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錶是全自動手錶,總慢,怎樣調快慢詳細告知,謝了

2021-03-04 02:19:15 字數 985 閱讀 3103

1樓:易建易工網路

開啟手錶後殼,你會看到如下圖擺輪(遊絲上面)有個快慢針,平常都有刻著+/-符號,調整快慢針就可以調整手錶走時快慢。 當然高檔表又會有更先進的調整機構,如下圖的凸輪式的調整機構。

2樓:

不懂腕錶維修和沒有專用工具是不能自己調整的,在保修期內免費調整,用擺頻儀測幾分鐘搞定。過了保修期國產表要150元,進口表要300元,建議到私人小攤幾十元錢但是時間要一兩天。(沒有擺頻儀)

3樓:遲賢改代靈

開啟後蓋調整遊絲的長短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4樓:lyy太陽

把頭朝上放一晚,再朝下放一次

5樓:醉美

如果是機械錶都會有–20/+50秒的誤差是沒有問題的,慢有可能是你呆的地方磁場很強烈或者你的運動量小。

6樓:r丶叄仔

屬於手錶自身問題,內部機械齒輪的旋轉週期決定,屬於非人為可調的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調不了,他跟裡面的機械有關係,雜牌手錶都這樣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老是快,幾天就能快六七分

9樓:我是誰鄭胡

開啟後蓋調整遊絲的長短

我的全自動機械錶一搖晃就會有好像掉零件的響聲,這樣正常嗎,請知道的跟我說下,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機械全自動的手錶搖晃都會有聲音,那是表擺晃動上勁的聲音,如果非正常聲音的話就是擺或者表裡邊的零部件螺絲等鬆動脫落所引起的聲音,那就的去維修商那弄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正常,可能是表裡哪個零件調了

12樓:怎麼都被佔用暈

全自動手錶的偏心輪固定螺絲斷在表心裡瞭如何弄出來?

全自動機械手錶上完弦以後放在桌上走的很好可是要是帶手上就會出現卡住不走的情況

應該是有部件鬆動了,需要檢查以後下結論,不過應該能修好 1.開啟後蓋,撥動快慢針,向 的方向撥一點,第一次不要動的太多,只撥一小點,如半個刻度,等一天,看看怎樣,如不好,根據情況,再向 或 的方向撥一點,可這樣反覆幾次,直到調好為至。如你自己動不了,只有去修理點了。2.撥到 的盡頭了,還是快,就要考...

我的手錶指標比正常的走的慢是怎麼回事

石英錶走慢 石英錶走慢這裡主要介紹的是指標式石英錶 石英錶可分為數字式石英電子錶 指標式石英錶 自動石英錶和光動能手錶 石英錶出現走慢甚至是不走的情況原因可能有一下幾點。1 電池無電或容量不足,需要更換新電池。2 正負極接觸簧片上有汙物,與電池接觸不良。3 電路板故障,石英錶無訊號輸出。4 由於線圈...

情侶手錶品牌排行是怎樣的

情侶手錶品牌排行是飛亞達 卡羅萊 格雅 本客。1 飛亞達 品牌成立於1987年,是一家國內相當知名的手錶品牌,發展至今公司在各項國家大獎中斬獲了不少殊榮,並且在產品的技術上也擁有了近百項專利技術,旗下的產品在整體的信譽度上是相當高的品牌。2 卡羅萊 卡羅萊品牌是一家頂級的手錶品牌,創立至今公司對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