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哪兒的中醫比較好,成都哪有比較好的中醫

2021-03-04 02:14:55 字數 4077 閱讀 3587

1樓:那時花開

中醫附院不如中醫大的老中醫門診,看病的老專家們既有經驗又不會給你亂開貴藥,口碑很好的,你可以去試試哈

2樓:小長小長

成都中醫學院啊~那是成都最好的中醫專門醫院了,很大的~還附帶一個大學呢~因為是正規大醫院,所以也不會亂收費,不過病人也很多就是了~你隨便打個車都知道在哪~

3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中醫藥大學附屬醫院

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區十二橋路39號

028-87769902(總機)

乘車路線: 11、27、34、70、42、58、81路中醫附院站成都中醫藥大學附屬醫院是西南地區臨床中醫學科門類最齊全、綜合服務水平最高的集醫療、教學、科研於一體的**甲等綜合性中醫院、全國示範中醫院、國家中醫臨床研究基地建設單位,也是國家中藥臨床試驗研究(gcp)中心、全國中醫眼病醫療中心、全國中醫急症醫療中心以及國家中醫藥管理局中醫、中西醫結合急診臨床基地和感染病臨床基地。

成都哪有比較好的中醫

4樓:成都中醫哮喘病

推薦到三甲以上醫院的中醫內科就診,進行調理比較好的,不要去那些不知名的小診所,避免耽誤最佳**時間。

5樓:百度使用者

成都中醫藥大學附屬醫院。俺母校的附院。

如果你要看純中醫的話建議到中醫藥大學本部對面有個名中醫門診,都是中醫大的教授些在坐診,**費有50的、20的。

另外在蜀漢西路還有一箇中醫大的專家門診。也是中醫大的教授坐診。

6樓:蜀地鼠

中醫學院對面(十二橋路)有一個【老中醫門診】,裡面全是成都小有名氣的醫生。你可以去看看。

成都最好的中醫在**

7樓:手機使用者

成都的中醫多了,號稱中醫之鄉嘛。只不過現在要找個實在能醫病的中醫也有點難度。看你的運氣了;還要看你看哪方面。

中醫學院附屬醫院老一批的中醫挺不錯,只不過剩下不多了,呼吸方面可找蔣健雲、馬烈光、劉小凡;消化系統現在可能就王志坦了,已故王再謨教授的幾個學生當中開出中藥效果好點的還算王宗勤,只不過好像沒樑超名氣大;風溼問題和**問題都可以找鍾以澤;風溼骨科曾一林;其他科,說實話,雖然有些醫生也有特色,但全面切實有效的,在中醫附院我覺得沒啥大家了哈。

然後中醫學院十二橋大門正對面老中醫門診中的中醫很多不錯,但也不是很全面的,有些也只是名氣格外大,推薦:呼吸陳奇旭,內科張琪,**艾儒棣。

很多中醫學院的老師在外面門診不少很好,隨便說一些:金匱雜病張家禮、陳仁旭,傷寒雜病傅元謀、翟慕東、宋興,都是傳統通才,陳仁旭、傅元謀見效快點,特別是呼吸方面;但這些人西醫基礎似乎不行,有時候不咋地。

中醫學院之外,成都名醫很多,實際良莠不齊,很多經濟化了,例如刁本恕,王靜安的大徒弟,自己有診所,花費大效果碰運氣;幾大小兒王、寇、熊、肖,現存的和後人都是名氣大於實際,特別提醒省醫院肖小兒,雖然熱病見效看似快,其用藥太毒辣對小兒體質很不好,不要以為病人多就好,一般不懂醫不曉得而已,或者從眾心理作怪;其實一些病人不很多的醫生很實在,例如杏林的張文耀,同仁堂的廖芳華……

中醫不一定看年齡,近年同仁堂金釗名氣攀升很快,子承父業,又是中醫學院正規博士高學歷,有些本事,已經成為幾個藥房中醫館重點炒作物件,現在同仁堂、杏林都有坐堂,據業內說日門診量已上百;近一兩年有個叫傳鵬的醫生也逐漸展露頭角,據說並無成都中醫家族背景,因讀博在外兼職坐診,是的中醫學院已故內科大家王再謨的得意門生,也是馬烈光現特鍾愛的徒弟,醫術人品都好,在四川大藥房新開中心店坐診,很快就與同堂坐診的老中醫平齊。

8樓:成都中醫哮喘病

根據你的描述,應該是得了一些疾病,想找中醫大夫進行**,可以到二級或者**以上的醫院,那裡有中醫科,可以到那裡進行諮詢和**。患有疾病應該養成健康的生活和飲食習慣,比如注意休息,避免過度勞累和精神緊張,清淡飲食,避免攝入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可以多攝入新鮮的蔬菜及瓜果,適當的多運動,這樣有利於身體健康。

9樓:手機使用者

成都市雙橋路那有位石昌吉老中醫也很出名,個人認為是成都市最好的中醫老師,只看上午,每天的病人都多得很,沒打什麼廣告,都是病人好了介紹朋友去的,牆上的錦旗都掛滿了,最主要的是吃了他的藥都說有效,我之前一直不容易懷孕,什麼都看遍了,親戚介紹我去石老師那看中醫,他說我是什麼寒體質哦,要調理,當時只是抱著試試的心理,結果吃了一段時間(可能差不多將近半年吧)真的就懷起了,我兒子現在一歲了,很健康,謝謝石老師

10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最好的中醫在中醫院叫趙立新。

11樓:5噯妮

四川省中醫院啊!在十二橋路

12樓:我_上線看狗

成都中醫藥大學,幾個泰斗都在那裡。

13樓:匿名使用者

中醫藥大學吧 十二橋這邊

14樓:cd未冷卻

中醫院大學,最正規的哈。

15樓:匿名使用者

中醫藥大學 通惠門那邊

16樓:仁小雪

我家旁邊的上東大街杏林大藥房裡有幾個好中醫 你**什麼病啊 ?

