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手勢在德國是什麼含義,ok手勢在各個國家的意義英文版

2021-03-04 02:29:21 字數 5260 閱讀 7331

1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書上說ok手勢在德國表示不禮貌的。

用拇指和食指組成圓圈,其餘三指伸直,表示「ok」的手勢在德國被視為對對方行為粗魯。

ok手勢在各個國家的意義(英文版)

2樓:在水一方

ok手勢在美國表示贊同

。ok手勢在日本表示金錢。

ok手勢在法國表示零或者毫無價值。

ok手勢在印度表示正確。

ok這個詞最開是源於一個道書寫錯誤。最早的時候用」ok「或」oll korrect「來表示完全正確(all korrect)。在19世紀的縮寫潮中,「ok」這個縮寫也就內被廣泛應用。

而「ok」的手勢,拇指和食指組成的圈和剩餘三個手指伸直的手勢,跟英文ok非常像,所以就被沿用。

擴充套件資料:

1、餘指握拳

大多數是表示自己對某句話或某件事的欣賞;也表示對他人舉動的感謝,感激他為你所作的事;也表示準備妥當。例如籃球比賽時裁判會一手執球一手豎大拇指表示一切就緒,比賽可以進行了,這是源自飛機駕駛

員在飛機升空待發時,由於引擎聲音巨大無法與地勤人員溝通,於是就豎大拇指的方式表示:i am ready(我已經準備好了)! 在英國、澳大利亞、紐西蘭等國,翹大拇指代表搭車,如果大拇指急劇上翹,則是侮辱人的訊號。

2、食指刮下巴

以食指背刮下巴,有如刮鬍子一般,這是法國人特有的手勢,女性對不喜歡的追求者表示拒絕時常用。常可在咖啡廳見到法國美女一面微笑一面以手指刮下巴,非常迷人可愛,而追求者一見,也多會識趣的走開。

3、ok

毫無疑問這也是世界語了,以英語字母o與k連結而成,表示沒問題,準備妥當,一切就緒;也有我很好、沒事、謝謝你的關心之意。但是在法國南部地區ok手勢則表示零,表示某件事不值一提,表示自己的不贊成。

4、暫停手勢

一般情況下用的人比較多 右手平放 左手伸出一個手指頂在右手手心 慣於使用左手的人另議。

3樓:夢的啟程

ok gesture agrees in the united states.

ok gesture means money in japan.

ok gestures are zero or worthless in france.

ok gesture is correct in india.

翻譯:ok手勢在美國表示贊同。

ok手勢在日本表示金錢。

ok手勢在法國表示零或者毫無價值。

ok手勢在印度表示正確。

ok這個詞最開是源於一個書寫錯誤。最早的時候用」ok「或」oll korrect「來表示完全正確(all korrect)。在19世紀的縮寫潮中,「ok」這個縮寫也就被廣泛應用。

而「ok」的手勢,拇指和食指組成的圈和剩餘三個手指伸直的手勢,跟英文ok非常像,所以就被沿用。

4樓:雨xiu悠悠

在認為ok這個手勢。在各個國家的意義都是一樣的。都是完成的意思。

·豎起大拇指和ok手勢在各國的含義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ok"。伸出一隻手,將食指和大拇指搭成圓圈,美國人用這個手勢表示"ok",是"讚揚"的意思;在印度,表示"正確";在泰國,表示"沒問題";在日本、緬甸、韓國,表示"金錢";在法國,表示"微不足道"或"一錢不值";在巴西、希臘和義大利的撒丁島,表示這是一種令人厭惡的汙穢手勢;在馬耳他,卻是一句惡毒的罵人話。 豎起大拇指。

在中國豎起大拇指表示稱讚、誇獎,了不起;在英國,澳大利亞和紐西蘭,旅遊者常用它作搭車的手勢;如果將大拇指向下,就成為侮辱人的訊號;在日本,大拇指表示"老爺子"。

6樓:匿名使用者

ok→知道了 大拇→很好

「ok」手勢在日本和法國分別代表什麼意思?

