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柄突然充不到電了,為什麼會這樣

2021-03-04 02:13:29 字數 801 閱讀 3770

1樓:

電池壞了吧,充不進去電,有點像我以前那個膝上型電腦電池的情況,大概就是電池用久了,或者什麼其他原因,充電容量變得很小了,能保持的電量很小

為什麼我的右手柄充不進電

2樓:匿名使用者

1)可能長時間沒有動過了吧如果你是北方人的話可能你們的地方比較容易潮溼ps3手柄可能就潮溼了。買一個新的或者找奸商修理一下。我沒玩過ps3。

可是我用的是ps2的無線手柄放電池了長時間一點不碰就潮溼。壞了。應該是這樣的情況吧。

ps3手柄裡面電池儲存潮溼了2)你先用i/o開機ps3然後按手柄的ps鍵..看看有沒有反應如果沒反應,說明你手柄報廢了順帶一提,修也沒意義的,ps3手柄的電池是1次性的壞了就是連同手柄一起報廢..你如果一直不玩ps3切記1個月,2個月左右給手柄充下電,這是包養的方法當然了..

你玩的時候別一直有事沒事就充著..也不好

ps4手柄充不進電怎麼辦?

3樓:觀音姐姐

有兩種解決方法:

1、是不是按ps鍵閃黃燈,主機關機後再開機試試。

2、ps4充不上電有可能是電池鬆了。有動手能力可以自己拆開來看看。如果還是不行可以自行更換電池。x寶才20來塊一個。不過建議你先試試用牙籤插一下手柄後面的復位鍵試試。

普通智慧手機充電線就行(usb一頭大一頭小的那種),2小時充滿。充電時手柄led會黃燈,充滿會滅。

4樓:匿名使用者

ps4手柄不是充不了電,原因是你usb線太長了,試試短點usb線。

手機為什麼充不進電,手機為什麼充不進電了

若使用的vivo手機,手機不能充電,可以按照以下方法排查 1 檢查充電器和資料線。使用標配充電器和資料線充電,非標配充電器和資料線可能與手機不相容,導致無法充電,建議更換標配充電器資料線進行對比測試。如果標配充電器和資料線存在故障,請前往viv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2 檢查手機充電口。檢查手機充電口是...

充一晚上沒充上電為什麼,為什麼手機充了一晚上的電也沒充滿?

關於以上這 充一晚上沒充上電為什麼 向這問題,本人建議你還是從頭查起,這首先要檢查一下那原裝的充電器是否正常 必要時應考慮一下更換試 知 檢查一下那一整根的原裝充電資料線內部是否存在接觸不良等現象 必要時應考慮同 上 在檢查一下充電資料線插頭與手機的充電尾插,他們兩者之間內部是否也存在著接觸不良等問...

我的PS3手柄充不進電了,不知道是什麼問題

1 可能長時間沒有動過了吧 如果你是北方人的話 可能你們的地方比較容易潮溼 ps3手柄可能就潮溼了。買一個新的 或者找奸商修理一下。我沒玩過ps3。可是我用的是ps2的無線手柄 放電池了 長時間一點不碰就潮溼。壞了。應該是這樣的情況吧。ps3手柄裡面電池儲存潮溼了 2 你先用i o開機ps3.然後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