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適合紋身的英文小短句嗎,適合紋身的英文短句有哪些?

2021-03-04 02:39:31 字數 5068 閱讀 9054

1樓:匿名使用者

雙語例句: 1、the sailor had a bird tattooed on his right arm. 水手在右臂上刺了一隻鳥。

2、to tattoo a dragon on someone's chest. 在某人的胸部刺上一條龍 3、this is my favorite one. it was inspired by indian henna tattoo.

這是我的最愛,當時是受了印度海納紋身的啟發。 4、so i can give them massage, and they can give more tattoo. 我給他們按摩,他們給我繼續往上紋。

5、but i'm looking for a tattoo artist who wants to trade. 但是我想找一個願意跟我交易的紋身技師。雙語短語:

1、taboo tattoo:禁忌咒紋 2、royal tattoo:皇家刺青 3、miyazo tattoo:

日本 4、love tattoo:唱片名 5、ink tattoo studio:北京魂紋身刺青

適合紋身的英文短句有哪些?

2樓:放屁豬的癩皮狗

1、世上無難事,只要人肯試。nothing is difficult to a man if he tries. 2、一息若存,希望不滅。

if there is one breath, hope will never die. 3、我要用全身心的愛來迎接今天。i will greet this day with love in my heart.

4、理智是人生的燈塔。reason is the beacon of life. 5、我不想謀生。

我想生活。i don't want to make a living. i want to live。

文身,現在人都叫紋身,其正確應該是文身,就是用帶有墨的針刺入**底層而在**上製造一些圖案或字眼出來。在身體上刺繡各種花紋,以視吉祥、崇拜。很多人喜愛上了這種疼痛的美麗,並將文身雕刻在自己的身上。

使自己有一種新的希望,新的寄託,新的開始。

從醫學保健角度看,紋身是一種有害健康的行為。**是人體的第一道防線,能抵禦外界機械性、物理性、化學性刺激的傷害和病原微生物的侵襲對於人類的健康有重要作用。而紋身卻破壞了這道防線,使人體抵禦各種刺激的能力下降,特別是容易招致細菌感染。

紋身代表一個人的個性和信仰、紋身產生於世界各地原始部落民族的文飾膚體的習俗。但是在患有**傳染病:這類人群之所以不適合紋身,主要原因是因為文身造成的外傷不好癒合,並且因為**關係,會大大影響紋身的效果。

3樓:淺淺笑意

很多積極向上的英文短句都很適合紋身,比如:

1.世上無難事,只要人肯試。

nothing is difficult to a man if he tries.

2.一息若存,希望不滅。

if there is one breath, hope will never die.

3.我要用全身心的愛來迎接今天。

i will greet this day with love in my heart.

4.理智是人生的燈塔。

reason is the beacon of life.

5.我不想謀生。我想生活。

i don't want to make a living. i want to live.

6、愛情,要麼讓人成熟,要麼讓人墮落。

love makes man grow up or sink down.

7.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

no one indebted for others, only those who do not know how to cherish others.

8.不費力氣,一無所得。

no effort, no gains.

9.沒有什麼不可能。

nothing is impossible.

10.勇往直前,決不放棄。

go forward and never give up.

4樓:時光的最後

適合紋身的英文短句如下:

1、never say die.

永不言敗。

2、you think you can, you can.

你認為你行,你就行。

3、youth means limitless possibilities.

年輕就是無限的可能。

4、take control of your own desting.

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上。

5、believe in yourself.

相信你自己.

6、nothing for nothing.

不費力氣,一無所得。

7、never underestimate your power to change yourself.

永遠不要低估你改變自我的能力。

8、nothing seek, nothing find.

無所求則無所獲。

9、failure is the mother of success.

失敗乃成功之母。

10、cease to struggle and you cease to live .

生命不止,奮鬥不息。

11、nothing is impossible.

沒有什麼不可能。

12、i will greet this day with love in my heart.

我要用全身心的愛來迎接今天。

13、do what you say,say what you do.

做你說過的,說你能做的。

14、never let success get to your head,and never let failure get to your heart.

不要讓成功衝昏了頭腦,也不要把失敗記在心裡。

15、he that falls today may be up again tomorrow.

今天跌倒的人也許明天就會站起。

16、i am a slow walker,but i never walk backwards.

我走得很慢,但是我從來不會後退。

17、while there is life there is hope.

