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會有什麼鳥出現,晚上會叫的鳥是什麼鳥

2021-03-04 02:33:41 字數 3458 閱讀 3629

1樓:匿名使用者

夜鷺、夜鶯、貓頭鷹在晚上都會飛,候鳥在遷徙的時候也會在晚上結群飛翔。

夜鷺:夜鷺的眼睛具備大量視杆細胞所以具備夜視能力,因此夜鷺是屬於有視杆夜出性鳥類。喜結群,常成小群於晨、昏和夜間活動。

白天結群隱藏於密林中僻靜處,或分散成小群棲息在僻靜的山坡、水庫或湖中小島上的灌叢或高大樹木的枝葉叢中,偶爾也見有單獨活動和棲息的。一般縮頸長期站立一處不動,或梳理羽毛和在枝間走動,有時亦單腿站立,身體呈駝背狀。如無干擾或未受到威脅,一般不離開隱居地。

常常待人走至跟前時才突然從樹葉叢中衝出,邊飛邊鳴,鳴聲單調而粗獷。

貓頭鷹:貓頭鷹絕大多數是夜行性動物,晝伏夜出,白天隱匿於樹叢巖穴或屋簷中不易見到。貓頭鷹的視覺敏銳,在漆黑的夜晚,能見度比人高出一百倍以上。

什麼鳥半夜會叫呢?

2樓:小胖子不愛洗澡

1、夜鶯

夜鶯棲於河谷、河漫灘稀疏的落葉林和混交林、灌木叢或園圃間以及常隱匿於矮灌叢或樹木的低枝間。是一種遷徙的食蟲鳥類,生活在歐洲和亞洲的森林。

2、貓頭鷹

貓頭鷹的視覺敏銳。在漆黑的夜晚,能見度比人高出一百倍以上。和其他的鳥類不同,貓頭鷹的卵是逐個孵化的,產下第一枚卵後,便開始孵化。貓頭鷹是恆溫動物。

3、斑鳩

鳴聲單調低沉,警惕性甚高。覓食高粱、麥種、稻穀以及果實等,有時也吃昆蟲的幼蟲。巢築在樹上,一般距地面高3~7m,用樹枝搭成,結構簡單。

擴充套件資料

貓頭鷹習性:貓頭鷹一旦判斷出獵物的方位,便迅速出擊。貓頭鷹的羽毛非常柔軟,翅膀羽毛上有天鵝絨般密生的羽絨,因而貓頭鷹飛行時產生的聲波頻率小於1千赫,而一般哺乳動物耳朵是感覺不到那麼低的頻率的。

這樣無聲的出擊使貓頭鷹的進攻更有「閃電戰」的效果。據研究,貓頭鷹在撲擊獵物時,它的聽覺仍起定位作用。它能根據獵物移動時產生的響動,不斷調整撲擊方向,最後出爪,一舉奏效。

3樓:巧米樂

夜鶯夜鶯,為雀形目鶲科的一種鳥。體色灰褐,是觀賞鳥的種類之一。夜鶯的羽色並不絢麗,但其的鳴唱非常出眾,音域極廣。

與其他鳥類不同,夜鶯是少有的在夜間鳴唱的鳥類,故得其名。伊朗兩種國鳥之一。

世界上約有90種夜鶯,有的種類分佈很寬,具有世界性。我國有8種,雲南有5種。毛腿夜鶯和黑頂蛙嘴夜鶯在我國僅分佈於雲南;有一種林夜鶯,除雲南外,還見於臺灣省和海南島。

另有一種普通夜鶯,則廣泛分佈在我國南北,特別是長江以南為最多。

4樓:匿名使用者

按你所說的應該是夜鶯吧...春天和夏天才會有

現在有很多在晚上發出的不平常的聲音即使是很好奇也最好不要開窗戶去看,因為很有可能是引誘你開窗戶的賊!這不是沒有可能的,為了你們的安全特此提醒...

5樓:洋子系列一號

在這個美妙的世界之中,很多鳥類的聲音是很好聽的!但是也是有一部分是特殊了,就如說苦惡鳥,它的叫聲是很淒涼的,像是自己受到了很大的委屈一樣,而且還是在夜晚發出這樣的叫聲,就更加的恐怖了!

6樓:巴依西塔

我的家在城市,今凌晨快一點了,聽到的就是你描述的這種。夜鶯,叫聲很歡快動聽。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野鴿子吧,晚上也會叫的

夜晚什麼鳥會叫,叫聲是長又平穩的,會不會有什麼預兆?

