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電腦開機一直顯示黑紅綠藍白,一體機電腦出現白紅綠藍黑一直交替顯示,關機重開還是這樣,就是進入不了

2021-03-04 02:20:42 字數 510 閱讀 3127

1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顯示器,系統都有可能

2樓:美眉的小妞

第一種情況就是顯示器壞了,第二種情況就是你得重新安裝系統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顯示卡有毛病

馬上特約維修

一體機電腦出現白紅綠藍黑一直交替顯示,關機重開還是這樣,就是進入不了

4樓:騰訊電腦管家

電腦開機螢幕變色的原因有很多,你可以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排查:

建議嘗試恢復下出廠,檢檢視看是否破壞了原來的分割槽,如果沒有破壞的話,可以開機時多按幾次end或home鍵,選擇恢復出廠設定試試。

如果不行,就先換個顯示卡驅動看看,不行的話看看顯示卡是否有電容有爆漿或換一個別的顯示卡試一下。

如果顯示卡沒問題, 建議更換電腦與顯示器之間的線 。

ps:如果上述方式依舊無法排除故障,建議把電腦拿去專門的修理店檢查一下,可能是內部的問題。

蘋果6開機一直顯示白蘋果怎麼處理

蘋果手機白蘋果的解決方法 1.將iphone連上電腦,然後將iphone關機2.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 3.當你看見白色的蘋果logo時,請鬆開開關機鍵,並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4.開啟itunes等待其提示你進行恢復模式後,即可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 恢復 選擇相應的韌體進行恢復。...

電腦一直顯示正在登出怎麼辦,電腦開機後一直顯示正在登出,怎麼辦啊?

一 電腦無法正常關機原因 1.大多數情況是病毒木馬造成電腦不能正常關機的,比較典型的病毒是綁架類木馬,它是一種新型破壞性極強的木馬,與傳統病毒不同,它是通過綁架系統檔案登錄檔實現開機啟動,導致電腦關機按鈕不見了。2.windows聲音檔案損壞導致無法關機。3.cmos設定不正確會引起電腦無法正常關機...

各位大神,電腦突然顯示屏紅藍白綠一直閃是怎麼回事

直接開顯示器,沒接主機下還這樣,顯示器壞了,可能是顯示排線跟連線電路板燒了,這需要拆出來檢視了。自動關機是計算機的一個命令。常見的有windows的自動關機,還有嵌入式系統手機系統的自動關機。指定時間電腦自動關機命令 at 23 00 shutdown s 倒計時電腦自動關機命令 shutd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