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知道s開頭的那個包包品牌是什麼嗎?logo看圖

2021-03-04 02:40:42 字數 680 閱讀 1274

1樓:丶蘇酌

是沙馳(satchi)品牌。

該**應是手繪**,s開頭和風格和沙馳品牌logo有很高的相似性;問題中說的是包包品牌,沙馳的商品類別中箱包是主要產品,基本可知應該是沙馳品牌。

沙馳品牌的logo對於該品牌的品牌形象有很大的關聯:沙馳品牌logo揮灑自如,寓意著取自精華、與眾不同。其飄逸、儒雅的品牌形象,在高貴之中體現著佛羅倫薩人自由創新、銳意進取的精神,更是潮流標籤和品質保證的不朽簽名。

歷經數十年的發展,沙馳已成為集服裝、箱包、皮具等系列產品於一體的國際著名品牌,足跡遍佈歐洲及東南亞。

2樓:圓滾滾的大橘子

這個是single牌!樓主請給我優秀!

3樓:

salvatore ferragamo 菲拉格慕

表情包裡有個小女孩,很可愛,有人知道她是那裡的嗎?聽說是泰國的什麼,看圖

4樓:匿名使用者

圖中女孩出自電影:《你依然美麗@雅安》

女孩綽號「小葡萄」,本名項瀅璇。2023年11月7日出生於中國深圳,兒童模特、童星。 2023年網路紅人,因葡萄媽媽在部落格上放出小葡萄扮阿拉蕾的**,而走紅網路,被稱為真人版阿拉蕾 。

之後,小葡萄出演多部影視劇作品,而走紅。

附其中一個表情:

開頭s結尾kl的是哪個品牌的手錶

seiko 精工 日本的一個品牌。不知道你說的是不是 手錶哪個品牌是c開頭的?手錶品牌c開頭的有以下這些 知名品牌,非大眾的不列入 1 庫爾沃 c.cys 2 瑞寶 c.chronoswiss 3 卡地亞 c.cartier 4 崑崙 c.corum 5 蕭邦 c.chopard 6 寶齊萊 c.c...

誰知道這個包包的標誌是那個牌子的

英國時尚品牌薇薇安 威斯特伍德 vivienne westwood 的logo是王冠球標誌 用 和珠寶鑲嵌的馬耳他十字和一個土星形狀的環 誰知道這個包上的logo圖案叫什麼牌子 有圖 vivienne westwood 叫薇薇安,韋斯特伍德 劉謙春晚的胸針就是這個牌子的,logo是著名的土星。很好看...

有人知道DMU大學是那個大學嗎,有人知道這是哪個大學嗎?

大連海事大學 dalian merintime university dmu 或者dlmu 或者大連醫科大學 dalian medical university 有人知道這是哪個大學嗎?250 因為一張 考大學會不會太草率了點 看到題主找到了。但是還是想說江漢這個圖書館和臨沂大學的圖書館有一點點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