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葉紫檀手串男人怎麼戴,男士佩戴小葉紫檀手串在左手好還是右手好

2021-03-04 02:42:12 字數 3234 閱讀 5256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帶手上了,難道掛脖子上。雖然108顆和216顆的是挺長的,多繞幾圈就漂亮了。遇水多了就不好了,得和帶手錶一樣。(防水手錶不算)

2樓:匿名使用者

1 其實就是戴男左女右吧,當然是帶手左上了,一般佛珠都是這麼戴的,不過男生都是戴2.0的手串

2 但是不能確定金星的真假,珠子拋光到高目,但是材質潤度一般,從樓主提到手串重量64,去除兩個小配置葫蘆和隔片,重量約在**克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出自天子所居,讓我來到此地。

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佩戴。不要見水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的,男人手比較粗,可以戴2.0的12顆手串也還不錯。帶108顆的手腕上繞幾圈也不錯。

其實木製手串怎麼戴都蠻好看的。由於造假氾濫,實際上目前市場上除了以兒孫福小葉紫檀為代表的三大名檀外,其他地方想買到真正的小葉紫檀手串已經很難。

男士佩戴小葉紫檀手串在左手好還是右手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本草綱目上有記載,小葉紫檀飾品一般應當戴在左邊,淨化進來的氣。小葉紫檀戴於左手,離心臟最近,是心與小葉紫檀最佳的溝通與融合。小葉紫檀上千年方成材,集日月之精華,是平衡陰陽的佳品。

小葉顫具有避邪保平安,消災解厄,除惡聚財,改變風水,供佛靈脩之神意,又能治病解厄之功效。現在市場上**的小葉紫檀首飾,除了以兒孫福為代表的三大名檀外,多為民間古老的製作粗造小葉紫檀傢俱而販制,大部分為假冒小葉紫檀商品,這點尤其要注意!

7樓:匿名使用者

佛珠都是戴左手的,佛雲:左善右惡。

8樓:等一個晴天悠悠

左手一般是戴錶的,,就戴手竄在右手吧。

小葉紫檀手串怎麼選大小?

9樓:米粒米粒星

一、確認需求,選擇佛珠類別。

自己是要單圈的短手串,還是長的念珠;是要念佛用、做車掛用還是作為裝飾日常佩戴。

二、短手串的選擇規格上:

1、一般男士適合佩戴12毫米以上的手串,身高170左右的適合12毫米-15毫米,身高175左

右的適合12毫米-18毫米,身高180左右的適合15毫米-20毫米。這個跟手腕粗細也有關係,手

腕粗的男士建議18mm以上,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大小,喜歡大的但是戴著不合適的話可

以去掉一顆。

2、女士適合佩戴15毫米以下的手串。手腕細的女士適合8-12毫米的。手腕粗些的適合12-

整顆數。

三、長佛珠的選擇:

男士:適合8毫米以上的佛珠。手腕特別粗的男士適合10毫米的佛珠。

女士:適合4-8毫米的佛珠。

長手串尺寸選擇參照表如下:

以手腕14.5釐米舉例如下: 下圖分別佩戴的是4mm、5mm、6mm、7mm、8mm效果圖:

10樓:一冉瀅文

一般男士適合佩戴12毫米

男人佩戴紫檀木手鍊是幾顆珠子最好

11樓:我是一隻小小舍

男人佩戴紫檀木手鍊,就要還是根據自己的手腕尺寸和個人喜好了。如果是108顆的佩戴8mm的,如果是10幾顆那種的手鍊,如果你的身材是偏胖的可以佩戴2.0的12顆,如果你的身材是中等和偏瘦的可以佩戴1.

8的13顆。購買小葉紫檀千萬不要貪圖便宜,要謹慎購買,畢竟小葉紫檀假貨太多,十檀九假,目前只有在類似兒孫福小葉紫檀能買到**。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為您解答:男士根據不同身份或者不同性格可以佩戴不同直徑的手串,一般

比較文藝的男青年可以佩戴0.8的108顆佛珠在手腕盤四圈顯得非常文藝、時尚。而注重實用性的男士可以佩戴1.