一息若存,希望不滅。

18、a thousand-li journey is started by taking the first step.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

5樓:芝麻湯圓

適合紋身的英文短句有:1、you think you can, you can(你認為你行,你就行);2、youth means limitless possibilities(年輕就是無限的可能);3、take control of your own desting(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上);4、believe in yourself(相信你自己);5、nothing for nothing(不費力氣,一無所得)等。

紋身一般都是很痛的,如果感到痛的試試這些方法:

1、記住你為什麼要紋身:如果你在文身期間開始掙扎,請記住為什麼你要文身以及一旦完成它對你意味著什麼。

2、心理準備:在文身之前你就要明白,文身並不是毫無感覺的,但是也沒有那麼痛,每個人可以忍住的那種痛。

3、事先吃飽:確保文身之前吃一頓大餐,這將提高你的血糖水平,並在接下來的幾個小時內保持血糖。大餐也會讓你精力充沛,這樣你就不會在一兩個小時內感到疲憊。

4、準備點零食:如果在文身中感到不適,那麼可以嘗試吃含糖的東西。針穿刺你的**會導致你的血糖下降,這可能會導致一些不必要的***。

6樓:空心菜菜

紋身風格分類:

1、傳統風格。也叫亞洲傳統或亞洲文身。按歷史發展分類,傳統可分為老傳統和新傳統;按地域分類,可分為中式傳統和日式傳統。這4種風格統稱傳統,也有的地方稱老傳統為傳統。

2. school。school的直譯為「派系」,大家只要知道它是西方的一種經典風格就好。 按歷史發展分類,它分為old school 和 new school 兩種。

3. 寫實。彩色的也叫歐美或歐美寫實,不帶色彩的也叫黑灰或素描風格。

主題通常為人物肖像、動物肖像、機械、鐘錶骷髏等;使用西方繪畫的表現形式,追求形似和極致的細節,只有繪畫功底十分牛的文身師才能做好這個風格。

4. 圖騰。也叫部落風格,最古老的一種風格之一,現在在國外流行的主要是其中的玻里尼西亞圖騰。整體感覺厚實且很有張力,比較適合有肌肉的壯漢。

7樓:倒置

1、don't take it to heart.別往心裡去!

2、don't play games with me!別跟我耍花招!

3、cease to struggle and you cease to live .生命不止,奮鬥不息。

4、 i am behind you.我支援你!

5、 i'm broke.我身無分文。

6、never underestimate your power to change yourself.永遠不要低估你改變自我的能力。

7、 you can count on it.儘管放心。

8、 it's a deal.一言為定!

9、 can you dig it?你搞明白了嗎?

10、 don't get loaded.別喝醉了。

11、 that rings a bell.聽起來耳熟。

12、nothing for nothing.不費力氣,一無所得。

13、it's greek to me.我完全不懂!

14、failure is the mother of success。失敗乃成功之母。

15、that's something.太好了,太棒了。

16、i will greet this day with love in my heart.我要用全身心的愛來迎接今天。

17、never let success get to your head,and never let failure get to your heart.不要讓成功衝昏了頭腦,也不要把失敗記在心裡。

有什麼樣的英文名比較的適合我,什麼英文名適合我(張博威)?

bobo zhang bob zhang boey zhang 都是你中文名字的英文諧音,含義也都挺好 how about brian or brendan brian is a gaelic origin.meaning strong,noble brendan it is also a gael...

幫忙適合跑步時聽的英文歌有哪些,幫忙推薦適合跑步時聽的英文歌有哪些?

im yours就很不錯,就是我當時考研的時候,然後一位英語名師叫做朱偉老師推薦給我們聽的歌,當時這首歌因為他而火了,就覺得很適合跑步的時候聽的。dump ways to die 這些都是我運動的時候喜歡聽的,發完才發現沒分類,有些輕快,大多勁爆,有一些可能普通軟體找不到的。可以聽聽火星哥布魯諾馬爾...

有什麼適合中學生讀的科學雜誌嗎,有什麼是適合中學生閱讀的雜誌

是說科普類雜誌麼?奧祕 主講神祕事件或一些至今仍頗有爭議的永熱話題。科學世界 內容很廣泛,有考古學 自然科學 技術科學 軍事及人文科學,關鍵是資訊權威。科幻世界 一些長中篇科幻 也有短篇。世界博覽 講述世界各國的人文地理,涉及範圍很廣,歷史 地理 旅遊 風土人情 科技等等。中國國家地理 以述講中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