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櫻木花道本人的,越多越好,誰知道櫻木花道本人的資料,越多越好。

2021-03-04 02:45:09 字數 5503 閱讀 6006

1樓:e路陽光

2023年出生的「櫻木花道」原本是日本一個普通工人家庭的孩子,自小失去母親的「櫻木花道」在小時並未體現出身體的高度優勢,相反,他是同齡人中最矮的一個,那時的他,經常受到欺侮,而缺少母愛的他也逐漸學會了用暴力解決問題在他12歲那年,他的個子已經突飛猛進的到了175cm的地步,而他自小在打架鬥毆中鍛煉出的身體也變得越發強壯了。

在一次經過東京國立體育大學的時候,與該大學的籃球學生髮生了衝突,他在打鬥中表現出的靈敏,速度,爆發力,被球隊教練所發現,於是將其召入少年隊,進行訓練。後來櫻木花道的父親反對他進入籃球學校,因為在當時的日本,學會手藝餬口才是最重要的(日本經濟尚未從二戰中完全復甦)櫻木花道此時已被籃球的獨特魅力所深深吸引,於是他離家出走,遠赴北海道求學,他的啟蒙教練チユどゅぜゆ將自己的積蓄送給櫻木花道,因為他相信這將是日本籃球界不可多得的一塊瑰寶櫻木花道在北海道求學,此時恰逢日本的「西漸」風盛行,隨著日本的經濟發展,體育事業也得到了空前繁榮的機會。更多的西方籃球教練來到了這個東方的國度淘金,而他們所淘出來的是一個令他們意想不到的籃球瑰寶--櫻木花道!

櫻木花道在15歲就參加了日本少年籃球業餘比賽,而他在比賽中所展現的驚人的爆發力和高超的彈跳能力,深深的吸引了到場**的球探們人們開始四處打聽這個神祕少年的情況。而球探們更是急不可奈,紛紛表示出對櫻木花道的強烈興趣。就這樣,很自然的,櫻木花道告別了北海道體育學院,進入了一所由南斯拉夫人興辦的籃球俱樂部。

在隊中,由於他年齡小,因此處處受到排擠。然而櫻木花道自小就養成了在逆境中獨立成長的優良作風,因此,這些不利因素轉變成了有利因素,由於得到了教練的點撥。

他的籃球練習佔了他生活中的絕大部分,在他17歲那年,他的籃球天賦終於展現出來,在一場極其普通的籃球練習賽時(對當時的日本國手)身高已經達到189.2公分的櫻木花道在眾多高手的面前,毫不畏懼,高接抵擋,在場上極為活躍,不管在**都能看到他的身影,在同比自己高出10個甚至更多公分的對手面前,櫻木花道不僅沒有退縮,反而更加激發了他的鬥志,在全場被動的情況下,櫻木花道一個人獨得33分,其中10個是投籃命中,2個是扣籃得分,一個三分球,還有1個上籃,另外四個是罰球得分。儘管該隊最終以59:

115的大比分落敗,但是櫻木花道卻成功的上演了個人的專業比賽的處子秀。一時日本籃壇轟動,這個籃球壞小子也被稱為「最有希望的日本籃球少年」。然而命運弄人,正當櫻木花道以極快的速度成長之時,從東京傳來了櫻木花道的父親病危的訊息。

由於父親是他唯一的親人,櫻木花道打點行裝踏上了返回東京的道路,然而正是這條路,斷送了櫻木花道的一切…………

在東京,櫻木花道下了公車,準備穿過馬路,到對面的昭和醫院。然而正當他穿越馬路時,一輛疾馳過來的汽車因為剎車失靈,而撞到了櫻木花道。儘管有著像鋼筋鐵骨一樣的身體,但是這一撞,不比炮彈的威力小,櫻木花道立時倒地不動。

