像巧克力,結果子,如圖。

8樓:愛作劇的摩口

山桃,別名京桃、花桃,常見的觀賞果樹。落葉小喬木,廣泛分佈在吉林、遼寧、北京、山東、山西、江蘇、安徽、河北等地。生於山坡、山谷溝底或荒野疏林及灌叢內,海拔800-3200米。

山桃果實可食用,木材可用於裝飾。山桃也是園林綠化中,常用的樹種,耐寒性好,觀賞價值高。

中文學名 山桃

拉丁學名 prunus davidiana franch.

科 薔薇科

屬 李屬

分佈區域 產山東、河北、河南、山西、陝西、甘肅、四川、雲南等地。

這個是什麼樹,有顏色的這種,嫩的是黃色成熟是紅色

9樓:黃浦源

這是欒樹,無bai

患子du科欒樹屬植物。別名zhi:木欒、欒華dao等。

為落葉喬木或灌木專;樹皮厚屬,灰褐色至灰黑色,老時縱裂;皮孔小,灰至暗揭色;小枝具疣點,與葉軸、葉柄均被皺曲的短柔毛或**。

蒴果圓錐形,具3稜,長4-6釐米,頂端漸尖,果瓣卵形,外面有網紋,內面平滑且略有光澤;種子近球形,直徑6-8毫米。花期6-8月,果期9-10月。

請這樹樹皮白的叫什麼桉,謝了,請問這是什麼樹?有白花,樹皮青色

檸檬桉 拉丁學名 eucalyptus citriodora hook.f.是常綠大喬木,高可達40米,胸徑達1.2米,幹形高聳通直,樹皮光滑潔白,被譽為 林中仙女 請問這是什麼樹?樹葉四季常青,樹皮光滑,春季開白花 看上去有點像是玉樹,再補充一下吧,再發一個 看看比較好,沒有看到葉片 請問這是什麼...

樹長的是紅色的葉子長出紅色的果子是什麼樹什麼果子可以吃嗎

李子,可以吃,不過估計挺酸的 紅葉李,果實熟透了才好吃 紫葉李,別名 紅葉李,薔薇科李屬落葉小喬木,高可達8米,原產亞洲西南部,中國華北及其以南地區廣為種植 紅色的葉子 長出紅色的果子的樹 是什麼樹 什麼果 可以吃嗎 是紅葉李,別名櫻桃李 紫葉李,紅葉李果實扁球形,熟時黃 紅或紫色,光亮或微波白粉,...

長著小紅球的樹是什麼樹啊,盆栽樹長紅色小圓球不知什麼樹求圖片

沒見過啊 知道了告訴我啊 這叫什麼樹,樹上長著小圓球的東西 楓樹 楓樹,葉片較大,與人的手掌大小相近,葉柄細長,使得葉片極易搖曳,稍有輕風,楓葉便會搖曳不定,互相摩擦,發出 嘩啦嘩啦 的響聲,給人以招風應風的印象。所以,楓樹得名於風。楓 字與 風 字讀音相同,楓樹 就是 風樹 表示招風應風的一類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