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地鐵和廣州鐵路的車輛檢修攻具體工作地點在哪

2021-03-04 02:50:57 字數 294 閱讀 3811

1樓:綠色

廣州地鐵的車輛檢修工作地點應該在各條線路的車輛

段內。一號線:西朗車輛段 二號線:

嘉禾望崗車輛段 三號線:廈滘車輛段 三號線北延段:嘉禾望崗車輛段 四號線:

新造車輛段 五號線:漁珠車輛段 八號線:赤沙車輛段 apm線:

赤崗塔車輛段 以上幾個車輛段只有西朗車輛段比較容易去,赤崗塔車輛段位於地下不能觀察到內部,其他的都比較偏僻。不過如果是員工,地鐵公司是有通勤車的,交通應該不是大問題。至於廣鐵就是機務段了,地方還不算偏僻,有225、486兩條公交線到達。

廣州地鐵線路圖,廣州地鐵路線圖

手機使用者 廣州地鐵6號線潯峰崗 橫沙 沙貝 河沙 坦尾 如意坊 黃沙 文化公園 一德路 海珠廣場 北京路 團一大廣場 東湖 東山口 區莊 黃花崗 沙河頂 沙河 天平架 燕塘 天河客運站 長湴 廣州地鐵1號線廣州東站 體育中心 體育西路 楊箕 東山口 烈士陵園 農講所 公園前 西門口 陳家祠 長壽路...

北京地鐵車輛檢修和京港地鐵司機哪個好

尊敬的樓主您好 京港地鐵跟北京地鐵管理模式大相徑庭 雖說同屬於地鐵行業 要論待遇的話 建議你還是去北京地鐵吧 年終獎要比京港開的多 港鐵也就是發的東西比北京地鐵要好 但是沒有北京地鐵多 作為一位在這兩家單位都工作過的員工 我還是北京熱衷於北京地鐵。而檢修的崗位也有不同比如列檢屬於一崗 跟北京地鐵的乘...

有關廣州和佛山地鐵的問題,廣州地鐵和佛山地鐵有關係嗎?

國內只有飛機才不可以帶充電寶.地鐵高鐵都可以帶 廣州地鐵和佛山地鐵有關係嗎?廣州地鐵五號線向西預留連線廣州加大力度開建地鐵 五 六號線推動廣州向東發展到佛山的軌道交通線,向東預留連線到東莞 深圳的軌道交通線。據瞭解,五號線橫穿 大廣州 西起芳村區滘口,東至廣州經濟技術開發區黃埔客運港,全長約40多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