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中這個女孩名字叫什麼,出自哪部動漫或遊戲

2021-03-04 02:30:48 字數 3281 閱讀 7523

1樓:倚劍誅仙

原創作品,非動漫

作品名《無題》

pixiv id: 41059620

畫師: 野比大雄歷險記

下圖這個女孩是哪部動漫裡的或者遊戲。叫什麼名字?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有雷同回答 請根據右上角時間採納 謝謝  有問題請追問~(沒辦法 有太多不負責任的樓主了 我只能每次回答都提醒下- -)

出自遊戲

月 に 寄り そう 乙女 の 作法

《近月少女的禮儀》(日語: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是「omegavision」旗下品牌「navel」於2023年10月26日發行的windows平臺***戀愛冒險遊戲。是成立於2023年的navel的10週年作品

故事介紹

以庶子身份出生於代表著日本金融界的大藏家的大藏遊星,被當做多餘的孩子遭到冷遇,並被放在國外長大。遊星的目標是成為服裝設計師,卻被他同父異母的哥哥衣遠施加了「我沒有這種才能」的烙印。雖然因此而灰心,但也正是因為衣遠,他回到了日本。

到了日本後,得知讓·皮埃爾要在那裡建立弗莉亞女子學院,這是他夢想中的學校。於是,他獲得了妹妹裡想奈的幫助,決定穿著**入學。為了能獲得更好的教育,裡想奈把他介紹給櫻小路露娜做她的女僕。

而露娜是裡想奈的朋友,並準備在新學期進入全是富家子弟的特殊班級。

在露娜住著的「桜屋敷」中,還寄宿著來自瑞士的留學生由爾修拉、老貴族出身的花之宮瑞穂、遊星小時候遇到過的平民社長的女兒柳之瀨湊,以及許許多多的女僕。她們一起來往於弗莉亞女子學院。那麼,遊星能否守住身為男人的祕密安然度日呢?

3樓:晚風晨月

這個是遊戲 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近月少女的禮儀) 裡面的一張cg- -

4樓:艾蓮

出自遊戲

月 に 寄り そう 乙女 の 作法

《近月少女的禮儀》(日語: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是「omegavision」旗下品牌「navel」於2023年10月26日發行的windows平臺***戀愛冒險遊戲。是成立於2023年的navel的10週年作品

這個**裡的女生叫什麼名字?是出自哪部動漫的

5樓:匿名使用者

angel beats裡面的女主 仲村由理 【cv:櫻井浩美】

其它稱呼、譯名:由理/小由理(ゆりっぺ)/遊離子/小佑理/小百合(cv:櫻井浩美)

生日:6月16日

星座:雙子座

揹負著極其悲慘的命運和過往的少女。由獨自一人努力,一直到奇蹟般地把戰線發展壯大。性格強硬、好勝、腹黑、傲嬌。

屬於行動快於言語的型別,是個受人喜歡的女孩子。做事沉穩、顧全大局,非常擅長近身戰,身手敏捷,雖然表面上很不在意,其實深愛並想保護著戰線的每一個人。 死後世界本應該是一個沒有愛的世界,所有的愛將會被抹除。

而世界卻不可思議的出現了愛,並且在膨脹,而愛的發源地便是由裡。在快結局的高潮12話中,設定了程式的npc對由裡說:「原來把愛帶到這個世界的是你。

」【因為由理在生前沒能守護住自己的弟弟妹妹,到了死後世界便決定一定要保護自己的戰線中的夥伴,由此帶來了愛。】

初登場於第1話。在死後的世界中率領著「死後世界戰線(sss)」。 從第2話中得知是第一個開始反抗天使的人,與日向一起建立「死後世界戰線(sss)」;

生前遭遇

生前曾遭遇慘劇,由理最大的夢想是成為一個好姐姐。而深愛的弟弟妹妹在30分鐘之內就被入室強盜每10分鐘一個全部殺害,這也是由理到了死後世界下決心反對神的理由之一,但本人死因不明。在12話中對最終的npc喊出了【人類可是連短短的十分鐘都等不起啊】並且用槍幹掉了所有危害著夥伴安全的東西,然後保護了大家並且讓大家轉世去尋找新的幸福,終於從弟弟妹妹死去的痛苦中解脫出來。

