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碎玻璃渣扎進肉裡,弄不出來,會不會有

2021-03-04 02:38:03 字數 2085 閱讀 6430

1樓:pneumatic叮

別說玻璃,就是一根細籤兒在肉裡我們都已經感覺很疼了!如果有玻璃在**裡,就是不按也會疼得受不了的。別嚇自己了小妹妹。別被擔心沒事的!

關於碎玻璃渣扎進肉裡,弄不出來,會不會有什麼危

2樓:斜陽紫煙

當然有危險,因為玻璃碎渣都有很鋒利的刃口,同時碎玻璃可帶細菌會傷口無法愈和。

3樓:憑希榮樑羅

別說玻璃,就是一根細籤兒在肉裡我們都已經感覺很疼了!如果有玻璃在**裡,就是不按也會疼得受不了的。別嚇自己了小妹妹。別被擔心沒事的!

碎玻璃渣扎進肉裡會不會有什麼危險

4樓:今夕何夕是朝夕

會很危險的。雖然破傷風的可能不是很大,但是玻璃碎片必須取出,否則跟隨血供到身體的其他部位,就有危險了。最好到醫院清理傷口。

很細小的碎玻璃渣扎進肉裡會有感覺嗎? 10

5樓:卓越的碎骨錘

小玻璃渣會有感覺,但是不總是有感覺,只在偶爾的姿勢下會有刺痛感,如果細纖維進入靜脈系統會進入迴圈系統最後卡在比如腦和冠脈等要緊的地方形成栓塞和炎症反應。玻璃是不會被人體吸收的,這就是它不同於別的東西的危險之處。因此,如果懷疑有類似的傷,抓緊處理。

當然上面說到的情況是最壞的情況,儘早取出就沒事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一點很細微的刺痛感、 然後還會有點找不到具體的疼痛點在**、

7樓:百度使用者

扎玻璃的地方一碰到東西就會尖疼還會腫用手擠會有膿。要儘快弄出來,建議拿針挑出來把裡面的膿擠完擠到流出血為止,再拿酒消毒就可以了!儘量別碰著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扎的時候沒感覺,但稍微動動就有感覺了,也不是很痛。慢慢的傷口會腫,這時後就難受了,像蜜蜂蟄了一樣,動動就痛!最後啊還是不得不把它挑出來!

當然必須做好消毒處理,很快就好了!我可是真的遭遇過,當時還不知道是玻璃,媽媽給我挑出來才知道!那是很細小的玻璃,大的肯定就有大感覺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感覺啊。身上到處都是神經,沒感覺的話是沒紮上!

10樓:子夜歌丶

會有感覺的 不過身體有些部位特殊的

也可能會感覺不到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感覺的話可能就是死人或者被打了麻醉針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靠,今天我早上被打碎的表玻璃扎到,到診所裡去用注射器針頭挑,可還是感覺痛!真不知道該雜整。

肉裡紮了玻璃碴子癒合了,至今有幾個月了。我擔心的是:會不會有碎玻璃碴子進入到肉裡,我沒感覺到?

13樓:劉克鎖

不會有。既使有也不會怎樣,玻璃不會和任何物體起反應。

14樓:長虹一族

你說的情況是

不會發生的。如果玻璃碴子扎進了肉裡沒有出來的話就會總是疼的,不會沒有感覺的。你說現在沒有感覺了這說明你的肉裡沒有進去玻璃碴子,大可放心。

如果有,無論過多少天也會疼的,如果你還是不放心,你可以到醫院做個x光看看。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按壓傷口沒有感覺到疼痛,那就是已經好了,沒有殘留玻璃渣。如果有的話,這麼久都不發炎的。沒有發炎,說明沒有異物。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很小就沒什麼事,但是如果大一點就會導致周圍肌肉壞死

17樓:

如果有現在那塊肯定很疼,並且一點點腐爛,你現在什麼感覺都沒有證明沒事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喉嚨裡有玻璃渣怎麼能取出來

19樓:和藹的好奇

應該沒有留在肉裡否則會有感覺的

20樓:囍遇見你

你戳一戳傷口,是否有異物感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的話會有感覺的

夢見自己跌倒,紮了很多碎玻璃到肉裡

夢到自己吃虧 特別是見血 說明會發財 只要不是自己打別人 都好 這只是個夢而已,不要多想,夢千奇百怪,什麼樣的事,夢裡都能發生,不要過多的去在乎這些,祝你生活愉快!凶夢吉財,你近期能發筆小財,應該是個好夢。夢見自己跌倒還紮了很多玻璃,這說明你最近可能生活壓力太大了,你太累了需要好好的休息了。夢見自己...

為什麼碎玻璃不能拼在一起,為什麼碎玻璃不能拼在一起

當玻璃碎了後,分子間的距離增大,遠大於分子力作用的距離 10 10m 此時引力和斥力都不起作用,所以碎玻璃為什麼不能拚在一起 碎玻璃不能拼在一起 為什麼?當玻璃碎了後,分子間的距離增大,遠大於分子力作用的距離 10 10m 此時引力和斥力都不起作用,所以碎玻璃為什麼不能拚在一起 是因為分子之間的距離...

手扎玻璃碎渣,拿不出來怎麼辦,手上紮了小碎玻璃,看不見取不出來怎麼辦

需要緊緊抓住自己的手,要不然他會隨著血液流走。一定要及時的取出來 消毒傷口後一定也要把玻璃給弄出來,如果自己不能弄出來建議到醫院去找醫生幫忙,如果讓玻璃留在肉裡,以後時不時也會很痛 指導意見 建議到醫院進行處理,很有可能是扎到肉裡。碎玻璃扎到手扎到手裡的碎玻璃如果拿不出來,會不會在 如果只是在組織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