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有才了,經典搞笑對聯,太經典,太有才了,搞笑對聯

2021-03-04 02:16:21 字數 5258 閱讀 5744

1樓:匿名使用者

上聯:假名假姓假地址 下聯:騙吃騙喝騙感情 橫批:願者上鉤上聯:四面追債;下聯:八方要錢;橫批:就是不還。

上聯: 男生,女生,窮書生,生生不息! 下聯: 初戀,熱戀,婚外戀,戀戀不捨! 橫批:生無可戀

內分泌科 上聯:尿裡含糖,不是浪費是糖尿 下聯:眼中有神,不是漂亮是甲亢 橫批:就這倆病

上聯:博士生,研究生,本科生,生生不息! 下聯:上一屆,這一屆,下一屆,屆屆失業! 橫批:願讀服輸

太經典,太有才了,搞笑對聯

2樓:睢寧一指禪

上聯:抄說你行你就行不行襲也行;

下聯:說不行就不行行也不行。

橫批:不服不行

上壓下,層層加碼,馬到成功;

下騙上,節節摻水,水到渠成。

橫批:皆大歡喜

上聯:代縣長,代市長,代議長,三代同堂;

下聯:新房子,新車子,新馬子,全新登場。

橫批:都是a來的

風在刮,雨在下,我在等你回**;

為你生,為你死,為你守候一輩子。

橫批:發錯人了

紅米飯南瓜湯,老婆一個孩子一幫;

紅米飯王八湯,孩子一個老婆一幫。

橫批:與時俱進

初戀,熱戀,婚外戀,戀戀不捨;

男生,女生,窮書生,生生不息。

橫批:生無可戀

愛國愛家愛師妹;

防火防盜防師兄。

橫批:戀愛自由

天增歲月人增胖;

春滿乾坤身滿門。

橫批:該**了。

春滿乾坤我滿意;

天增歲月人增收。

橫批:壓歲錢拿來

我愛的人,名花有主;

愛我的人,慘不忍睹。

橫批:命苦

經典搞笑對聯大全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上聯:代縣長,代市長,代議長,三代同堂。下聯:新房子,新車子,新馬子,全新登場。橫批:都是a來的。

上聯:白開水,冷饅頭,吃喝睡覺電腦前。下聯:斬妖劍,步定鞋,殺妖除魔遊戲中。

上聯:走一步卡一步緣分啊,下聯:殺一個掉一次謝謝啊;橫批:城東保衛戰

上聯:一杆槍,兩隻彈,三十八年沒有參過戰;下聯:一個洞,兩扇門,二十五載從未進過人。 橫批:月明鬆(藏月日月鬆之意)

上聯:早晨沒奶喝晚上沒奶摸,下聯:白天沒球事夜晚球沒事;橫批:無比痛苦(諧音 )

上聯:上班喝茶聊天看報。下聯:下班喝酒打牌睡覺。橫批:神仙公務員。

上聯:人腦搞不定計算機。下聯:計算機比不上豬腦。橫批:y2k。

上聯:你拿雪茄對我進進出出,太殘暴。下聯:我張開嘴對你吞吞吐吐,太深情。橫批:白宮書房,太春天。

上聯:高山低頭,河川讓路,還我雄風,山河一統。下聯:硬漢高歌,辣妹狂嘯,猛男禮讓,**搖頭。橫批:威而鋼。

上聯:天增歲月人增肥。下聯:春滿乾坤豬滿門。橫批:該**了。

上聯:汙錢,爭權,謀利,**是也。下聯:毀謗,打架,贛焦,作秀然也。橫批:民意依歸。

上聯:天下英雄豪傑到此俯首稱臣。下聯:世間貞烈女子進來寬衣解裙。橫批:天地正氣.

