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幣兌換澳元要什麼手續,人民幣兌換澳元手續費怎麼收?

2021-03-04 02:30:48 字數 4185 閱讀 5368

1樓:風和日麗

經國家批准可以經營外匯兌換業務的各類商業銀行都可以兌換。個人在一年當中購買等值5萬美元以內的外匯,憑本人身份證在銀行直接辦理。超過5萬美元限額的,除個人有效身份證件外,還需要提供需要支付使用的相關證明材料,在外匯指定銀行辦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現在兌換外幣是非常簡單的,一般性,澳大利亞元,銀行庫存不一定夠,所以建議你提前和銀行先預約。進行好預約的時候,指定好你要的票面和預約日期。到時候只要憑身份證辦理外幣兌換就可以了。

人民幣兌換澳元手續費怎麼收?

3樓:匿名使用者

在銀行兌換外幣是不收取手續費的,只要開展的有外匯兌換業務的銀行都可以進行兌換。兌換是否合適可以根據兌換日的外匯匯率來決定。

根據《個人外匯管理辦法實施細則》第二條 對個人結匯和境內個人購匯實行年度總額管理。年度總額分別為每人每年等值5萬美元。國家外匯管理局可根據國際收支狀況,對年度總額進行調整。

個人年度總額內的結匯和購匯,憑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在銀行辦理;超過年度總額的,經常專案項下按本細則第十條、第十一條、第十二條辦理,資本專案項下按本細則「資本專案個人外匯管理」有關規定辦理。

4樓:我是藤真健司

可以去就近的商業銀行進行貨幣兌換,兌換的時候帶上你的身份證直接去對外櫃檯辦理相關業務,如果相關銀行卡有網上銀行,也可以通過網銀辦理相關業務。

在銀行人民幣兌外幣是不加收手續費,銀行的匯率成本直接計算在匯價中,請根據銀行的及時牌價進行兌換。

貨幣兌換

1澳元=4.6172人民幣元

1人民幣元=0.2166澳元

匯率查詢途徑:

1.在**外匯**軟體上附帶外匯**走勢;

2.各大財經**也有外匯**;

3.通過手機自帶的外匯查詢工具也可查詢匯率情況;

4.手機****軟體大多也帶有主要貨幣匯率**;

注意事項:

匯率是不斷變化的,使用時請參考自身所需當日當時匯率,在銀行櫃檯和網銀上兌換時依據的是當時的實時**。

參考:http://****

澳元兌人民幣

5樓:匿名使用者

請上這個網看匯率,沒有手續費,我昨天才將美元換成了人民幣

想在中國用人民幣換澳元,怎麼辦

6樓:招商銀行

若通過招行辦理bai境內個du人購匯,每人每zhi年結售匯額度為等值

dao5萬(含)美元,額度範圍版

7樓:招商銀行

若所在城市有招商銀行,可通過招行購買澳大利亞元,請在7:00-18:00,撥打95555選擇「2」人工服務-「1」個人銀行業務-「8」外匯業務進入人工服務提供所在城市查詢當地規定。

8樓:愛追夢的大叔

直接去中國銀行預約換就行

9樓:樓飇回驪娟

你是否在澳大利亞抄等錢?如果是,方案如下:

一、換好後匯過去可行;

二、換成美元匯(帶)過去也行,待澳/美**至0.75左右時再兌澳元;

三、數額不大,如有人過去,可直接帶現鈔。

美鈔與澳鈔哪個合算這不太好回答,因匯率在不停變動,難以把握。

補充:你的提問不是很清楚,好象還要問美元兌澳元后澳元又相當於多少人民幣,是這個意思吧?其實,你只要明白美/人民幣是個幾乎不變的匯率,澳/美和澳/人民幣是個天天在變動的匯率,再注意澳元近期走勢,你就能知道該怎樣操作了。

至於你要精細的算出匯費和在澳洲的交易費,以及澳或者是美元到了你手裡(你可能在澳吧)後一下子花掉還是花不掉後的兌換問題,只好你自已算,別人是難以把握的。

再補充:你不要也不可能做到,在銀行匯兌的那一剎那時,人民幣兌美元再兌澳元再兌人民幣能賺到錢。

我想把澳元換**民幣,需要什麼手續,

10樓:碧桂花摩未

持身份證到銀行櫃檯就能兌,注意找大點的行,小的儲蓄所分理處辦不了!

去哪家銀行可以用澳幣換人民幣?要怎麼換?需要什麼證件?

