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兩隻貓養很久了突然一隻一直咬另一隻

2021-03-04 02:39:32 字數 898 閱讀 7684

1樓:匿名使用者

咬的很麼,如果是同性是攻擊,是異性就是秀恩愛

2樓:911shi變

建議分開,會咬傷他的

家有兩隻貓,一隻貓老咬另一隻,什麼情況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考慮貓前輩為了避免日後的紛爭,唯一的方法是給貓前輩面子。想想薑還是老的辣嘛,所以要模仿貓眯的聲音和貓前輩打招呼,然後抱抱它,表明你還是很愛它,這很重要,這樣一來,貓前輩才會安心。讓貓見面時可以抱著貓先輩。

還有把貓先輩小便塗到新來的小貓眯的屁股上,就等於貓先輩認可了這個新夥伴,紛爭就會減少。

注意貓前輩的醋意 原來養著一隻貓,想再養一隻的時候,要注意兩隻貓之間的關係。貓表面看起來很冷靜,但實際上醋意很大。當它看見主人溺愛新到的小貓,便會醋意大發,蓄意攻擊新寵。

很多時候,新寵多為小貓眯,主人抱著小貓眯,對貓前輩說:「這是小貓眯,多多照顧它喲。」以為這樣就會平安無事,其實貓前輩卻早已悶悶不樂。

貓本來就不合群,喜歡單獨行動,新小貓眯的到來就讓它覺得它的勢力範圍遭到侵犯,便會下意識地進行反抗,有的甚至會離家出走。

家裡兩隻貓,其中一隻病了住院,另一隻現在總叫特粘人是為什麼

4樓:白菜湯好喝

想讓你把它的小夥伴接回家,要麼就是想它的小夥伴了,你可以試著把它帶到醫院裡看看那隻貓,看它什麼反應,應該很有愛。

我家養了兩隻貓,有一隻貓特別喜歡咬另一隻貓的肚子,這是為什麼呢? 10

5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子也會打打鬧鬧,它們是在玩耍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它們嬉戲的一種方式吧,不要弄傷對方就好

做夢養兩隻貓一隻白貓加一隻虎斑貓,後面貓變成兩條蠶,有一條吐

一.養貓的人早上絕對不會遲到。根據經驗,貓咪會在早上的固定時間準時跳到你的肚子上做早操,一直做到你起床為止。因此,你絕對沒辦法睡懶覺,並且無須鬧鐘,省下了買鬧鐘的錢。二.養貓有助於樣成良好的時間觀念 貓咪一日兩餐,時間固定,假如你過了時間還不給他餵飯的話,後果是不堪設想的。三.養貓有助於搞好家庭環境...

我家兩隻貓,一隻貓以前便便,好像一直有軟便的情況,不知道為什麼。另一隻就沒事。最近一直是拉稀的,還

可能是感染額什麼病毒,建議直接去醫院做個檢測。得到相應的 應該是貓糧合適引起的腸胃不適便血,換種貓糧試試 拉肚子啦,給點腹瀉藥,跟消炎的 我的貓總是拉一點點軟便,就只是開頭或者中間有一點點軟便,其他的大便都是正常的,怎麼辦?這樣不能亂吃藥物 買乳每生片給它吃 吃一段時間就調養好了 不可以吃益生菌 益...

養只貓好,還是養只狗好,家裡養一隻貓好,還是兩隻貓好?

這就看你的興趣了,如果你總是很孤單,想找一個陪你的寵物,你可以養狗,因為狗是需要你和它一起玩的,養狗的時候要照顧好它,要訓練它不隨地上廁所,如果要想樣小型犬呢,就是吉娃娃或者蝴蝶犬,博美,京巴,泰迪什麼的,如果像樣比較大的,可以養哈士奇,或是薩摩耶,還有金毛尋回犬。你如果總是要上班要忙,還是養小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