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島白狼人在哪,冒險島的怪物白狼和外星人分別在哪?

2021-03-04 02:49:30 字數 939 閱讀 516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白狼人在冰峰雪域 礦山地帶的狼的領土ⅱ和狼的領土ⅲ白狼人等級;129

經驗;2303

血量;130000

mxd.766.***(冒險資料站),希望對你有幫助!

冒險島的怪物…白狼和外星人分別在哪?

2樓:曉月頹克

白狼人在雪域,通過天空之城的通天塔去。在第一層。到了後一直往左走。

邊走邊看地圖找,那是60-140級怪。白狼人127級。外行人140以上。

建議別去…血很厚經驗也不怎麼多。像140級去神殿。

3樓:百度使用者

暈…白狼100多級…我打的才50多(天空之城右下角-通天塔直下《在最後層走右門》-冰封雪域)向右直走到白狼…外星人在玩具城向左直走…到玩具塔直下…到地球總部…在去找外星人了…是60多的怪…

4樓:弭秀雲康丙

白狼在去扎昆的路上,外星人最好別去100多級的怪很容易死的(除非你有掛)

5樓:僕雲德暨嬋

白狼在去扎昆那,就是從天空下通天塔,到了1層右邊的洞一直往右走.

外星人:從天空坐船到玩具城,一直下玩具塔就可以到總部了,在往左走就ok了.

6樓:桐秀英蒙賦

外星人在地球防禦本部左邊地圖,狼不清楚,可能是冰峰雪域

7樓:初培勝庚卯

白狼在冰封雪域(坐那黑色計程車一下就到),外星人在玩具城的玩具塔下去,直到一層.(無聊的時候可以去爬下玩具塔).

8樓:汗玉枝景霜

白狼在冰風雪域,到天空之城走那個塔。一直像下走!外星人在地球本部。到玩具。走左邊那個塔

走到底!!!!!哈哈我2年沒玩冒險島了!你那個區。我是一區

章魚怪的

冒險島怪物經驗,冒險島怪物和人物等級的問題

上面什麼都寫著啊,方便又好看 綠蝸牛 等級 1 級 exp 3 物理攻擊 22 魔法效果 hp 8 魔法攻擊 0 冰 雷 火 毒 聖 愈mp 0 物理防禦 0 普通 普通 普通 普通 普通 無效速度 65 魔法防禦 0 彩虹島 kb 1 命中率 20 金錢 4 6 迴避率 0 技能 無 卷軸 10 ...

冒險島白外星人之星的歷史怎麼做,冒險島白外星人司令的標誌怎麼做?

需要完成 打退白外星人司令 然後找庫爾蘭草原魚冒險勇者熊貓對話,幫蒐集白外星人衛兵細胞,白外星人隊長細胞,白外星人長官細胞,白外星人司令細胞各一個 獎勵 本職業隨機卷軸一個 去打細胞 其它的簡單就爆只有司令最難爆細胞 要拼命換線 冒險島白外星人司令的標誌怎麼做?進地球總部左邊入口 一直走 盡頭有上下...

冒險島怪物卡

收集齊全一種怪物的5張卡片後 可以獲得一個小時的活動獎勵經驗 還可以知道怪物的出沒地圖,掉寶,hp.mp,怪物的介紹 首先是npc對怪物手冊的說明 首先,每收集一張怪物卡片放進怪物手冊裡,就能獲得卡片所富有的特別的增益。可以獲得提高對各種異常狀態的耐性 提高迴避率等效果。但是遺憾的是,這種特殊增益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