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鬥氣魔法類的玄幻小說。有魔獸,男主氣勢壓過女主。最重要

2021-03-04 02:32:14 字數 2575 閱讀 1476

1樓:無可替代的少女

蘇菲的異界

異界大冒險

異界魅影全集

異界影逍遙

異界至尊

終極見習魔法師

這些都是很經典的異界文

ps:到愛問共享資料下**好多都是免費的!o(∩_∩)o~希望你能喜歡

2樓:噝羽沫紗

天才魔妃我要了

魔妃太難追

這兩個都不錯

求幾本穿越到異世的鬥氣魔法類**,或者是穿越到玄幻修真的**。ps:主角是女的還很厲害男主對女主專一

3樓:十戒一

【完結】殿下太妖孽:休你沒商量. 穆丹楓

什麼?!這個天天粘著她,吃她豆腐的蕾絲女居然是男扮**的?而且還是個妖孽殿下!

啊啊啊!她被他睡-也-睡了,摸-也-摸了,虧大發了! 以為她齊洛兒是好欺負的?

她非把他的魔宮整的雞飛狗跳不可! (這部強力推薦哦!)

【完結】特種兵公主:纖手撼江山.野北

當特種兵穿越,遇到妖孽的王子。

當冰冷的利刃,遇到嗜血的獠牙。

一個吻,足以動心。

一滴血,亦能動情。

說冰冷,誰是徹骨冷血?

說無情,誰能真正無情!

不過是,情未至深處愛未濃。

天上地下,神族妖孽,我只與你,上窮碧落下黃泉!

女特種兵意外穿越,貴族小姐死而復生。

紈絝王子一吻動心,優雅伯爵為她痴情。

無數男子心被牽動,整片大陸因她洶湧。

為復仇她冷血霸道,為朋友她義薄雲天。

為愛人,她孤身犯險,上窮碧落下黃泉。

帝國爭霸,兒女柔情,大陸海上,任我縱橫。

此女絕世難求,本妃天下無雙。

這是一個女特種兵穿越到奇幻世界的故事。

【完結】**皇妃:皇上我要廢了你.一世風流(這個簡介發不了)

【完結】媚惑魔王殿:本妃很媚很可愛.風中絲藍

穿越成妖族唯一的公主,卻被賦予振興妖族的重大責任!怎麼看她都很廢柴,怎麼振興?什麼?!

招男-妃來振興?!除了皇-夫還要招側-夫!建立男--後宮她是沒有意見啦,可是這些個側夫貌似都不簡單,要她先和誰洞 -房?

還是夜夜都洞 -房?!最為重要的是,她好像錯把妖族死對頭-魔王招成皇夫了,這還得了? (不要誤會,這也是女強的)

【完結】妖鳳邪龍.

楚笑笑,長著一張精緻的娃娃臉,甜美的微笑總是能輕易地讓人卸下心防,看上去可愛無害,惹人憐愛,實際上心狠手辣,冷血無情。

鳳凰涅槃,浴火重生,又將掀起怎樣的驚濤駭浪?萬年前,妖鳳邪龍齊齊隕落,又隱藏著怎樣的祕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已傳送,望採納!祝看書愉快

5樓:手機使用者

一世風流的文很適合你

還有紅塵的新書 穿越仙界之戀,男人別囂張

求女主穿越到異世的玄幻**(女生版),要有魔法鬥氣的,有魔獸的,謝謝了呢… 要一對一的~ 要完結的哦

6樓:匿名使用者

太多了,瀟湘書院所有的啊。

魔法天才公主,我想**狂公主

黑道女王:一個女人,你不要囂張

公主魔法太難追

廢物小姐:

7樓:淺色落央

這類**在瀟湘很容易找的,開啟瀟湘**按玄幻一大堆

****xxsy.***

異世流雲 (**中,現有160萬字)

