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地心戰熊什麼時候出天天酷跑地心戰熊多少錢

2021-03-04 02:42:12 字數 1358 閱讀 5180

1樓:87g手遊網

天天酷跑地心戰熊屬性

酷跑模式:吃奔跑動物加成200%,極限挑戰分數加成200%,發怒的戰熊會引來各種火柱帶來各種收益,還能召喚火球。

多人戰模式:超級衝刺距離增加10%,最大速度增加10,開局衝鋒時間增加40%,最終衝刺時速度加滿。

天天酷跑地心戰熊怎麼獲得

地心戰熊應該就是三週年的一個新坐騎,而且據說可以免費領,不過應該有一定的條件。

次之,如果不能免費領,那麼應該也是比較容易入手的,比如直接用鑽石購買或者通過完成任務來兌換獲得。

天天酷跑地心戰熊配什麼人物厲害 地心戰熊搭配

2樓:87g手遊網

1、埃及豔后+地心戰熊+**之神+鋼手戰熊寶物搭配:法老權杖+飛鷹墜飾+金蛇手鐲

推薦理由:埃及豔后發動技能后角色會變大,搭配地心戰熊巨化可以獲得得分加成,技能在超級裡面放,加上**之神和鋼手戰熊在超級獎勵中超高的得分收益,整套組合穩定在1:5000的表現分數是沒有問題的。

2、大聖炫裝+地心戰熊+露西亞+戰爭熊器

寶物搭配:大聖玩偶+定海神針+大聖令牌

推薦理由:這個搭配大聖雖然沒有全s級寶物,但是依然不影響其高分表現,大聖在操作的時候既可以選擇超級獎勵中觸發技能,可以可以獲得大量的超級獎勵得分,還有一種跑法是在地心戰熊發動技能後觸發大聖技能,這樣跑分數也很高!

天天酷跑地心戰熊值得入手嗎 新坐騎地心戰熊好嗎

3樓:87g手遊網

光看地心戰熊的屬性還是相當不錯的,只要好好搭配,爆分還是比較容易的,推薦搭配如下

天天酷跑地心戰熊屬性

酷跑模式技能:

巨化得分加成115%;

戰熊方塊能飛出大火球;

非衝刺狀態下發怒會引發火柱帶來各種收益!

多人戰模式技能:

最大速度增加35;

飛星能量增加70%;

開局衝鋒時間65%;

超級衝刺距離加60%;

天天酷跑帽子先生搭配為什麼要萬磁熊

4樓:4399手機遊戲網

1、帽子先生+奧莉奧+巴哈姆特+萬磁熊:這套搭配的衝刺和超級獎勵得分很低,主要依靠技能得分,進一次穿越有400w分,技能冷卻時間是35秒左右,一般超級獎勵出來用一次技能,進獎勵之前可以再用一次。

2、如果不用萬磁熊,可以選熊隊長。

推薦組合:帽子先生+冰魄狼王+暴風雪女+熊隊長;

天天酷跑帽子先生兩套高分搭配推薦 輕鬆爆分無壓力

天天酷跑什麼時候出新坐騎

很快就更新了,耐心一點 很快就會更新了,有 夢幻神馬 三期 特殊效果 獲得3倍踩怪得分,開局衝刺600米最高等級 80級 60級後每次升級需要20個鑽石 獲得途徑 680鑽石購買 紫焰哈雷 三期 特殊效果 獲得10倍bonus獎勵得分,開局衝刺600米最高等級 80級 60級後每次升級需要20個鑽石...

天天酷跑錦標賽版本什麼時候更新,天天酷跑錦標賽版本什麼時候出

天天酷跑的錦標賽版本將在4月上旬和大家見面,也就是清明節或者清明節之後這段時間 時間範圍 4月1日 4月10日之間 錦標賽獎勵 關於錦標賽的獎勵,大家應該是已經期待許久了吧。這次錦標賽聽說還有段位系統,而且段位的情況還和英雄聯盟的排位賽類似。1 錦標賽有賽季之分 具體每個賽季多長時間,還不得而知 賽...

天天酷跑綱手戰熊和熊隊長誰更強,天天酷跑鋼手戰熊和熊隊長哪個好新精靈對比分析

綱手戰熊和熊隊長對比的話當然是綱手戰熊精靈更加出色了,這個精靈屬性和熊隊長一樣,可以說是熊隊長的加強版。天天酷跑鋼手戰熊和熊隊長哪個好 新精靈對比分析 鋼手戰熊 和熊隊長的屬性都是超級獎勵得分增加,不過鋼手戰熊比起熊隊長登場效果多了20 所以鋼手戰熊屬性加成更高,熊隊長終於下滑第一的寶座了 鋼手戰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