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追很熟的女同學,如何向喜歡的初中女同學表白

2021-03-04 02:45:09 字數 3589 閱讀 9819

1樓:神話2014之歌

想清楚,成就行,不成就尷尬了

2樓:老衲名字叫小米

那要先看你在她心目中是啥形象,不然很難追到手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大家聖誕節就是就是

喜歡一個小學女同學如何追

4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喜歡一個人的感覺,想必你自己也說不清。可是就是莫名地覺得她好看,比周圍其他人都要好看,即使自己明明是想要一個大眼睛雙眼皮的姑娘,可看到她,你突然覺得小眼睛單眼皮也真的非常好看,有一絲絲特別的韻味,讓你著迷。

喜歡一個人的感覺,就是莫名其妙的想每天見到她,天天膩在一起,哪怕什麼事都不做,一起看看天,看看雲,都覺得幸福的要甜出蜜來。彷彿世界上只有和她在一起的時候你才是最專注的時候,做任何事都會很想要停下來去想她,時間過得咻咻咻的飛快。

喜歡一個人的感覺,就是想到她就傻笑,明明自己是個不苟言笑甚至有些冷眼嚴肅的人,可面對她,想到她還是忍不住上揚嘴角,一點也不吝惜自己的笑容,只想全部都給她。

喜歡一個人的感覺,就是有好東西就想跟她分享,街口又開了一家好吃的小吃店?今天聽到一首非常好聽的歌?最近新出的一部電影很好看?

但凡你喜歡的,自然都想在第一時間告訴她,或是安排好行程想跟她一起體驗。

喜歡一個人的感覺,就是逛街看到好看的禮物都很想囤起來送給她。想看到她收到禮物那一刻的驚訝與喜悅。

喜歡一個人的感覺,就是看到她不開心就會緊張,對於她提出的要求無條件的答應。

喜歡一個人的感覺,就是經常擔心自己不夠好,所以也會鞭策自己變得更好,以配上這個完美的她。

5樓:花兒朵朵

既然喜歡對方就要告訴對方,讓對方看一看,選擇一下,好好的溝通交流,看看有沒有希望在一起。

6樓:蹲街看雜技

小學的話說明你們家離得很近的那種的啊,可以多注意一些這類的事情

多約著出去玩一玩,然後多對她好一些,女孩子都是感性的動物呀,應該會有點結果的

7樓:曉阿梨

既然都說小學同學了那就從這裡下手唄。

畢竟有這一層薄薄的關係。

找她聊天或者約她出來玩也可以用這個藉口啊,有很多方法的嘛。

8樓:佛法無邊

大爺的小學生也不放過

9樓:今生前緣兄

你是小學生,還是喜歡曾經的小學生!問題是你***到底是不是成年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歹也要先建立朋友關係才行啊

11樓:檯燈

聊天開始,約出來玩。

12樓:匿名使用者

寫情書啊 挑逗他一下 多關心他一下 讓他感覺到你的存在 沒事多聊聊天

13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還是以學習為主吧

14樓:抗拒火環感覺

《自誇》:長劍伴俺冬與夏,削鐵切銅似泥沙。差只差,未斬蛟龍除妖霸。這口閒氣怎嗑下?!怎嗑下?!

如何向喜歡的初中女同學表白

15樓:婚禮紀

1、第三方表白法

使用這種表白方法是壓力最小的一種,運用得好的話,成功的機會是非常大的,可以找對方最好的朋友或閨蜜幫忙,這樣對方的防備心也比較小,更重要的是會把自己內心真實的想法跟最好的朋友分享,這樣你就可以很輕鬆的知道對方的態度。

2、經常和她發資訊

最好每天都堅持發,先來一些問候和關心的話題,逐漸就來一些曖昧的話。如果她也喜歡你,就會給你暗示的啦!到時候你再說也不遲啊!

3、唱情歌表白法

這是一種比較大膽、直接又有點浪漫的表白方式,以前我有個朋友,衝著對面宿舍的一個女生唱了首情歌,現在那個女生已經成為了他的老婆。

4、先成為朋友

先從朋友做起,想辦法瞭解她的喜好,有空就和她聊聊天!有空請她吃頓飯!再有空陪她逛逛街!這時候她就會知道你在追她了,然後你再慢慢地暗示表白讓她明白你的心意。

5、寫情書表白法

這是比較古老的表白方式,不過也有一定的效果,如果不敢當面表白又覺得發資訊不夠誠意的話,可以採用這種方法試試,只要有效果,多老套都不怕。

1、我生命中的溫暖就這麼多,全部給了你,叫我以後怎麼再對別人微笑。

2、每次你看我的時候,我都在假裝四處看風景;而每次你看別處的時候,我都在認真的看你。

3、依據馬斯洛需求理論看,你就是我的最基本的生存需求,沒了你我沒心情賺錢。

4、在你抑鬱的時候,我就是你的開心果。在你憂傷的時候,我願作你的忘憂樹!

