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頻改了密碼後電腦上不了網了,寬頻改了密碼後wifi上不了網了

2021-03-04 02:40:41 字數 1692 閱讀 460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路由器的話,寬頻改了密碼路由器裡面要相應的改過來

2樓:匿名使用者

寬頻密碼錯誤,去寬頻營業廳報修

寬頻改了密碼後wifi上不了網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先檢查無線路由pppoe撥號裡的寬頻賬號密碼,和撥號是否成功。

你修改寬頻密碼後,無線路由pppoe撥號裡寬頻密碼也同樣修改了嗎?修改後,點選連線,撥號成功了嗎?

只有路由內部完成撥號後,網路才會正常。

如滿意,請採納。

4樓:威尹旅飛龍

你可以用電腦直接撥號試試!!

如果可以那就重新設定一下路由器!!!

恢復出廠也可以!!

如果撥號上不去

就找運營商!!!

5樓:王叔叔喝的高

先在裝置上忘記網路,在進行重新連線就可以了,但同時要注意還有其他原因引起。

解決辦法也很簡單,只需要登入到無線路由器的設定頁面,在「上網設定」選項中,重新填寫你現在的寬頻密碼,然後儲存。這樣設定後,你的wifi和電腦都能夠上網了。

下面我用一臺最新版的tp-link無線路由器為例,來演示下如何重新設定路由器中的「寬頻密碼」。

1、檢視設定**,不同品牌、不同型號的無線路由器,它們的設定**可能不一樣。所以,在設定路由器的時候,首先需要確定自己這臺路由器的設定**資訊是多少,目前幾乎所有的家用無線路由器,其設定**資訊,都可以在路由器底部的標籤中檢視到,如下圖所示。我這臺tplink路由器的設定**是:

tplogin.**,先檢視自己路由器的設定**是多少。

2、登入到設定頁面,開啟電腦中的瀏覽器,在瀏覽器中輸入剛才檢視的設定**,這裡我就輸入:tplogin.**,開啟路由器的登入頁面——>然後輸入「管理員密碼」,登陸到這臺路由器的設定頁面。

3、修改路由器中寬頻密碼,登陸到路由器的設定頁面後,找到、開啟「上網設定」選項,然後在「寬頻密碼」這個選項後面,填寫你家寬頻現在的密碼,然後儲存生效。

注意問題:有些路由器是在 wan口設定、inter***設定、廣域網設定 等選項下面,配置路由器的上網引數的,大家在自己路由器的設定頁面,注意查詢相關的設定選項,到這裡,我們就重新修改了路由器中的寬頻密碼,現在路由器的wifi可以正常上網了,電腦連線路由器後也是可以正常使用的。

6樓:中國聯通

如出現寬頻故障,您可先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排障:

〖1〗使用單機撥號,如有使用路由器,請暫時斷開路由器測試;

〖2〗重啟modem和電腦;

〖3〗重新建立寬頻撥號連線,再撥號嘗試。操作方法:開始>程式>附件>通迅>新建連線嚮導。

若自行排障仍然沒有恢復,您可登陸手機營業廳-客服服務-寬頻報障進行反饋,我們會盡快與您取得聯通。

7樓:丿灬小柯

前提,是你的

網路是否連結上,通電的情況下,即使你路由器沒聯網,wifi都可以連結,你的寬頻賬號沒聯上,wifi連結自然也沒網路,長按reset鍵恢復出廠設定,重新設定一下,只要賬號密碼正確能聯上網,wifi絕對沒問題!

8樓:百度使用者

wifi搜到了還是原來設定的密碼,輸入修改後的密碼就能連線上了。

9樓:dp杜尚

重新設定一下wlan的引數,改一下名稱什麼的

電腦玩一會就上不了網了,Q也上不了,寬頻連線顯示正常。重啟機

檢查家裡的 線!看介面處是否受潮!看是不是連線好了訊號分離器!不然換貓吧!不小心碰到網線了吧?你寬頻是一個人用,還是幾人一起用?多人的話估計你被別人許可權了 電腦總也藍屏。聯想thinkpad。l410。能重啟 重啟後能用一會 360查不出問題。用了一會 您好,請您先用360修復一下藍屏問題,看看能...

連線路由器後,寬頻連線連不上,上不了網,就無法設定路由器

安裝完畢後 要開啟一下網頁 當然是連結不上的 在ie 位址列輸入 192.168.0.1或者192.168.1.1 就可以進入路由器設定了 在路由器裡 新增上 帳號密碼 要是比較懶的話 就直接ok 1 如果是通過有線的方式連線路由器的話,不需要安裝寬頻都可以登入路由器的設定介面。如果不能登入,請檢查...

路由器重置後電腦上不了網手機也沒網咋回事

在你的路由器重啟以後,電腦上不了網,然後手機也沒有網路了,我覺得這個可能性是路由器有問題,你嘗試再重啟一遍試試看,如果還是這個樣子的話,你可以撥打一下運營商的 看一下是否是附近周圍都是停網了?如果周圍沒有停網的話,很可能是你的網線故障,只能夠到時候就是在上班時間讓他們上門為你做檢測了。路由器重置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