過往路人迅速將其送進昭和醫院。

然而一切都晚了,在送進手術室之前,櫻木花道終因內臟大量出血而死亡。年饉18歲。

櫻木花道的詳細資料

2樓:愛櫻小木木

櫻木 花道

姓名 hanamichi sakuragi班級 一年七班

生日 四月一日

身高 189.2cm

體重 88kg

背號 10號

國中 和光中學(wakou)

球鞋 nike-air jordan

場上位置 大前鋒-pf

外號 紅毛猴子(清田叫),白痴,笨蛋(流川叫)備註 本書男主角,苦苦追求晴子的帥哥,湘北高中1年級,創造了初中3年被50個女生甩掉的紀錄,為親近赤木晴子而加入籃球隊。

擁有:櫻木軍團著一幫好朋友,

名言是:我是天才!

3樓:米蘭的藍白色

2023年出生的櫻木花道原本是日本一個普通工人家庭的孩子,自小失去母親的櫻木花道

在小時並未體現出身體的高度優勢,相反,他是同齡人中最矮的一個,那時的他,經常受到欺侮,而缺少母愛的他也逐漸學會了用暴力解決問題。

在他12歲那年,他的個子已經突飛猛進的到了175cm的地步,而他自小在打架鬥毆中鍛

煉出的身體也變得越發強壯了。在一次經過東京國立體育大學的時候,與該大學的籃球學生髮了衝突,他在打鬥中表現出的靈敏,速度,爆發力,被球隊教練所發現,於是將其召入少年隊,進行訓練。

後來櫻木花道的父親反對他進入籃球學校,因為在當時的日本,學會手藝賺錢餬口才是最重要的(日本經濟尚未從二戰中完全復甦)櫻木花道此時已被籃球的獨特魅力所深深吸引,於是 他離家 出走,遠赴北海道求學,他的啟蒙教練チユどゅぜゆ將自己的積蓄送給櫻木花道,因為他相 信這將是日本籃球界不可多得的一塊瑰寶櫻木花道在北海道求學,此時恰逢日本的「西漸」風盛 行,隨著日本的經濟發展,體育事業也得到了空前繁榮的機會。更多的西方籃球教練來到了這個東方 的國度 淘金,而他們所淘出來的是一個令他們意想不到的籃球瑰寶——櫻木花道!

櫻木花道在15歲就參加了日本少年籃球業餘比賽(相當於臺灣的國少籃球聯賽),而他 在比賽 中所展現的驚人的爆發力和高超的彈跳能力,深深的吸引了到場**的球探們人們開始四處 打聽這 個神祕少年的情況。而球探們更是急不可奈,紛紛表示出對櫻木花道的強烈興趣。就這樣, 很自然的,櫻木花道告別了北海道體育學院,進入了一所由南斯拉夫人興辦的籃球俱樂部。

在隊中,由於他年齡小,因此處處受到排擠。然而櫻木花道自小就養成了在逆境 中獨

立成長 的優良作風,因此,這些不利因素轉變成了有利因素,由於得到了教練的點撥他的籃球練習佔了他生活中的絕大部分,在他17歲那年,他的籃球天賦終於展現出來,在一場極其普通的籃球練 習賽時 (對當時的日本國手)身高已經達到189.2公分的櫻木花道在眾多高手的面前,毫不畏懼, 高接抵擋,在場上極為活躍,不管在**都能看到他的身影,在同比自己高出10個甚至更多公分的 對手面前,櫻木花道不僅沒有退縮,反而更加激發了他的鬥志,在全場被動的情況下,櫻木花道一個人獨得33分,其中10個是投籃命中,2個是扣籃得分,一個三分球,還有1個上籃,另外四個是罰球得分。

儘管該隊最終以59:115的大比分落敗,但是櫻木花道卻成功的上演了個人的專業比賽

的處子秀。一時日本籃壇轟動,這個籃球壞小子也被稱為「最有希望的日本籃球少年」。

然而命運弄人,正當櫻木花道以極快的速度成長之時,從東京傳來了櫻木花道的父親病危的訊息。由於父親是他唯一的親人,櫻木花道打點行裝踏上了返回東京的道 路,然而正是這跳路,斷送了櫻木花道的一切…………