17樓:匿名使用者

中醫學院的名老中醫館

18樓:覆水難收的自己

溫江國色天香下道,白馬廟和柳城派出所中間,有一個張老師,據說現在開的很大

19樓:我是茶語人生

成都成華區雙橋路,石昌吉,他們的藥好貴哦,店有點黑,一付藥沒有名貴藥材180,有的兩百多,看病不知道怎樣

20樓:匿名使用者

**便祕的老中醫在**最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郫縣上錦頤園尚文路80號有個一正堂中醫館,裡面有個嘿厲害的老中醫不錯

2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看什麼病,大點的病可以去中醫大附屬醫院,小點的,根據地理位置選擇銘醫堂

23樓:浩mefv恕

這邊的不是很清楚哎,我知道武漢黃陂有個廣和遠的,當地人都知道,看疑難雜症很厲害,我2個同學都是吃她的藥然後懷上寶寶的。

成都比較好的中醫在**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中醫院對面有一家,具體名字記不太清楚了,好象叫成都中醫學院附屬中醫院什麼的,這家基本全部是成都中醫學院的老教授與有名的中醫在那裡開的,就在立交橋邊的那家。1、現在同仁堂的中醫沒有以前的好了,2、建議到成都中醫學院附屬中醫院去看,那裡的中醫都比較好,象你所說的內溼這個問題,大概一般的中醫都能夠治吧。

25樓:覆水難收的自己

溫江張老師,沒有**費

26樓:尾知蔣羨麗

四川省醫院名醫堂名醫家**貴70左右普通門診坐診所選普通門診間找名醫看我推薦陳鋼夫

27樓:邱全於駿英

樓上的都對極了!

不過就是到了那些附院,也最好能找教授級的主任醫生,那個是下筆如有神,一般是藥到病除的。

如果你願意支援年輕的新醫生,也是好事。雖然說給他們試了試藥方,但最後病還是能治好的。要是能提點意見,發點脾氣,他們馬上就會去請教的。

成都**有好點的中醫呀? 10

28樓:正義的星際王

這個是小問題,生活上注意是關鍵,少吃辛辣刺激性和高脂肪食物,不熬夜,不吸菸喝酒,保持心情舒暢,早晚用硫磺皁洗臉以保持面部清潔,傳你一個小方子試試:桔梗8克、公英10克、金銀花5克、雞內金8克、薏以仁8克、丹皮6克、砂仁3克、茯苓5克、當歸5克、甘草3克,五副煎水喝,早晚各晚一次,一副藥喝兩天。

29樓:成都中醫哮喘病

可以去當地有名專業正規或者三甲的醫院診治,最好不要錯過最佳的**時間,切忌不要盲目用藥。

30樓:積土為山

感覺成都中醫藥大學的老師看病就不錯的,我聽過那些老師講課,感覺挺可厲害的呢,一般長痘和肺熱有些關係,去成都中醫藥大學的附屬醫院看看,辨證施治應該會很有效果的。

31樓:問君何所之

30 成都**有好點

成都古鎮哪個比較好玩,成都哪個古鎮比較好玩

1 黃龍溪 中國十大水鄉古鎮之一 3 懷遠古鎮 竹編勝地 5 上裡古鎮 南方絲路上的古驛站 7 安仁古鎮 中國最後的莊園 9 元通古鎮 古老的吊腳樓 2 悅來古鎮 與西嶺雪山相鄰 4 街子場 青城後花園 6 平樂古鎮 南方絲綢之路上的重鎮 8 西來古鎮 相伴千年古榕 10 洛帶古鎮 西部客家第一鎮 ...

請問北京哪有比較好的中醫診所(最好大興 ,我內分泌不好,想用

我給你推薦個地方bai 去大興區醫院找du侯振 他中醫出了名zhi 但是可不是一般都dao能掛到他的號的 你得晚內上3點去那排容 因為他每天看的病人有限 就你這點小病 幾服藥準好 你要覺得麻煩就去中醫院 那裡邊也有老中醫 像你這點要毛病 人家還是綽綽有餘的 底下的一下小門診什麼的 我建議 不是太瞭解...

成都比較好的職高,成都比較好的職業學校有哪些

說實話成都的職高管理都不怎麼嚴,但是好學校也是有的,典型的禮儀職中 中和職中都是很不錯的公立。不過一切還得看自己努力。既然是bai 職高 就沒du有 好 的一說,本人zhi讀了3年,全部dao是在裡面 混日子版,還不如去讀個高中,讀個大權專,職高只是中轉文憑,現在很多的大學都不需要考的,只要你有錢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