5的15顆小葉紫檀手串,不影響正常生活,顯得比較有品位,為人隨和及愛生活的象徵。注重把玩盤玩的朋友可以佩戴2.0的12顆小葉紫檀手串,有種泰山石敢當的感覺,非常霸氣,不過直徑過大可能會給您生活帶來稍有不變,一般簽字、用滑鼠的時候都會有些隔手,但是保值和升值空間都相對要大一些。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男士一般帶多大小葉紫檀

13樓:古劍迷奇譚

1、適合大部分男士女士帶:

小葉紫檀多圈108顆*0.8cm尺寸在年輕人的圈子裡非常流行,簡單時尚百搭文藝多變。適用於大部分男士女士。

2、更適合男士帶:

30歲以上男士更青睞小葉紫檀單圈手串,凸顯穩重感。以前標準的男士裝飾品是以金屬質感的鏈子和手錶為主,但現在越來越多成功男士或潮男們,在商務或休閒場合都會帶一串符合自身氣質的小葉紫檀手串。

(1)單珠直徑1.8cm的小葉紫檀單圈手串適用於大部分男士,身高172體重125或身高180體重145。

(2)單珠直徑2.0cm的小葉紫檀單圈手串適合身形高大的男士帶,身高在170體重150斤或者身高175體重180。

(3)單珠直徑1.5cm的小葉紫檀單圈手串適合體型瘦小或偏好細小珠子的男士,身高172體重115的男性。

3、更適合女士帶:

小葉紫檀多圈手鍊108顆0.6cm,偏瘦偏小的女士可以帶。

以上資料**(含手串型別、顆數和手串珠子直徑科普圖):網頁連結

14樓:我是一隻小小舍

男士帶小葉紫檀手串要看情況,如果是10幾顆那種手串,一般胖些的是

戴20mm尺寸的,中等身材或者偏瘦的是戴18mm尺寸的,如果是108顆那種手串一般是佩戴8mm尺寸的。當然如果要準確的話最好量下自己的手腕長度,根據這個長度來確定自己佩戴的尺寸。小葉紫檀在市面上假貨是很多,可以說是十檀九假,除了以兒孫福小葉紫檀為代表的三大名檀外,別的地方是很難買到真品。

15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男士戴小葉紫檀手鍊是直徑8mm108顆款式,這種規格的周長在80釐米左右,一般都能繞4圈,手腕特別細的可以繞5圈。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您的手腕周長了~一般男士帶20mm的手串顯得比較高階大氣!

手腕周長 佛珠直徑 顆數

14-16mm 10mm 17+115-17mm 12mm 15+117-19mm 15mm 14+118-20mm 18mm 12+118-20mm 20mm 11+1

佩戴小葉紫檀手串的好處,戴小葉紫檀手串對人有什麼好處?

很多朋友都常常諮詢說現在看到女生都帶小葉紫檀,那麼小葉紫檀到底有什麼功效,是不是對女性朋友特別好呢?禮運網認為,首先小葉紫檀有既能夠起到裝飾作用,而且還有安神的效果,這個是眾所周知的,這可能也是大多數女性朋友佩戴的原因。話說小葉紫檀集天地之精華,能平衡陰陽,有改善睡眠的藥效。從行運風水的角度佩戴小葉...

佩戴小葉紫檀有什麼好處,戴小葉紫檀手串對人有什麼好處?

小葉顫具有避邪保平安,消災解厄,除惡聚財,改變風水,供佛靈脩之神意,又能治病解厄之功效。紅木界有句老話 睡紫檀,坐酸枝,入藥黃花梨,器皿雞翅木 其中紫檀就是指小葉紫檀。小葉紫檀,學名檀香紫檀。小葉紫檀木屑反覆揉搓之後,會散發出 木氧 這種物質不僅能夠起到安神醒腦的作用,長期接觸還能夠促進細胞再造,預...

這是小葉紫檀手串嗎,佩戴小葉紫檀手串有什麼好處?

您好,看您拍照反光太嚴重了,無法真正鑑別。小葉紫檀手串剛出貨的時候是紅色或橘紅色,時間長了顏色會慢慢的變紫紅色,在變成深紅色,這正是我們所說的包漿反應,等包漿完成後,小葉紫檀就會顯色更加細膩了,盤起來更柔滑細膩。再看小葉紫檀的紋路,小葉紫檀的表層都會有多多少少的牛毛紋,較好的小葉紫檀會負載一些金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