在東京,櫻木花道下了公車,準備穿過馬路,到對面的昭和醫院。然而正當他穿越馬路時,一輛疾馳過來的汽車因為剎車失靈,而撞到了櫻木花道。儘管有著像鋼筋鐵骨一樣的身體,但是這一撞,不比炮彈的威力小,櫻木花道立時倒地不動。

過往路人迅速將其送進昭和醫院。

然而一切都晚了,在送進手術室之前,櫻木花道終因內臟大量出血而死亡。年僅18歲

4樓:皮皮洛

身 高 : 189.2cm

體 重 : 83 kg

號 碼 : #10

位 置 : 大前鋒(pf)

生 日 : april 1

年 級 : 湘 北 高 中 一 年 級 生

初 中 : 和 光

智將 · 花道

綽號:天才籃球手,籃板王,湘北的祕密**

紅毛猴子(清田叫),白痴、笨蛋(流川叫)

為了使對手流川犯錯,花道不斷的扮鬼臉,他這樣做並不是胡鬧,此乃為求達到

目地不擇手做出,是一種智慧的表現!唔……不愧是大人物呀!

尊卑度………0

雖然身為新加入籃球隊的一年級新生,花道卻完全長幼不分,直呼比他高兩級的

木暮學長為[四眼君]在花道的字典里根本就沒有尊卑這兩個字!奇怪嗎?沒辦法

了,誰讓他是一個天才呢?

30日元的籃球鞋

花道曾用30日元(約人民幣4元3角)買了一雙價值2萬日元(約人民幣2千8百元

)的籃球鞋。

大家現在應該理解他為什麼會是一個天才了吧?

簡介:一個可愛的問題人物,在國中三年追求50個女生都被甩掉。進入高中後對赤木晴子一見鍾情,為吸引她而進入籃球隊。

他從籃球的門外漢,在短短的幾個月裡成長為天才籃球手。他對感興趣的東西學起來很快,擅長籃板球和灌籃。他的速度和彈跳力很好,而且有著驚人的充沛體力,常常做出令人意想不到的舉動,從而改變整個球隊的氣氛,令人聯想到丹尼斯·羅得曼。

因為赤木晴子暗戀流川楓,所以他非常嫉妒流川楓,兩個人也經常爭吵打架,不過,他們各自心裡還是佩服對方的球技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名字:櫻木花道 (hanamichi sakuragi)生日:4月1日

班級:1年7班

國中:和光中學

號碼:10號

位置:大前鋒 (power forward)身高:188cm 後來長高到 189.2cm體重:83kg

球鞋:nike-air jordan

球鞋號碼:28

綽號:天才,紅毛猴子(清田叫),白痴(流川叫)一個可愛的問題人物,在國中三年追求50個女生都被甩掉。進入高中後對赤木晴子一見鍾情,為吸引她而進入籃球隊。

他從籃球的門外漢,在短短的幾個月裡成長為天才籃球手。他對感興趣的東西學起來很快,擅長籃板球和灌籃。他的速度和彈跳力很好,而且有著驚人的充沛體力,常常做出令人意想不到的舉動,從而改變整個球隊的氣氛,令人聯想到丹尼斯·羅得曼。