5、因為有你,世界變得美麗;因為有你,生活有了意義;因為有你,一切都是甜蜜。

6、如果愛你是錯,那我寧願不對,如果對就是等於離開你,我情願錯一輩子。

7、我愛你從見到你的上個世紀,我愛你直到我離去的那個世紀,我不會說永遠,但愛你的期限總是比永遠多一天!

8、我做過最有勇氣的事情就是放棄了做朋友的機會,只想讓你知道我喜歡你。

9、你不是鑽石卻光芒萬丈,你不是太陽卻溫暖我心。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女生生日時的表白;

17樓:爽朗的無極劍魔

不需要了解她是不是有男朋友,想表達就直接表白吧,因為男朋友也只是朋友而已,又不是她的老公,受法律保護!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希望你能表現出你的真誠,你可以先試著去接觸,然後聊聊天,先重新熟悉一段時間,畢竟那麼久了都很生疏了,也能讓你重新思考到底是不是喜歡她,然後在做進一步打算,要尊重她,愛護她,對她忠誠,就沒問題

19樓:住校的我好悲慘

你可以先從周圍的朋友那裡瞭解一下,看她有沒有男朋友。如果有請你就此止步,別破壞他人幸福,如果沒有,你可以把她約出來,表明你的立場,看她能否接受現在的你,幹萬不要作無聊的糾纏。

20樓:海洋

答.大膽約她出來聚餐,在聚餐後向她表白,勇敢,大膽,加上臉皮厚,才能找到心愛的佳人!解答能採納嗎?

21樓:凝望伊人

如果是學生時期,那就好好學習,考個第一的成績就會吸引女孩子自己靠近你,不用你表白,就得到了,多好啊!祝好運!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真的喜歡她,你就大膽的去追求她,不要怕,要真誠

23樓:阿彌陀佛

順其自然,不要強求,南無信功德佛

24樓:請更換輸使用者名稱

製造浪漫的氛圍,小女生都喜歡這樣,這是她們憧憬的愛情。

25樓:happyの小行星

就直接跟她說:我喜歡你啊~~

26樓:匿名使用者

導演 朱敏、沈壽林、大賀俊二

很好的一個女同學安慰我 我應該怎麼回

27樓:自信難找回

她安慰你的時候

給出迴應就行了

真誠的說一句謝謝足矣

今後好好珍惜你們之間的關係吧

28樓:上海袋虎資訊科技****

謝謝,我會堅強的,放心吧

十年沒見的女同學,怎麼追怎麼才能讓她感到我是真想她的

十年沒見,還是單身嗎?樓主看來也是到了一個結婚的年紀了,心裡有點捉急。也許你以為女生沒結婚,一聽到有人結婚會很開心,其實不對滴,你應該慢慢的來,剛見面就說結婚,你做錯了。十幾年不見的女同學,我主動聯絡了她,我說想換個工作,她說讓我去她 看那麼多來人在一起有點像源 你自己可以想一想他們賣的產品 學習卡...

我喜歡上了隔壁班的女同學但我不敢表白怎麼辦

暗戀他,在他面前儘量表現自己 我暈來,那有什麼不敢的呀,趕緊源表白吧,你不說別人怎麼知道啊,遇到喜歡的就要表白,難道你還想等她向你表白不成,只要表白了就有百分之五十的希望,不表白等於零!即使不成功也不尷尬呀,你換位思考想想,如果一個你不喜歡的女生向你表白,你會看不起她嗎?相反你自己心裡應該還很高興吧...

如何追喜歡的同事,喜歡公司同事怎麼追

你喜歡一個人,想追她,首先要引起她的注意力,其次要製造私下約會。近水樓臺先得月!距離對你來說就不是障礙了,我覺得要有心計,你可以瞭解一下她有什麼困難沒有,生活中或者工作中的,如果你能幫助她的,你就儘量去幫助她 如果你真的真心喜歡她,我想你一直堅持不懈的,她一定會明白你的心意的 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