在13話,參加了死後戰線畢業典禮,和朋友告別後微笑著重獲新生(消失)了。

**腰間的手槍(原型是義大利伯萊塔公司的92fs brigadier inox,9×19mm巴拉貝魯姆彈)

一把由美國cheytac公司製造生產的cheytac intervention m200遠端狙擊步槍,採用精準的浮置式槍管及高精度專用槍彈(第一話中亮相,408 cheytac彈)

一把tdi公司的kriss super v,安裝了aimpoint的紅點瞄準鏡(第11話亮相,45acp彈)

一把裝有小握把、全息瞄準具、戰術槍托,採用c-mag彈鼓的cqb-r(第12話,5.56*45mmnato)

守護死後世界秩序的神祕少女。

6樓:御宅哥

angle beats 話說**上面寫著呢

⊙﹏⊙b 這是一部感人的動漫,堪稱神作,推薦樓主看一下。除了tv版本的還有兩集(應該是)網路版的,tv版本一個結局,網路版還有一個結局。

望採納 o(∩_∩)o

7樓:匿名使用者

angel_beats裡的仲村由理

8樓:匿名使用者

angel bealsl

誰知道以下這張**最下面的動漫出自哪部動畫或者遊戲? 這個少女叫什麼名字

9樓:

出自遊戲:《白色相簿2》(英語:white album2)具體出自遊戲op中

百科地址

《白色相簿2》是日本leaf公司製作的一款~~十~八~禁戀愛遊戲,分為《白色相簿2 序章》(white album 2~introductory chapter~,簡稱:ic)和《白色相簿2 終章》(white album 2~closing chapter~,簡稱:cc)兩部分發行。

其極高的完成度和劇本素質使得本作成為難得的佳作,讓人彷彿身臨「剪不斷,理還亂」的情感糾葛之中。

具體看圖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宰了那主角(男)

請說出下面圖中人物的名字以及出自哪部日本動漫或遊戲?圖中人物名字是??有木有圖中人物的其他**??

11樓:匿名使用者

1、出自遊戲《moldavite》(モルダヴァイト)

2、p站畫師ぺちか作品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表示沒見過這兩個圖中的人物,應該是作者自己的唯美想法吧。我自覺看過了無數動漫,除非真渣作,一般不會忘掉!

13樓:月夜星夕之傲月

不是動漫,手繪來的,國內的,忘記叫什麼了,以前我論壇裡的發過

14樓:none灬

第一個是遊戲,第二個是插畫……大概。

誰能告訴我這個角色出自哪部動漫名字叫什麼

中的仲野愛 出自遊戲 人物 仲野愛 動漫是什麼 動漫 animation comic 動漫 動畫 漫畫 即動畫和漫畫的合稱,指動畫與漫畫的集合,取這兩個詞的第一個字合二為一稱之為 動漫 並非專業術語。在臺灣也常被稱為 動漫畫 動漫 一詞最早在正式場合被使用,是1998年11月大陸的動漫資訊類月刊 動...

這個女的出自哪部動漫?她叫什麼名字

染紅的街道 長瀨湊 cv 平野綾 長瀨湊比準一小一歲的妹妹 pc遊戲裡面是親兄妹,在tv動畫裡對於是否是親兄妹的爭議很大 家事 體育萬能,可說是個完美的女孩子。雖給人感覺是個威風凜凜的少女,但也很喜歡布丁和玩偶之類的。一直保持著冷淡沉著的態度,但是隻有和哥哥準一在一起的時候會變得有些溫和。不過在對待...

請問圖上這個女孩子出自哪部動漫請問圖中這個小女孩出自哪部動漫

pause殘想詩,出自同人畫師dhieal neyti的畫作,dhieal 黛也 neyti 奈緹 都是國內的畫手。菜之花自由 十兵衛系列 呂蒙子明 一騎當千 系列 孟優 一騎當千 系列 花天狂骨 實體化 死神bleach 楓 犬夜叉 庫洛姆 髑髏 家庭教師reborn 柳生九兵衛 銀魂 薔薇水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