上聯:腳踏黃河兩岸手拿機密檔案,下聯:前面機槍掃射後面炮火連天.橫批:爽

上聯:大開方便之門,下聯:解決後股之憂。橫批:眾屎之地

上聯:有小便,宜;下聯:得大解,脫,橫批:鞠躬盡瘁

上聯:暢通上下,下聯:雅集東西。橫批:新陳代謝

上聯:來前百步緊,下聯:出後一身鬆。橫批:愉悅身心

上聯:靜坐覓詩句,下聯:放鬆聽清泉。橫批:清靜世界

上聯:最適低吟淺唱,下聯:不宜濫炸狂轟。橫批:講究衛生

上聯:小坐片刻,便會放鬆意念;下聯:清閒一會,即成造化神仙。橫批:此即桃源

上聯:日日掛機抓鬼王,上聯:夜夜失眠為神兵;橫批:做夢

上聯:春夏秋冬做天抓鬼兩不耽誤,上聯:東西南北通宵上網不辯方向;橫批:玩命

上聯:冬去春來大話這邊風光獨好,上聯:夏涼冬暖無錢上網真乃英雄;橫批:窮啊

上聯:練級路上人人稱我垃圾,我無語,因為我是男人,下聯:跑環途中個個叫我結婚,我害羞,因為我是女仙;橫批:世道

上聯:一生只為三抗活,上聯:四世搞得人妖情。

上聯:想當年,羊脂仙露,靈異天香,老婆一個,朋友一幫,能把天怪全殺光。下聯:現如今,青月靈草,白露為霜,朋友一個,老婆一幫,能把裝備都要光。

上聯:網易一**,下聯:卡了怎能通;橫批:卡貴網不通

上聯:憶往昔,紅米飯,南瓜湯,老婆一個,小孩一幫。下聯:看今朝,白米飯,王八湯,小孩一個,老婆一幫。橫批:與時俱進

上聯:夜襲珍珠港,美人受精。下聯:兩顆原子彈,日德投降。橫批:二次大戰

上聯:樹上有隻鳥,鳥搖樹也搖,鳥都飛走了,樹還搖三搖.下聯:和紳去尿尿,鳥搖尿也搖,尿都尿完了,鳥還搖三搖.

上聯:上壓下層層加碼 馬到成功,下聯:下騙上節節摻水 水到渠成;橫批:皆大歡喜

上聯:愛與被愛都很難,下聯:有情有緣要時間;橫批:情義無價

上聯:假名假姓假地址,下聯:騙吃騙喝騙感情;橫批:願者上鉤

上聯:考試不作弊來年當學弟;下聯:寧可沒人格不可不及格;橫批:就是要過!上聯:麻將撲克金花,輸完之後回家;下聯:古道西風瘦馬,斷腸人在天涯;橫批:慘啊!

上聯:風在刮,雨在下,我在等你回**;下聯:為你生,為你死,為你守候一輩子;橫批:發錯人了。

上聯:看背影急煞千軍萬馬;下聯:轉過頭嚇退百萬雄師;橫批:我的媽呀

上聯:考試不作弊來年當學弟;下聯:寧可沒人格不可不及格;橫批:就是要過!

上聯:麻將撲克金花,輸完之後回家;下聯:古道西風瘦馬,斷腸人在天涯;橫批:慘啊!

上聯:去除數字一和二;下聯:還有四五六七九;橫批:只剩三八!

上聯:說你行你就行不行也行; 下聯:你說不行就不行行也不行;橫批:不服不行。

上聯:為你痴為你累為你受盡所有罪;下聯:為你死為你狂為你咣咣撞大牆;橫批:為愛瘋狂。

上聯:我愛的人名花有主;下聯:愛我的人慘不忍睹;橫批:命苦。

上聯:假名假姓假地址;下聯:騙吃騙喝騙感情;橫批:願者上鉤。

上聯:紅米飯南瓜湯,老婆一個孩子一幫;下聯:紅米飯王八湯,孩子一個老婆一幫; 橫批:與時俱進。

上聯:愛與被愛都艱難;下聯:有情有緣要時間;橫批:情義無價。

上聯:要想生活過得去,身上必須背點綠;下聯:要想生活過得好,頭上必須長點草;橫批:綠毛小龜。

上聯:愛已停牌,情也斬倉,緣分滑到跌停板;下聯:思正牛市,想無熊市,感情無法投長線;橫批:趕緊補倉。

上聯:愛與被愛都艱難;下聯:有情有緣要時間;橫批:情義無價。

上聯:風在刮,雨在下,我在等你回**;下聯:為你生,為你死,為你守候一輩子;橫批:發錯人了。

上聯:假名假姓假地址;下聯:騙吃騙喝騙感情;橫批:願者上鉤。

上聯:假煙假酒假朋友;下聯:假情假意假溫柔;橫批:錢是真的。

上聯:看背影急煞千軍萬馬;下聯:轉過頭嚇退百萬雄師;橫批:我的媽呀!

上聯:考試不作弊來年當學弟;下聯:寧可沒人格不可不及格;橫批:就是要過!

上聯:麻將撲克金花,輸完之後回家;下聯:古道西風瘦馬,斷腸人在天涯;橫批:慘啊!

上聯:去除數字一和二;下聯:還有四五六七九;橫批:只剩三八!

上聯:上壓下層層加碼,馬到成功;下聯:下騙上節節摻水,水到渠成;橫批:皆大歡喜。

上聯:說你行你就行不行也行;下聯:你說行也不行行也不行;橫批:不服不行。

上聯:四面追債;下聯:八方要錢;橫批:就是不還。

上聯:天蒼蒼地茫茫想你的日子太漫長;下聯:風瀟瀟路迢迢沒你的日子太迷茫;橫批:沒錢太難。

上聯:為你痴為你累為你受盡所有罪;下聯:為你死為你狂為你咣咣撞大牆;橫批:為愛瘋狂。

上聯:我愛的人名花有主;下聯:愛我的人慘不忍睹;橫批:命苦。

上聯:在上為帥,下聯:在下為豬;橫批:天蓬元帥

上聯:情已欠費愛已停機緣分不在服務區;下聯:思無應答想也佔線感情不能再充電;橫批:心若移動如何聯通

上聯:後宮佳麗三千人;下聯:鐵棒磨成繡花針;橫批:厲害!

上聯:橫掃千軍萬馬;下聯:直搗龍泉虎穴;橫批:勢如破竹/痛快!

上聯:家裡紅旗不倒;下聯:外面彩旗飄揚;橫批:吃裡扒外!

