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誰的攝影作品,名字叫什麼,這是誰的攝影作品,名字叫什麼?

2021-03-04 02:17:48 字數 586 閱讀 1470

1樓:琉璃蘿莎

據說這幅攝影作品很有名?知道叫什麼名字嗎?作者是誰?

《碎鏡》

鏡子打碎了,

兩個孩子在拾碎片,其它的孩子則默默看著,像犯了錯的大人們那樣惶恐。

與此同時,另外的世界則依然各自奔忙,這是2023年出版的《觀察的方式》一書,68張系列街頭攝影中的第14張,也是作者最得意的作品之一。

求這張**是哪個攝影大師拍的 作品名字叫什麼 200

2樓:萘泥鰍魚頭豆腐

《小小的夢想》——拉哥圖特

現在網上搜不到,原因是拉哥圖特失蹤了,家中紙條上有用血寫的一行字「讓世人忘掉我」。然後便把所有關於他的清理了。

別問我為什麼知道,這是我的爺爺的爺爺傳下來的話。

請問這是誰的作品 作品名字叫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幅作品是《the lady with the veil》(戴面紗的婦人),現收藏於瑞典國家博物館。作者是亞歷山大·羅斯林(alexander roslin),瑞士著名的人像畫家。本畫裡的婦人就是作者的太太。

這是甄子丹的電影,電影名字叫什麼

殺破狼 殺破狼 是一部時裝警匪功夫片,由任達華,甄子丹,洪金寶和吳京主演,2005年上映的 特殊身份 甄子丹是個警察臥底在黑幫 大哥長毛熊 鄒兆龍 小弟sunny 安志傑 大陸公安 景甜 特殊身份,和景甜一起演的是吧 特殊身份,開始可以,中間和後面都狗血了 景甜的演技 我就不說了 有誰知道早期甄子丹...

這是什麼東西?名字叫什麼,這是什麼水果?叫什麼名字?

這是一種可食用的水果,叫酸角,又叫酸豆 羅望子 酸梅 海南 剝開外殼就可以吃裡面的肉,肉裡面還有種子的,味道酸酸甜甜的。這是什麼東西 名字叫什麼?酸角 味道甜的也叫甜角 酸角 學名 tamarindus indica 又稱酸豆 羅望子 酸梅 海南 木罕 傣語 酸果 麻夯 甜目坎 通血圖,亞參果。這是...

這是什麼東西?名字叫什麼,這是什麼東西?叫什麼名字?

槍神紀 這是一種可以做豆腐的植物 苦櫧 學名 castanopsis sclerophylla lindl.schott.國家二級保護植物 1 是山毛櫸目,殼鬥科,錐屬喬木,高稀達15米,胸可達50釐米,樹皮淺縱裂,枝 葉二列均 通常一側略短且偏斜,葉片革質,花序軸 雄穗狀花序通常單穗腋生,殼鬥有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