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首歌的歌詞裡有為什麼,為什麼,天空是黑色是什麼歌

2021-03-04 02:36:36 字數 2888 閱讀 6607

1樓:小鑫

天空天空的顏色來自氣體分子反射太陽光,越接近地表,大氣濃度約高,氣體分子密度越大,反射的光線越多,外加接近地表灰塵也較多,灰塵也能反射光線。所以接近地表的天空比較亮比較白,越高空的天空就越深藍,直到沒有氣體的太空則呈現黑色。

如果灰塵密度很高,阻擋光線會比反射光線的效果強烈,所以除了波長短擅長閃躲&短反射的紅色光之外,其他顏色光都會被檔下來,所以沙塵暴天空會呈現暗紅。

太陽最外層構造是黃色,但是隨著太陽光通過大氣層角度不同,越斜射,或是光線通過的大氣層距離較長,或是大氣中雜質較多(灰塵,水氣)時,會呈現澄黃到暗紅的色調。

陽的光線是由紅、橙、黃、綠、藍、靛、紫各種色光所組合而成的。當日光經過地球的大氣層撒向地面時,日光會被空氣中的小水滴、微粒或各式各樣的分子所散射(或稱漫射,請參考第 020207 題的解答)。其中,藍光和紫光這一類的光波長較短,較容易產生散射現象,而紅光、橙光等波長較長的光則較不易被散射。

所以羅!天空看起來到底會是什麼顏色的,那就要看陽光經過多厚的大氣層,以及大氣層中的微粒、水氣多不多、散射作用強不強羅!

有首歌的歌詞裡有「為什麼,為什麼,天空是黑色」是什麼歌

2樓:百度使用者

歌詞:歌曲:為什麼 歌手:

朱婧 為什麼 詞曲:曹芳 編曲:譚伊哲 製作:

譚伊哲 演唱:朱婧 朱婧-為什麼 ****51lrc.

*** ★ danfeng927製作 清晨的我穿著白拖鞋 身上是淡淡的茉莉香味 十點的我穿著紅球鞋 帶著微笑去赴你的約 da a do a da a da 遠遠的我找到黑皮鞋 你習慣成熟的穩重穿著 遞給我黃色的玫瑰花朵 說這樣的我們會不太適合 da a do a da a da 為什麼為什麼天空是黑色 我不懂我不懂世界的規則 你說過你說過單純是可貴的 為什麼為什麼心情是藍色 我不懂我不懂我還在角色 你說過你說過愛情是可貴的 朱婧-為什麼 ****51lrc.*** ★ danfeng927製作 感覺自己像是沒有穿鞋 地面和心溫度是一樣的 我永遠不會穿高跟鞋 就像你不會換掉黑色皮鞋 da a do a da a da 為什麼為什麼天空是黑色 我不懂我不懂世界的規則 你說過你說過單純是可貴的 為什麼為什麼心情是藍色 我不懂我不懂我還在角色 你說過你說過愛情是可貴的 為什麼為什麼天空是黑色 我不懂我不懂世界的規則 你說過你說過單純是可貴的 為什麼為什麼心情是藍色 我不懂我不懂我還在角色 你說過你說過愛情是可貴的 朱婧-為什麼 ****

51lrc.*** ★ danfeng927製作 2

3樓:

有用就行,不是什麼都要知道出處的。

4樓:你妹

天空 天空的顏色來自氣

體分子反射太陽光,越接近地表,大氣濃度約高,氣體分子密度越大,反射的光線越多,外加接近地表灰塵也較多,灰塵也能反射光線。所以接近地表的天空比較亮比較白,越高空的天空就越深藍,直到沒有氣體的太空則呈現黑色。 如果灰塵密度很高,阻擋光線會比反射光線的效果強烈,所以除了波長短擅長閃躲&短反射的紅色光之外,其他顏色光都會被檔下來,所以沙塵暴天空會呈現暗紅。

太陽最外層構造是黃色,但是隨著太陽光通過大氣層角度不同,越斜射,或是光線通過的大氣層距離較長,或是大氣中雜質較多(灰塵,水氣)時,會呈現澄黃到暗紅的色調。 陽的光線是由紅、橙、黃、綠、藍、靛、紫各種色光所組合而成的。當日光經過地球的大氣層撒向地面時,日光會被空氣中的小水滴、微粒或各式各樣的分子所散射(或稱漫射,請參考第 020207 題的解答)。

其中,藍光和紫光這一類的光波長較短,較容易產生散射現象,而紅光、橙光等波長較長的光則較不易被散射。 所以囉!天空看起來到底會是什麼顏色的,那就要看陽光經過多厚的大氣層,以及大氣層中的微粒、水氣多不多、散射作用強不強囉!

