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回人應該怎麼從普通朋友做起,挽回一個人應該怎麼從普通朋友做起?

2021-03-04 02:39:32 字數 1066 閱讀 7774

1樓:手機使用者

怎麼去挽留一個人之從普通朋友做起

大大方方地跟對方做朋友,讓對方減少對你的戒心的同時也是可以為你們的挽回之路提供機會。當你們分手退回朋友的關係,也是可以與對方網路聊天,平常約出來吃飯看電影,讓對方完全相信你了,這時候的你就應該利用此機會,保持朋友關係,自己也在不斷地提升自己,增加自己的個人魅力。

真正的讓對方覺得舒服的話,應該是「你最近過的還好嗎?」「你現在有什麼事情要做嗎?」「你有什麼麻煩可以找我聊」相比之前的令人難堪的話,說出這些話,別人聽的舒服,又可以表現出你的落落大方,這種做法適當大體,你可以嘗試一下,效果會完全不一樣。

平時,你也可以跟對方聊一些平常生活的事情,在對方難過的時候關心對方,同時你也要向對方證明,缺少了對方,你也不會難過,一樣可以過更加精彩的生活,甚至還有更多地異性想要追求你,要讓對方知道,你的世界是否有對方依舊會過得很開心,很幸福。這時候對方就會覺得害怕,同樣地你也不要斷絕跟對方的往來,顯得你大度之餘,也不會為你的挽回之路剪斷一切來路。好讓你的形象在對方心中變得更加有吸引力。

不想分手挽留的話該怎麼說?怎麼去挽留一個人?不管是說話還是做事,最重要的是言行一致。

在挽留中你表現出會改變的想法,那麼就要以實際行動來證明自己的說法。當對方發現在自己面前是一個煥然一新的你,反而會好奇是什麼促使你發生這麼大的變化,更會想到是不是這才是本來的你,而之前是不是因為自己你才會過得不幸福,從而開始懷疑當初分手是不是個錯誤的決定,由此更加關注你。而這一切想法的轉變,都源自於你的努力。

男友提出做普通朋友,該如何挽回

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很多分的時候都說做「普通朋友吧」,我當時也這樣,你可以理解為「好人卡」不用過多的在意這句話,事實上我覺得大部分人也做不了普通朋友的,哈哈!多想想你們之間的問題出在**,然後用對應的戀愛援救技巧去做做看吧,我當時用的是喂狗的鳥籠二次螺,你也可以試試。

3樓:失戀複合

你愛對方,也要有自己的態度,不要為維護一段不平等的關係而委屈求全,不平等的愛情是不會長久的。學會拒絕,有自己的框架,不要只會付出不懂索取,自己投入的同時增加對方的投入,雙方都願意去維護的愛情才會長久。

女朋友要和我從普通朋友做起,等我有實力了再和她複合,她會等我,這種說法靠譜嗎

她的個性比較張揚,喜歡和男的交往 這說明她很有魅力 女人一般都只求個安穩的家,安穩的生活。既然她接受過你,就代表她心裡有你 你對她的那點付出,怎麼說呢,在外看來不算什麼,這覺悟是你自己的。在我看來,異地種是會有種種麻煩,也是現在社會戀愛關係的最 煩之一想解決異地的問題,就要解決雙方父母的問題。她的這...

怎麼辦啊,挽回女朋友反而成普通朋友了,還有

挽回第一步 冷卻關係。不管你們是因為什麼原因分手,第一件事都是冷靜下來,不要再苦苦的哀求女生回到你的身邊。你要知道,女生跟你提出分手,說明心裡已經沒有辦法在忍受,對你的態度已經降到了最差的冰點,這個時候你的道歉,哀求,都叫做糾纏,你越是不放手,女生對你的牴觸心理越大,對你的挽回沒有任何好處。挽回第二...

跟摩羯座女朋友分手了,應該怎麼挽回

摩羯女在星座中,屬於比較敏感又比較深沉的星座,她們有什麼不喜歡講出來,喜歡對方猜,喜歡一種默契,喜歡燈火闌珊處,最深處的感情是這樣的,但她們也不是很弱勢的星座,她們一點點去打理自己,從衣著到氣勢,她們絕不會允許自己真得低人一等的,在無形之中做最高調閃光的人。一般情況下,摩羯女和你分手後,基本就是把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