11樓:阿離

經國家批准可以經營外匯兌換業務的各類商業銀行,如中國銀行、工商銀行、農業銀行和建設銀行等。在外匯兌換指定銀行和法定外幣兌換點之外的地方進行外幣兌換屬於違法行為。

境內個人賣出外匯或購買外匯(即結售匯)實行年度總額管理。年度總額分別為每人每年等值5萬美元。個人在一年當中購買等值5萬美元以內的外匯,憑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在銀行直接辦理。

超過限額的,除個人有效身份證件外,還需提供需要支付使用的相關證明材料在外匯指定銀行辦理。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當地的的中國銀行或者是可以兌換外幣的銀行辦理兌換,只需要帶上你的身份證就可以了,有一點你要注意,現在的銀行只可以兌換紙幣,硬幣是不可以兌換的,具體的兌換的金額是按當天的外匯牌價給你兌換**民幣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銀行的大型支行可以,拿你的身份證,是按照即時的匯率**價定的.

在中國的銀行用人民幣兌換澳元有什麼要求

14樓:鑽誠投資擔保****

在中國的銀行用人民幣兌換澳元沒有什麼要求,在各外匯銀行都可以兌換,中國銀行、工商銀行、農業銀行、建設銀行、交通銀行均是外匯經營銀行,匯率是每天變化(根據市場需求在不斷變化之中, 與**一樣),不過不同銀行的費率標準和收費的上下限都是不同的。

兌換流程:

1、攜帶身份證原件、護照原件等

2、銀行工作人員核對填寫資訊和外幣真偽,兌換本人選擇兌換**3、兌換完成。

補充:100澳元(現鈔)兌換人民幣523.13元; 人民幣兌換澳元:

1000元 = 183.97澳大利亞元。 銀行外面私人兌換外幣不可靠不安全,並且是非法的。

與這些黃牛交易,可能吃虧,還是到銀行兌換既安全又可靠。

15樓:匿名使用者

客戶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填寫相關單據、交付現鈔即可辦理。

有效身份證件包括:本人身份證(中國公民、戶口簿(十六歲以下中國公民)、軍人身份證件(中國人民解放軍)、武裝警察身份證件(中國人民武裝警察)、港澳居民往來內地通行證(港澳居民)、臺灣居民往來大陸通行證(臺灣居民)、護照(外國公民或有護照的中國公民)

16樓:招商銀行

若通過招行辦理境內個人購匯,每人每年結售匯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要求,帶身份證去辦。

澳元怎麼兌換人民幣

18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貨幣匯率

國際貨幣匯率 > 最新匯價

1澳元aud 兌換率 人民幣6.0867

貨幣匯率

代號 澳元aud 兌換率 人民幣**y **價 賣出價aud**y=x 1 8月1 6.0867 6.0867 6.0867 6.0963

1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那家銀行有外幣交易櫃檯就行,一般支行級的都有,帶上身份證,數額不大當時就可以兌換了,外幣業務主要是中行做的.不用什嗎手續.很方便的.

英鎊 港幣 美元 瑞士法郎 新加坡元 韓國元 紐西蘭元 泰國銖 菲律賓比索 澳門元 歐元等大約17種都可換的.

20樓:首森貴樂悅

不知你說的澳元是澳大利亞元還是澳門元.

如需兌換人民幣,持本人身份證件到當地中國銀行就可辦理.

根據中國銀行2023年4月20日17:41:13掛牌公告的外匯牌價:

100澳大利亞元現鈔兌換580.73元人民幣100澳門元現鈔兌換99.19元人民幣

澳元兌換人民幣匯率,澳元兌換人民幣匯率多少

上圖為2016年8月31日澳元兌人民幣匯率 1澳元 5.0217人民幣元 1人民幣元 0.1991澳元 當前匯率 1澳元 5.0217人民幣 澳元兌換人民幣匯率 若準備通過招行辦理結售匯,可開啟http fx.cmbchina.hq 查詢外匯實時匯率。實際匯率按照您實際操作時的為準。若需試算,可開啟...

人民幣對加幣 1加幣兌換多少人民幣

以2020年1月3日外匯 為例,1加幣等於5.3589人民幣。從加拿大銀行在1935年以來,加拿大已經一共發行了六個系列的紙幣,分別是1935版,1937版,1954版,加拿大風光版,鳥版以及加拿大旅程系列。1935年加拿大發行第一批鈔票,分別用英語和法語兩種文字印刷,以後發行的鈔票系列卻都是英法兩...

人民幣兌換越南幣比例是多少,越南幣和人民幣的比例是幾比幾?

1人民幣元 2792.9934越南盾 1越南盾 0.0003580人民幣元 這裡是越南盾的詳細介紹,有最新的匯率,你可以參考一下,越南盾不能在國內兌換,銀行不提供相關的兌換視窗,如果去越南旅遊可以到當地兌換 一塊錢換三千二到三千三這樣,東興越南語翻譯旅遊,我們提供。越南幣和人民幣的比例是幾比幾?1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