7樓:love藝顏

「ok」手勢在日本和法國分別代表表示「金錢」和「微不足道」或「一錢不值」的意思。

「ok」的起源:

1、ok是okay的縮寫形式,起源於all correct,意為「完全正確」。

2、後來有人把它誤拼成oll korret。為了說話方便,於是取各自的詞首字母,便成了ok。

3、如今人們常用手勢來表示「ok」,即用食指和拇指構成圓圈,其餘3指伸直。

「ok」的手勢在不同國家的含義:

1、在美國是「讚揚和允諾」之意

2、在法國這個手勢表示「零」或「毫無價值」。

3、在日本,它的意思是「錢」,好像是在構成一枚硬幣的樣子。

4、在印度,「ok」表示「正確」;

5、在泰國,「ok」表示「沒問題」;

6、在巴西、希臘和義大利的撒丁島,「ok」表示這是一種令人厭惡的汙穢手勢;

7、在馬耳他,「ok」則是一句無聲而惡毒的罵人語。

參考資料

螞蜂網

ok手勢的含義是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ok這個詞最開是源於一個書寫錯誤。最早的時候用」ok「或」oll korrect「來表示完全正確(all korrect)。在19世紀的縮寫潮中,「ok」這個縮寫也就被廣泛應用。

而「ok」的手勢,拇指和食指組成的圈和剩餘三個手指伸直的手勢,跟英文ok非常像,所以就被沿用。

但其實,並不是在所有國家這個手勢都代表「ok」的意思。

比如在日本、緬甸、韓國,這個手勢就表示金錢。

在法國,這個手勢表示「微不足道」或「一錢不值」。

在巴西、希臘和義大利的部分地區,這個手勢則表示一種令人厭惡的汙穢手勢。

在馬耳他,這個手勢則是一句無聲而惡毒的罵人話。

9樓:讓時間去旅行

ok是一個非正式的口語化的詞。意思是:好的,可以接受的。

也可以表示贊同,同意。ok又可以寫成okay或者o.k.

,發音一樣。它也是世界知名度最高的一個英文單詞。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可以,同意,行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好的行,沒問題

ok手勢表示的意思一男孩對我用ok,說這是他喜歡的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榮迷中,ok手勢代表我愛你。因為哥哥曾經在為你鍾情裡送女主ok手勢的胸針。

13樓:藍凌

旁邊沒有其他人麼,如果是對著你的話可能就是代表……從食指和拇指中望去的那個你~

·豎起大拇指和ok手勢在各國的含義是什麼??·問題

14樓:豬pq豬

"ok"。伸出一隻手,將食指和大拇指搭成圓圈,美國人用這個手勢表示"ok",是"讚揚"的意思;在印度,表示"正確";在泰國,表示"沒問題";在日本、緬甸、韓國,表示"金錢";在法國,表示"微不足道"或"一錢不值";在巴西、希臘和義大利的撒丁島,表示這是一種令人厭惡的汙穢手勢;在馬耳他,卻是一句惡毒的罵人話。 豎起大拇指。

在中國豎起大拇指表示稱讚、誇獎,了不起;在英國,澳大利亞和紐西蘭,旅遊者常用它作搭車的手勢如果將大拇指向下,就成為侮辱人的訊號;在日本,大拇指表示"老爺子"。

ok這個手勢除了表示好的,它在土耳其和巴西時表示什麼意思呢?

15樓:傭兵皮皮魯

在土耳其它表示一種鄙視厭惡的意思,在巴西則指人身體上的隱蔽部位(如**)。

ok是除了yes和no以外在國際上傳播最廣的英語單詞了。由於文化差異,ok在不同的國家也有著不同的含義。在美國,它就是它的原來的意思,表示讚揚答應的意思。

在日本,它由於其外觀像一枚金幣,所以又擁有了錢的含義。在法國,它又因為外觀變成了零的意思。印度的ok的意思是好的。

在巴西ok表示一種令人厭惡的汙穢手勢,表達一種「親親我的屁屁"意思。

馬耳他的ok則是一句無聲而惡毒的罵人話;所以我們在旅遊出行在他鄉異國一定要注意不要隨便的亂用手勢語言,有可能你所用的手勢語言在異國文化中卻是一種不文明禮貌的手勢語言ok的手勢在體態語言中佔有重要的地位,成為人類表情達意的有力手段之一;人們可藉助它表達自己的思想和情感。在英語國家尤其美國,人們經常熱情地炫示ok的手勢來表示「好、對、行、不錯、可以、同意、批准」的意思。然而在一些其他的國家它代表的意思則變成了貶義。

