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長漢ace是傳銷組織

2021-03-04 02:43:39 字數 354 閱讀 1088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向當地公安機關或者工商管理機關進行舉報,追究其法律責任。

《禁止傳銷條例》

第六條 任何單位和個人有權向工商行政管理部門、公安機關舉報傳銷行為。工商行政管理部門、公安機關接到舉報後,應當立即調查核實,依法查處,併為舉報人保密;經調查屬實的,依照國家有關規定對舉報人給予獎勵。

第十三條工商行政管理部門查處傳銷行為,對涉嫌犯罪的,應當依法移送公安機關立案偵查;公安機關立案偵查傳銷案件,對經偵查不構成犯罪的,應當依法移交工商行政管理部門查處。

2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哈弗大學是否也在做傳銷,ace拆分理論已經被納入美國哈弗大學的金融教材!

天津漢博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天津市濱麗商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美團bai輕收銀是美團du出品的一款免費 輕zhi便 高效的 天津七大區哪個最繁華?按順序排列 和平區 濱江道和平路 南開區 服裝街和平區 食品街南開區 鼓樓商業街塘沽區 解放路一個區不一定有繁華地方,繁華地方不一定分佈在每個區,因為不是比gdp。而是比繁華程度。那其他區真的差不多,除了和平區...

漢溪長隆站A出口地鐵3號線到長隆水上樂園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5.2公里 起點 廣州長隆看塘美咖啡.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漢溪路行駛480米,右轉進入漢溪大道東2.沿漢溪大道東行駛40米,朝市橋 新光快速 南行 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漢溪大道東輔路 3.沿漢溪大道東輔路行駛150米,朝新光快速路 北行 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18...

天津漢坤企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商業企業管理 概念

天津漢坤企業管理 是2015 09 18在天津市和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天津市和平區南市街福安大街與榮業大街交口天匯廣場b 1102。天津漢坤企業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20105ma05n00663,企業法人李明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天津漢坤企業管理 的經營範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