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房選朝東還是朝西戶型好,買房子時入戶門朝東好還是朝西好?

2021-03-04 02:39:32 字數 1861 閱讀 3050

1樓:匿名使用者

朝東。北半球朝西戶太陽下山時會有西晒,夏天熱的時間會更長,不好。

買房子時入戶門朝東好還是朝西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問的是入戶門朝東,又沒說房子坐西朝東,草包一個

3樓:土巴兔裝修

樓房住宅門朝東好好,俗話說進門往東走,順風順水,還有一些按照風水學的說法,東面是比較利於門庭的,紫氣東來所以朝東面比較好。如果住宅門朝西,夏天又是西晒,屋裡會非常熱,大多人會裝修是就配上多個空調,樣就可以緩和西晒的苦頭。但是這樣耗費大。

4樓:烤個香蕉

買房子時入戶門朝東好還是朝西是各有利弊的

入戶門朝東屬於西邊套,入戶門朝西屬於東邊套,買房子時入戶門朝東好還是朝西是各有利弊的,各有各的優點和缺點,需要根據您的具體需求來考慮,具體如下:

一、採光方面

1.東邊套優點: 東面陽光好,早晨日照充足。

2.東邊套缺點: 東邊雨水較多,外牆防水工作不過關的話,雨水會很容易破壞房屋內裝修。

3.西邊套優點: 採光充足。

4.西邊套缺點: 日晒嚴重

相對來說,東邊的採光比西邊好,如果您對室內光線有較高要求,東邊比西邊更適合您。

二、經濟因素

一般來說,東面的房子的**比西面的**要高,如果經濟允許,可以選擇東邊套。

5樓:ilove丁瑞

這個沒有講究,開發商怎麼蓋的就怎麼來

6樓:草上搭個飛白

一般入戶門朝西比較好,因為冬季起來就能照射到陽光,感覺比較溫暖。朝東剛好相反。

7樓:聰慧的小可愛

老人都說房子坐北朝南好,東還是西就不知道了

買房:選擇朝東的還是朝西的好

8樓:匿名使用者

1、無問東西,優先選遮擋少,採光好,日照時間長的。

2、如果採光相差不大,東邊冬天風大且冷,西邊夏天熱,各有優缺點,看你需求。

3、如果通過前兩條還無法決定,從玄學角度,紫氣東來,一般人喜歡東邊!

從風水上講,房子南北通透,入戶門朝東好還是朝西好

9樓:土巴兔裝修

樓房住宅門朝東好好,俗話說進門往東走,順風順水,還有一些按照風水學的說法,東面是比較利於門庭的,紫氣東來所以朝東面比較好。如果住宅門朝西,夏天又是西晒,屋裡會非常熱,大多人會裝修是就配上多個空調,樣就可以緩和西晒的苦頭。但是這樣耗費大。

10樓:晚安吾愛

這個不能統一說 這個得看你個人的生辰八字還有屬相 來看看你 住什麼樣的房子最適合

11樓:匿名使用者

朝東,早上的太陽總比下午的太陽好些。

買房是朝西還是朝東好

12樓:鑽誠投資擔保****

現代有空

調,差別就是幾分鐘,在沒有空調的古代,肯定朝東的要好。主要是天熱難熬。 實用、方便、舒服、安全、衛生、美觀就是好風水,用這些標準去衡量,即實在,又便於掌握。

和以上觀點吻合,風水正面解;和以上觀點相背,風水反面詮釋。

買房選朝東方向好還是朝西方向好

13樓:day以後不會了

正常情況下,肯

復定是南制北朝向是最好的。但

bai是如果只能du

選擇東西的方向zhi的話,寧願選擇朝dao東的,因為到了夏天的時候,西晒日太厲害了,太熱了,空調製冷都不管用,至少我們當地是這樣的,你也可以根據你當地的情況選擇!望採納!謝謝

買房子什麼戶型比較好?買房,買房子哪種戶型比較好

戶型整體很規整,沒有死角。提兩點意見供參考 1 如果是北方,客廳和主臥朝南影響房屋整體採光及日照 2 沒有單獨的飯廳是這個戶型唯一的缺陷。買房子哪種戶型比較好 動線要合理 動線是指人們活動的路線,就是人在室內室外的移動點,聯合起來就成為了動線。動線設計一般由兩部分構成,一是固定物件的擺設,二是 物流...

買房子地段重要還是戶型重要,買房子,是戶型更重要還是地段更重要?

我覺得肯定是房子的地段重要!因為好的地段就代表著交通便利,工作和生活都比較舒服。好地段的房子周邊肯定是比較繁華的,因此交通肯定便利,我們日常的出門以及娛樂肯定都非常的方便,也就能讓我們更好的享受房子帶給我們的便利。至於戶型嘛,就算你買的是一百分的戶型又怎麼樣?如果周圍是荒無人煙的大郊區,那生活太不方...

現在買房子好還是買黃金好,買房子是買高層的好還是買低層的好?

首選買房,畢竟是剛需買了可以住也可以投資兩不誤。有多餘的錢再去考慮投資 是硬通貨,雖然不能直接使用,作為一種理財的手段,也是一種比較好的選擇。建議投資房產,在投資的過程中就會有回報,五十萬買房就是存了死期,房子不會跑掉,房租的收益要不銀行利率高,隨時可以產生效益。房子也在不斷增值,不是很懂,但是從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