因為晴子暗戀流川楓,所以他非常嫉妒流川楓,兩個人也經常爭吵打架,不過,他們各自心裡還是佩服對方的球技的。

6樓:蘭色冰點

2023年出生的櫻木花道原本是日本一個普通工人家庭的孩子,當時他是同年人中最矮的一個,那時的他,經常受到欺侮,他也逐漸學會了用暴力解決問題,在他12歲那年,他的個子已經突飛猛進的到了175cm的地步,而他自小在打架鬥毆中鍛煉出的身體也變得越發強壯了。在一次經過東京國立體育大學的時候,與該大學的籃球學生髮生了衝突,他在打鬥中表現出的靈敏、速度、爆發力。被球隊教練發現,於是將其召入少年隊,進行訓練,後來櫻木花道的父親反對他進入籃球學校,因為在當時的日本,學會手藝賺錢餬口才是最重要的(日本經濟尚未從二戰中完全恢復蘇)櫻木花道此時已被籃球的獨特魅力所深深吸引,於是他離家出走,遠赴北海道求學,他的啟蒙教練將自己的積蓄送給櫻木花道,因為他相信這將是日本籃球界不可多得的一塊瑰寶,櫻木花道在北海道求學,此時恰逢日本的「西漸「風盛行,隨著日本的經濟發展,體育事業也得到了空前繁榮的機會,更到的西方籃球教練到了這個東方的國度淘金,而他們所淘出來的是一個令他們意想不到的籃球瑰寶?

櫻木花道!

櫻木花道在15歲就參加了日本少年籃球業餘比賽,而他在比賽中所表現的驚人的爆發力和高超的彈跳能力,深深的吸引了到場**的球探們,人們開始四處打聽這個神祕少年的情況。而球探們更是急不可耐,紛紛表示出對櫻木花道的強烈興趣。就這樣,很自然的,櫻木花道告別了北海道體育學院,進入了一所由南斯拉夫人興辦的籃球俱樂部。

在隊中,由於他年齡小,因此處處受到排擠。然而櫻木花道自小就養成了在逆境中獨立成長的優良作風,因此,這些不利因素轉變成了有利因素,由於得到了教練的提拔,他的籃球練習佔了他生活中的絕大部分,在他17歲那年,他的籃球天賦終於展現出來,在一場極其普通的籃球練習賽時(對當時的日本國手)身高已經達到189.2公分的櫻木花道個人獨得33分,成功的上演了個人的專業比賽的處子秀。

一時日本籃壇轟動,這個籃球壞小子也被稱為」最有希望的日本籃球少年「。然而命運弄人,正當櫻木花道以極快的速度成長之時,從東京傳來了櫻木花道的父親病危的訊息。由於父親是他唯一的親人,櫻木花道打點行裝踏上了返回東京的道路,然而正是這條路,斷送了櫻木花道的一切!

在東京,櫻木花道被一輛疾馳的汽車送入了天堂。日本籃球界對此深表痛挽,人們對日本籃球界的損失形容為」無比巨大。

誰懂更多的春聯,誰知道80個春聯越多越好

碧野青蛙叫 黃山松鼠鳴。丙輝覘瑞應 子庶慶豐登。丙輝騰瑞氣 子庶樂豐年。蒼松隨歲古 子鼠與年新。春潮傳喜訊 鼠歲報佳音。春風拂綠柳 靈鼠跳松青。春燕鳴暖樹 金鼠跳青松。鵲語紅梅放 鼠年喜氣濃。人歡為體健 鼠碩因年豐。豕去呈豐稔 鼠來報吉祥。豕去春無限 鼠來歲有餘。鼠來豕去遠 春到景更新。鼠為生肖首 ...

我要收集恐龍的,誰知道恐龍的,越多越好

恐龍大約出現在兩億三千五百萬年,恐龍有很多種 比如有,山東龍 峨眉龍馬門溪龍青島龍和永川龍,但歷史上最大的恐龍還是 龍 恐龍的命很長最少幾百年最多幾千年 不要越多越好,越少越好 到這裡看看吧 應該比較多了 恐龍滅絕的原因。越多越好,最好是有科學依據說的 1.可能是小行星碰撞 2.可能是因為氣候變暖。...

誰知道,特別好看的穿越小說,幾本,越多越好

鳳囚凰 男主是容止 穿越貼吧裡 最受歡迎的男主哦 他微微一笑,有著睥睨天下的溫柔 蔓蔓青蘿 這個也很出名的說 薄荷荼蘼梨花白 作者文采好好的,架空的 薄荷美人 誓不為妃 絕對的好看加搞笑 穿越與反穿越 經典的文呀 廚娘皇后 胖女變美女 且試天下 蘭因璧月 姊妹文 歌盡桃花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囧囧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