例如,當中午左右太陽高掛天上時,陽光直射過大氣層,因此穿透大氣層的路徑較短,紅,橙光多能直接穿透,反而是藍光會被四處散射,結果天空看起來就藍藍的了;而在清晨太陽剛要昇起、或是傍晚時太陽西沈時,由於太陽的位置很低,陽光是斜著射向地面的,經過大氣層的路徑就較長,這時藍、紫光都被散射光了,紅光部份穿透大氣層,而部份在四處散射,使得天空看來呈橙紅色;至於下雨的前夕,太陽的位置或許不一定是偏斜的,但因為天空中富含水蒸氣及小水滴,對於光線的散射現象比平時更明顯,藍、紫光都散射光了,天空就剩下紅色了!

5樓:奕採養安彤

歌曲:為什麼

歌手:朱婧

有一首歌 其中有一句是 天空有黑有藍 那是什麼歌

6樓:峳吀篂

歌曲:天黑天藍 歌手:王佩 開始為什麼相愛 後來又為什麼分開 分開之後又思念 希望你有天歸來 我每天為你安排 我每天為你等待 到現在還未改變 我也始終不明白 相愛倒不如分開 分開倒不如忘懷 忘懷倒不如思念 思念倒不如相見 在夢中夜夜嘆息 夢醒時天天想你 我以為不再愛你 只是多麼悲哀多麼無奈 看天空又黑又藍 這麼如何突如其來 看心情時好時壞 叫我無所適從的意外 這城市如此斑白 是否隱藏許多無奈 什麼事情會是應該 什麼人我不該等待

一首歌~歌詞什麼什麼 灰色天空~還是灰色什麼??男男唱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遇見我詞曲:曹方

每個人心裡都有個領地

其他人不可以隨意來去

丟掉了我最喜歡的黑色

耕種著在我陽臺所有的花

這些年一個人來來去去

我不**看我的天空裡

這一邊是讀不懂的憂鬱

那一邊是大太陽高掛的畫

在記憶的慢車裡穿梭

是雨水它讓人堅強

路總是越走越遠

城市和花園

我自由的標籤

在這裡或那裡 勇敢著

秋天轉眼已不見

遺落的楓葉

飄在灰色天空

陽光會在下個季節遇見我

親吻我我會信守承諾

直到你來看我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羅志祥的「灰色空間」

簡媜的媜為什麼在字典裡沒有,為什麼有些字在字典裡查不到呢

簡媜是臺灣人,相對大陸來說已經沒有這個字,但那邊有的 臺灣一直在延用的是正體字 繁體字 而大陸用的是簡化字 為什麼有些字在字典裡查不到呢 新華字典 收單字 包括異體字 繁體字在內 共11100個左右,以常用字為主,也兼收部分古籍 方言和各行各業的常用字,基本上可以滿足閱讀一般書刊的需要。但由於漢字使...

歌詞中有「為什麼愛上人卻傷的最深,後面是什麼的靈魂啊忘了

為什麼揹著我愛別人 想著你的臉空虛的臉 麻木的走在崩潰邊緣 我需要可以流淚的花園 灌溉這朵枯萎的諾言 最心愛的情人卻傷害我最深 為什麼你揹著我愛別人 女人天真的眼神藏著冷酷的針 人生看不清卻奢望永恆 哦軟弱的靈魂已陷入太深 什麼你揹著我愛別人 早已冷卻的吻藏在心中加溫 愛情充滿殘忍我卻太認真 愛一層...

有首歌歌詞裡有 娘子,啊哈這首歌叫什麼

歌曲名稱 郎的 填詞 王豔紅 譜曲 餘恆鋒 歌詞 男 娘子 女 a ha 男 you will not get hurt 男 娘子 女 a ha 男 you will not get hurt 女 好想唱情歌 看最美的煙火 在城市中漂泊 我的心為愛顫抖 曾經迷失風雨中 我愛上了寂寞 遙望夜的星斗 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