我在剛成年之際就能成功煉製出魔法**。

不好意思,那是我三歲初學煉器時搗鼓出來的失敗貨色,本小姐用來切烤肉。

我老師是藥劑師公會的會長,會配製宗師級別的藥劑。

藥劑?不是我打擊你,太落後了,本小姐兩歲就開始用靈液來泡澡,仙丹,聽過嗎?沒有?哎,算了,這種新時代產物哪是你們這些土包子所能見識的。

我的魔寵是高貴強大的巨龍。

龍?那叫龍?高貴?強大?你個爬蟲,醜八怪,四腳蛇,再敢在本小姐面前自稱龍族,我一把火燒了你的翅膀。

我們家族的天才少主擁有八個神分身。

神分身?八個?本小姐的仙術撒豆成兵一施展成千上萬的分身,淹都淹得死你。

紫夕雲,修煉天才,全能奇才,妖孽的讓天也為之嫉妒,她到底有著什麼特殊的身份?恐怖的天資,異樣的身體,神祕詭異的紫色血液,血脈傳承的**,一次又一次的穿越…是巧合?意外?

命運?抑或責任?

**女魔法師 (完結)

是命運的安排?還是宿命的主宰?她,代號『雙絕』的黑暗鬼魅,一朝穿越,她,成了她……

當希爾公爵府的痴兒大小姐被推下湖,當笑意盈盈的黑夜鬼魅葬身崖底,靈魂的交錯,時空的變換,又將為這帶來什麼樣的改變?

當藍眸再次睜開,純真無害的笑顏耀了眾人的眼,重整家族,她洗去痴兒之名,誰,又曾想到她竟有此能奈?

當重視的人受到欺凌,當生命受到威脅,當痴兒不再隱藏,當胖女孩變成美少女,鋒芒畢露之時,**的魔法少女,又將掀起怎樣的風浪?

8樓:蒹葭柴柴

最強皇后

鬥魔唯尊

獸殺鳳七邪

傲傾天下

9樓:點草丶鳳姐

傲風。這個絕對經典。大小姐駕到。天才召喚師。目前覺得有點意思的就這幾部

玄幻魔法鬥氣類小說完本要前期在校園裡修煉男主角有幾個女的再給幾本好看的網遊小說最好寫些主要內容

異界九死神功,這本 校園裡很多,開始就是校園歷練,很符合樓主要求。傲劍凌雲,很不錯,有點類似鬥破蒼穹,不過沒豆粕那麼窩囊!比較爽!神聖巨龍魔法師,凌天傳說,異世龍逍遙。這幾本都是經典,幾本無敵的 女主角7 8個。張三丰異界遊,yd,女主角很多,沒鬱悶!異世之極品殭屍!無敵 很nioub。神槍無敵,這...

玄幻小說裡的鬥氣等級求玄幻小說裡的修煉功法和等級,功法如鬥氣玄力等級如赤階鬥者必自創,寫小說用

修真者的修為境界共分為十一種,計有 旋照 開光 融合 心動 靈寂 元嬰 出竅 分神 合體 渡劫 大乘。每種都有上下之別 飛昇之後則按照生平所作所為飛昇仙界或魔界 飛昇後的境界 天仙 天魔 羅天上仙 魔王 大羅金仙 魔君 九天玄仙 魔皇 仙君 魔帝 仙帝 魔尊 鬥氣 見習武士 初級武士 高階武士 劍師...

玄幻小說中空間魔法是什麼,求玄幻小說中的魔法 法則設定

空間魔法 指的是魔導士可以改變空間的體積 形態 性質 格局 內含 屬性以及設定規則等,空間魔法還能夠創造不存在於這個世界或施術者以外的人無法探知的虛擬空間。空間魔法的表現很多,但歸根結底是有空間限制的,脫離了施術空間,魔法也就失效了。這種魔法對於魔導士的魔力消耗並不大,但罕見直接攻防的效果,所以殺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