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後想個人花個人的,一分錢也不想給老婆可以嗎

2021-03-04 02:33:41 字數 1055 閱讀 5360

1樓:百字令

不想結婚的男人你跟他在一起怎會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渣男就不該有老婆,這不科學。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你老婆 懷孕了,沒工作是 你也不給啊 ?

結婚後老公沒有掙一分錢老婆應該不應該給他錢花

4樓:汝悟才感謝

親,婚後你掙的錢,屬

於夫妻共同財產。所以

不應該分誰掙的。你老

公一分錢不掙,也理所

當然應該給他錢花。

5樓:氯化鈉

既然是夫妻,在一起生活,分什麼你我,有可能女的不掙錢,也可能男的不掙錢,誰給準錢都是應該的。當初為什麼能結婚,現在不能過就離吧。

6樓:夢月想星

愛他的話,多多勸勸他,找份工作,才能和諧生活。

7樓:匿名使用者

多少也得攢點啊不然要他幹嘛

8樓:鍖垮悕濂藉弸鈽

唉,遇上這種也是沒誰了。

話說那些一分錢不想花就想娶老婆的男人,怎麼看

9樓:匿名使用者

是他的無能還是他的懶惰?到了要與你結婚的地步了,身邊這麼一點點小錢都拿不出來?這算是男人嗎?

這樣的男人能給你帶來幸福生活?如果一結婚你們馬上有了孩子那你們怎麼辦?這種後事都沒有計劃的男人。

你要嫁給他?你是難看得要命的姑娘?你是欠了他多少債的女人?

我看了真有點暈了!糊塗了!

你說你鬱悶?你是傻姑娘啊!這種男人你還要他幹啥呀!

快快斷了吧!因為他並不愛你。他是要玩玩你。

我:他一是本事;二是懶漢一個。三是隻想快樂。

四是沒有責任性。五是肯定不是一個有善良心的男人!不然,他是不會這樣馬虎在要與你做那種事了。

一個好男人肯定也是把姑娘變成妻子的時間當成是神聖的時間啊!那能這樣隨隨便 便的喲!

這就是我作為是你的阿姨說的心裡話呵!

婚後女方出錢買房,男方不出一分錢,算是婚後財產嗎

如果沒bai有特別約定,du屬於夫妻共同財zhi產。中華人民共dao和國婚姻法內第十七條夫妻在婚姻關係存容續期間所得的下列財產,歸夫妻共同所有 一 工資 獎金 二 生產 經營的收益 三 智慧財產權的收益 四 繼承或贈與所得的財產,但本法第十八條第三項規定的除外 五 其他應當歸共同所有的財產。夫妻對共...

兒子一分錢也不給家裡怎麼辦,兒子結婚,父母一分錢不願意給?

首先,現在在中國並不可能什麼都靠子女,現在都2019年了,子女靠得住收入可觀還好,如果收入都不高,你想要多少錢那肯定不可能。如果收入高,但是不願意贍養父母,可以通過法律來解決這個問題。當然,可以先求助居委會,求助當地 讓他們先幫忙調解看看。最後,如果子女靠不住,還是要靠自己,不要什麼都指望他人。孩子...

結婚彩禮三萬,媽媽一分錢不返,說是怕把錢給了我老公不上進,是這樣嗎

清風鹿鳴 三萬不算多,我這買房都是我出,彩禮八萬八一分不返 不管錢多錢少,都是男方給的彩禮,一般來說都是父母收著,但是男方給了彩禮,女方父母也要給陪嫁品的,有的沒辦酒席,女方父母就以這為由一分錢的東西都不陪嫁,現在父母有事,子女同等贍養的比較多,所以說父母辛苦養這麼大不容易只是一個說辭,並不適合每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