由上可知,用錯了ok的手勢,你的好意就可能變成對別人的侮辱;弄不好,是要搞出國際糾紛或招來殺身之禍的。正所謂「一方水土養育一方人」,不同人群有不同含義的ok手勢。所以在國際交往中要了解不同的國家的不同文化,來避免這種誤會。

16樓:丁丁

在巴西、象徵著人體上非常隱蔽的孔。對他們而言,做這個手勢與「豎中指」無異!

在土耳其,相當於影射對方是同性戀者。而且這帶有一定挑釁意味。

17樓:糯米飯糰

ok這個手勢除了表示好的,它在土耳其和巴西的時候表示的都是對人不尊重的意思。

18樓:驚鴻

在土耳其和巴西這個手勢其實有一層不好的意思,在當地人認為這是非常低俗的手勢,表示厭惡。

19樓:楓

在土耳其、突尼西亞、俄羅斯、希臘和義大利的撒丁島,「ok」表示這是一種令人厭惡的汙穢手勢;在德國和巴西,表示人體上非常隱蔽的孔(如**)。

20樓:地方個櫃檯人員

各國的習俗文化都不一樣,所以請大家不要模仿,ok,這個手勢在巴西的話,會被人家認為你是在歧視他,而在土耳其的話,是同性戀的意思。

21樓:檸檬玖柒

在巴西ok是表示鄙視或厭惡一個人的意思,而在土耳其是表示「滾開」的意思,所以不要隨便亂用手勢啊。

22樓:11的曼曼最可愛

每個地方所表示的含義不同,所以說這個手勢在那邊表示鄙視,還有厭煩的意思。

23樓:lllljy金魚

鄙視,看不起人,厭煩的意思,每個國家都有自己獨特的手勢來表達自己的意思。

24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鄙視或看不起人的意思,在這兩個國家人們往往感到厭煩的時候才比出這個手勢。

25樓:路漫漫

ok在我們國家可能是好的象徵,但是在巴西和土耳其就不一樣了,ok表示對一個人的鄙視、輕視及厭惡。

OK這個單詞是什麼的縮寫,ok是什麼單詞的縮寫?

ok是一個非正式的口語化的詞。意思是 好的,可以接受的。也可以表示贊同,同意。ok又可以寫成okay或者o.k.發音一樣。它也是世界知名度最高的一個英文單詞。它第一次被記錄是在1839年,但毫無疑問這個詞在此之前就流通使用了。對於ok 這個詞的出處,已進行了很多研究,其中艾倫 沃克 裡德最終證實 o...

拳擊的解釋是什麼意思,在拳擊中的OK是什麼意思

拳擊 英文 boxing pugili 法文 boxe 是戴拳擊手套進行格鬥的運動專案。它既有業餘的 也稱奧運拳擊 也有職業的商業比賽。比賽的目標是要比對方獲得更多的分以戰勝對方或者將對方打倒而結束比賽。與此同時比賽者要力圖避開對方的打擊。拳擊被稱為 勇敢者的運動 早在古希臘和羅馬時代就有許多有關拳...

提出分手男友只回復了OK,他是什麼意思

一般這中ok一看就是兩層意思,一層如樓上所說,就是單純的拒絕你,甚至是十分果斷的,the other 麼你要考慮一下是否要去厚著臉再爭取一下,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訴你,一般第二種ok的都是迫於無奈還有思慮過多造成的,具體更具情形判斷 和男朋友提出了分手,兩天沒有回覆 是什麼意思?為什麼分手呢 你男朋友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