8樓:匿名使用者

叫會死人的是烏鴉好不好,不過那是有原因的,烏鴉叫不會出現什麼災害,傳說不可信

那鳥叫沒聽過有什麼預兆,別想太多了,搞不好是雄鳥找配偶,或鳥的父母找孩子呢。

看來**帶來的影響很大啊

9樓:匿名使用者

貓頭鷹,別害怕,那是很正常的,但是都說聽到貓頭鷹笑不好,不過那是傳說,別害怕

10樓:匿名使用者

貓頭鷹嘛!它不晚上叫難道還白天叫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幻覺 一定是幻覺

晚上會叫的鳥是什麼鳥

12樓:微晶石廠家

貓頭鷹,夜鶯,杜鵑等晚上都會叫。

望採納謝謝

13樓:楠蘭之水

貓頭鷹夜鶯

夜鷺烏鴉

杜鵑噪鵑

東方角鴞鶇

14樓:洋子系列一號

在這個美妙的世界之中,很多鳥類的聲音是很好聽的!但是也是有一部分是特殊了,就如說苦惡鳥,它的叫聲是很淒涼的,像是自己受到了很大的委屈一樣,而且還是在夜晚發出這樣的叫聲,就更加的恐怖了!

15樓:水鈴兒在這裡

夜鶯和貓頭鷹都在晚上叫

晚上會飛的鳥有哪些?

16樓:百度使用者

鳥類遷徙基本是不分日夜連續遷徙的,只會在中途休息較短的時間。因此,幾乎所有候鳥都會有在夜間飛行遷徙的時間。

鳥類基本上不具備夜視能力,除少數梟、隼類鳥類(如貓頭鷹、夜鷹等)。這是因為大多數鳥類的眼球中,視錐細胞(主管分辨顏色)要遠遠多於視杆細胞(主管分辨光的明暗程度),在一些日行性鳥類的眼球中甚至是沒有視杆細胞的,這也就說明,在光線較弱的情況下,物體的色差不明顯時,物體對這一類鳥類的可見度幾乎為零。很多有遷徙習性或是可以進行長距離持續飛行的鳥類屬於無視杆鳥類,如鴿子、大雁等。

有遷徙習性的鳥類與並不是必須要具備也是能力。因為鳥類的視覺主要與其捕食能力相關,而與其定向能力無關。鳥類的遷徙主要依賴的是其定向系統,而鳥類的定向系統相當複雜,有很多套機制,包括星辰位置、太陽/月亮位置定向法,磁場定向法,氣流向定向法等(詳細請見樓上的桐妍fairy的回答),因此沒有夜視能力並不影響鳥類在夜中連續飛行。

但是如果你仔細觀察的話,可以發現所有沒有視杆(我是指一點視杆細胞都沒有的)的鳥類決不會在夜晚捕食以補充遷移中的體力的。所以判斷鳥類是否有夜視能力的依據不是觀察這種鳥類會不會在夜間飛行,而是要觀察其會不會在夜間捕食。

17樓:修曄米春

還是告訴哪些鳥不會飛吧:鴕鳥、鴯鶓、鶴鴕、幾維鳥、企鵝。除了上面這幾種,其他都會飛

最近晚上總有鳥叫個不停,這什麼鳥?為什麼一直叫?

18樓:胡斯鵝黃

很可能是鵂鶹,小型的鴞類,喜歡晚上活動,這個時候是它們求偶的季節,它們的叫聲聽起來象遠遠吠叫的狗。

19樓:神馬啊u盾

我非常想買個鞭炮,然後聽聲音找,炸下來嘿嘿,真的受不了,比鬧鐘還準時

20樓:沙姜

這種鳥是「四聲杜鵑」,也叫「怨鳥」、子規。所謂「杜鵑啼血」就是。

21樓:夜半微涼

如果每次叫四聲的話,那就是四聲杜鵑了,喜夜間活動,經常徹夜啼叫,白天也會叫。我最近也被他超的睡不著,一到晚上九點半就開始叫了。

22樓:小蘿

知道了嗎,是東方角鴞

夜蝴蝶晚上發光嗎,晚上會出現嗎,鑽石在晚上會發光嗎?

你好,夜蝴蝶,這是一個生態故事 澳大利亞原先沒有仙人掌,一位牧場主去南美洲旅行時將它帶回種在了自己牧場的四周做籬柵。可是生命力極強的仙人掌不甘於做牧場的柵欄,開始向草場進軍了。十年後,澳大利亞幾千公頃的牧場成了仙人掌的王國。為什麼仙人掌沒有給南美洲造成這種災難呢?顯然,南美洲有降服仙人掌的天敵。澳大...

大晚上被鳥拉屎在腿上會不會發生什麼事

有一種運氣叫狗屎運 別太相信這些b事 影響你本身的好運氣 鶴壁肖的,沒有事,只不過你出來的時候正好鳥屎落下了而已!下午6點多被鳥兒拉屎放身上會有什麼事情要發生嗎?還是什麼 在農村據老一輩的人說過,如果被鳥兒拉屎落在頭上或身上,要去當乞丐向別人討飯才免於病魔纏身,如果不去,可以讓家人 父母或祖父母 拿...

清明節會有鬼出現嗎,清明節晚上會有鬼嗎?

會有的 只是你一般看不見。因為你不屬於這個領域的人,就看不見。就相當於 如果你是一個農民,生活在北京城市裡,你怎麼轉也還是看不見那些貴族的人是怎麼生活的,原因是你沒有很多錢。鬼也是一樣 你看不見 是因為你沒有功德 或者說你不是修行者。物以群分 人以類聚。沒有的啦!哈哈!只是紀念親人的 來的鬼 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