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魔曲手遊寵物系統怎麼玩新手寵物培養攻略

2021-03-04 02:13:29 字數 307 閱讀 1567

1樓:酬勤天道勤

1、前期的話,bai可以用硬du幣購買藍色品質靈獸,比如猞

zhi猁、浣熊等,小dao

編覺得內還不錯,後期雞肋,但是容前期還可以,個別玩家培養好的話跟稀有靈獸也差不多哦。

2、積分兌換稀有靈獸,積分要比較多,所以累積起來還是需要一段時間,所以要謹慎的選擇。

3、對於rmb玩家的大福利,當達到600元以上後,就可以獲得絕世靈獸——村正,前期這個靈獸所向披靡,可以大大提升玩家的戰鬥力,強烈推薦。

入手好了靈獸,那麼接下來就是靈獸的培養啦,不然再好的資質靈獸也是白搭了。

鎮魔曲手遊怎麼打造裝備鎮魔曲手遊打造裝備攻略

鎮魔曲手遊結婚流程 男女雙方組隊前往天闕王城找月老發起結婚請求,如滿足條件會獲得通過結為情緣,同時在朋友們的見證下舉行熱鬧的婚禮。婚禮過程中,新娘與新郎一起,為到訪的賓客拋撒喜糖 燃放煙花。此外,結婚過後,還有巡遊活動,賓客可與巡遊車隊的npc對話,變身為彩獅或童子啟用經驗雨,併為新人們燃放煙花。結...

鎮魔曲手遊天空星攻略鎮魔曲手遊天空星怎麼打

第一波考驗刺客的物理抗性和走位,第二波小怪會有刺客和弓箭,弓箭小怪的高穿透會對龍將造成很大的威脅,這個時候刺客就要把弓箭小怪單拉出來,跟隊友將其打到半血以下,再利用走位和弓箭小怪的後跳,將其逼回龍將的禁錮範圍內,至於為什麼不直接打死,很簡單,因為時間不夠。這樣第三波小怪出來後,場上會有boss,第三...

鎮魔曲手遊無箏琴搭配什麼寵物最好無箏琴寵

一般來說玩家們只要選擇一個回血寵物,然後組隊進行遊戲,一般來說就不會出現什麼問題了呢,所以相對無箏琴還是比較日常的任務,一般全程會有10個副本,一個副本會有一個boss,每個經驗都會有銅幣可以領取哦,玩家們,趕緊參與無箏琴副本吧。鎮魔曲手遊無箏琴帶什麼寵物好?其實在無箏琴中玩家們最需要的就是回血,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