上聯:壞男人招人愛;下聯:壞女人吃得開;橫批:越壞越好!

上聯:煙花三月下揚州,下聯:春暖花開遊麗江。橫批:此夢難圓!

上聯:好男兒緊握鋼槍直插臺灣島下聯:女英豪兩邊夾擊活捉將光頭;橫批:英雄兒女

上聯:男英雄單槍匹馬勇闖無底洞;下聯::女英雄兩面夾擊生擒獨眼龍

上聯:男生,女生,窮書生,生生不息!下聯:初戀,熱戀,婚外戀,戀戀不捨!橫批:生無可戀

上聯:博士生,研究生,本科生,生生不息!下聯:上一屆,這一屆,下一屆,屆屆失業!橫批:願讀服輸

上聯:博士生,研究生,本科生,生生不息;下聯:實驗樓,教學樓,宿舍樓,樓樓可跳;橫批:空前絕後上聯:為130生,為133死,為cdma奮鬥一輩子;下聯:

吃移動虧,上聯通當,最終死在小聯通上.橫批: 移動夢網

上聯:為彩信哭為wap醉為ivr不怕苦和累;下聯:為電信痴為聯通狂為移動咣咣撞大牆;橫批:sp超人

上聯:為接入生,為運營死,為收入奮鬥一輩子;下聯:吃電信虧,上聯通當,最終死在移動上;橫批:改行為妙

上聯:說你行你就行不行也行; 下聯:你說不行就不行行也不行;橫批:不服不行

上聯:為你痴為你累為你受盡所有罪;下聯:為你死為你狂為你咣咣撞大牆;橫批:為愛瘋狂

上聯:博士生,研究生,本科生,生生不息!下聯:上一屆,這一屆,下一屆,屆屆失業!橫批:願讀服輸

上聯:博士生,研究生,本科生,生生不息,下聯:實驗樓,教學樓,宿舍樓,樓樓可跳;橫批:空前絕後

上聯:說你行你就行不行也得行;下聯:你說不行就不行行也不行;橫批:不服不行。

4樓:匿名使用者

愛人可以慢慢找,美食必須趁熱吃的下聯怎麼接

經典搞笑對聯大全

5樓:張小單

1、蓮子心中苦 梨兒腹內酸

(金聖嘆刑前自嘆。「蓮」諧「憐」;「梨」諧「離」。)2、身居寶塔,眼望孔明,怨江圍實難旅步

鳥處籠中,心思槽巢,恨關羽不得張飛

(四川內江三元塔楹聯。「孔明、江圍、旅步、槽巢」諧「諸葛亮、姜維、呂布、曹操」;此外還有含有人名:關羽,張飛 。)

3、二猿斷木深山中,小猴子也敢對鋸

一馬陷足汙泥內,老畜生怎能出蹄

(解縉、李調元互嘲。「鋸、蹄」諧「句、題」。 )4、塔內點燈 層層孔明諸角(葛)亮

池中栽藕 節節太白理長根(庚)

(諸葛亮字孔明;李太白字長庚。 )

5、因荷而得藕?有杏不須梅!

(上聯可諧音為「因何而得偶」;下聯可諧音為「有幸不須媒」。 )6、兩舟競渡,櫓速不如帆快 ;百管爭鳴,笛清難比蕭和。

(「櫓速、帆快、笛清、蕭和」分別諧音國人物「魯肅、攀噲、狄青、蕭何」。)

太有才了,很有意思的對聯,太經典,太有才了,搞笑對聯

上聯 風聲雨聲讀書聲,我不出聲。下聯 家事國事天下事,關你屁事。橫批 一邊玩去 上聯 博士生,研究生,本科生,生生不息!下聯 上一屆,這一屆,下一屆,屆屆失業!橫批 願讀服輸 你的問題呢 太經典,太有才了,搞笑對聯 上聯 風在刮,雨在下,我在等你回 下聯 為你生,為你死,為你守候一輩子 橫批 發錯人...

太有才了,就這麼做了一副對聯,太經典,太有才了,搞笑對聯

曾經聽復過一個上聯求下聯 上聯 橫制 橫橫豎豎豎撇撇撇捺捺捺,木林森點點點撇撇撇撇撇撇捺捺捺 火炎焱橫橫橫豎豎豎撇撇撇捺捺捺,木林森 豎豎豎橫橫橫折折折橫橫橫,口呂品絕對豎豎豎橫橫橫橫橫橫豎豎豎,口呂品上上下下左左右右,一二三 只圖一樂,哈哈七七七情情情六六六慾欲欲 人從眾服了!從此退出問問對聯 提...

趣味搞笑的經典對聯大全,經典搞笑對聯大全

上聯 說你行你就行不行也行 下聯 說不行就不行行也不行。橫批 不服不行 上壓下,層層加碼,馬到成功 下騙上,節節摻水,水到渠成。橫批 皆大歡喜 上聯 新房子,新車子,新馬子,全新登場 下聯 代縣長,代市長,代議長,三代同堂。橫批 都是a來的 風在刮,雨在下,我在等你回 為你生,為你死,為你守候一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