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功夫熊貓三觀後感,電影功夫熊貓三觀後感1000字

2021-03-03 20:54:35 字數 1684 閱讀 1108

1樓:鵝子野心

電影《功夫熊貓3》觀後感

剛從影院歸來。步行回家的路上,我的眼前,一直不停地飄灑著一場紛紛揚揚的粉紅花瓣雨。這是一滴滴心形的小雨滴,輕輕柔柔,甜甜蜜蜜。

此刻,當我坐在電腦前,眼前仍然漂浮著一大片粉紅的花瓣。飄呀飄,飄成一個個心形。愛的光芒,是人世間最美的光芒。

只因有愛,世界才變得如此美好燦爛!

因為愛,熊貓貓爸爸歷經艱辛找到熊貓阿寶;因為愛,阿寶的鵝爸爸跟隨熊貓父子來到神祕熊貓村;因為愛,熊貓孤獨無助時,兩個爸爸帶來整個熊貓村的熊貓;因為愛,熊貓阿寶捨身相救,拯救了熊貓村,卻把自己帶到了怪獸的靈界,孤單對付修煉了500年的怪獸;因為愛,熊貓爸爸伸出手掌,熊貓村所有熊貓都伸出手掌報出自己的名字,給靈界的阿寶以力量。

以前沒有看過電影《功夫熊貓》,我不懂藝術,更不懂電影藝術,只能寫點個人的觀後感。就觀影意義來說,這部電影讓我看見了電影所傳遞的天賦,牽引,自信,愛這些詞語的意義。

三歲看到老,只因為一個人三歲時,心智尚未受到任何**世界的影響,一笑一偏頭,都顯示著人的本性,善抑或惡。一個惡的本性,只要有人先發覺,並以善引導,也將走向善,反之亦然。一個善的本性,如果有人先覺先知,並給以更善的牽引,此人必將成大器。

影片中的熊貓阿寶,幼小時,被智慧的老烏龜先知先覺,最後終於成為功夫熊貓。

二十多年,熊貓不知道他是熊貓,一直以為自己是一隻鵝的兒子,整天對著一隻鵝叫爸爸。忽然有一天,熊貓被老師強行推上老師的位置,第一天就鬧了很多笑話。熊貓不相信自己能成為一個老師,更不相信老師說的他將成為神龍大俠。

熊貓阿寶迷茫,頹廢。

忽然一天,來了一隻老熊貓,這才是熊貓的親爸爸。熊貓爸爸來找熊貓,只為不讓他被一個拿著兩把大刀的怪獸追殺。鵝爸爸怕熊貓親爸爸欺騙熊貓,用計跟著上路,來到神祕熊貓村。

在神祕熊貓村,阿寶終於找回了自己,開始學習做一隻快樂的熊貓,敞開肚子吃,呼呼大睡,以打滾的方式走路。這一切,阿寶以為是學得熊貓氣功的必須條件,當他終於學會像一隻真正的熊貓那樣生活時,才發現熊貓爸爸,甚至整個熊貓村,根本沒有一個人會資料上記載的熊貓功夫。

怪獸毀滅了所有的村莊,並拿走了所有烏龜徒弟的氣,為其所用,一路朝熊貓村趕來。

熊貓阿寶終於明白自己肩負著怎樣的使命,卻不知道如何做,只能讓熊貓村裡的熊貓全部逃離,他一個人瘋狂地練習功夫。熊貓爸爸捨不得兒子。鵝爸爸心疼熊貓兒子。

他們把整個熊貓村的熊貓帶到阿寶跟前,阿寶終於明白了老師教給他的道理,做回自己,就是最好的功夫。真正的功夫是做最真實的自己,做自己最擅長的事情。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長,將自己的特長發揮到極致,就是一種功夫。

熊貓變得自信,豪情萬丈,做老師,把整個熊貓村的熊貓訓練成各有特殊本領的戰士,當怪獸攻打熊貓村時,每個熊貓都為牽制怪獸做出了最大的努力,給熊貓阿寶單獨對付怪獸創造了有利條件。

怪獸是一個被老烏龜打敗後,又修煉了500年的靈界怪獸,熊貓從老師那裡學來的本領,根本對付不了靈界的怪獸。眼看著整個熊貓村即將被怪獸毀滅,熊貓阿寶以命相抵,把怪獸帶離凡間,自己也來到靈界,陰陽兩隔。

在靈界,熊貓沒有功夫,卻有勇氣,儘管被怪獸**,他也豪不屈服。在凡間,熊貓爸爸熊貓村民,感受到熊貓在靈界與怪獸殊死搏鬥,他們紛紛伸出手,把愛的力量傳遞到靈界,傳遞給熊貓。

有了爸爸的愛,有了熊貓村所有熊貓的愛,靈界的熊貓,渾身充滿力量,光芒四射,竟然不知不覺練成了神龍氣功。終於打敗怪獸。

在仙境般的靈界,熊貓選擇了回到凡間,因為這裡有他的爸爸,有整個熊貓村。

影片結束,粉紅的花瓣,亦如永恆的愛,一直在銀幕上飄飄灑灑,就像愛的種子,隨著歌聲在觀者心中慢慢種下。

電影觀後感,電影觀後感100字

世外桃源裡的童真 文 夢裡詩書 對於 哆啦a夢 最為成功的劇場版翻拍,在更為出色的動畫製作下,劇情依舊是 新 大雄的日本誕生 夯實的奠基,在這部動畫電影裡不僅將友情賦予了動容的羈絆,更營造了一個滿載歡樂與奇想的世外桃源,輕鬆詼諧的氛圍中為人走進了色彩斑斕的光影之夢。大雄的日本誕生 是哆啦a夢劇場版系...

電影一九四二觀後感,電影一九四二觀後感600字

一九四二年,河南,旱災,蝗災,三百萬人餓死。在死三百萬的同時,歷史上還發生著這樣一些事 宋美齡訪美 甘地絕食 斯大林格勒血戰 丘吉爾感冒。馮小剛的電影保留了劉震雲 裡的這句話,在風雲突變的大時代,個人的悲慘只是你個人的大事,蔣委員長心裡則另有其他,日寇步步緊逼,陝北盤踞著逐漸坐大的敵對武裝,世界反法...

《活著》觀後感,電影《活著》 觀後感。

簡單的說,亂世活著就是福。複雜一點說,大環境決定一切,所有的大人物小人物,都在艱難的現實環境中掙扎著,抗爭著活著,所有的一切人性獸性都和諧的構成現實社會,其中,你可以反思,可以感悟,可以進步,可以退步。再複雜點,請看上面回答。就是幾個月前的事兒。有一個小孩兒,他爸爸媽媽晚上都出去了,就他一個人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