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吐出一條蟲子,今天狗狗吐出一條細長的東西求助吧友們看看是什麼蟲

2021-03-04 02:12:03 字數 2029 閱讀 2355

1樓:懷戀卻不能相見

很抱歉告訴你一定不止一條!以前有隻流浪狗餵食吐了一團

2樓:述說過丶去

狗狗有蟲子,上醫院或者給他吃去蟲藥

今天狗狗吐出一條細長的東西求助吧友們看看是什麼蟲

3樓:小寵韓醫師

細長型米白色的寄生蟲,多半是蛔蟲。狗狗嘔吐出寄生蟲,說明體內有寄生蟲感染,並且蟲體較多,要儘快給狗狗驅蟲。按照準確的驅蟲時間,在狗狗4周、8周、12周大時都是要各驅蟲一次的,在狗狗滿12周後,以後每間隔3個月定期驅蟲一次就行。

驅蟲和疫苗都要在狗狗健康的狀態下才能進行!可以給狗狗喂小寵體內驅蟲片,可以驅殺多種體內寄生蟲。

4樓:小寵高醫師

狗狗嘔吐出寄生蟲,說明體內有寄生蟲感染,並且蟲體較多,要儘快給狗狗驅蟲。寄生蟲感染、腸胃問題都會引起狗狗嘔吐、腹瀉這些腸胃問題。建議你先給狗狗喂幾天腸胃寶調理一下看看,對嘔吐、腹瀉都有租用,好轉後再給狗狗體內驅蟲。

按照準確的驅蟲時間,在狗狗4周、8周、12周大時都是要各驅蟲一次的,在狗狗滿12周後,以後每間隔3個月定期驅蟲一次就行。驅蟲和疫苗都要在狗狗健康的狀態下才能進行!

5樓:高一

這是小狗最普遍感染的一種寄生蟲,

米色的,像條橡皮筋,寄生在腸道內,吸收已消化的養分。

這種寄生蟲大多數是從母體垂直傳染來的,特徵是會有下立嘔吐、脹氣等情況。

因此,小狗最好在一個月大的時候就要驅蛔蟲。

狗狗嘴巴里吐蟲子出來怎麼辦啊

6樓:手機使用者

這是小狗最普遍感染的一種寄生蟲,米色的,像條橡皮筋,寄生在腸道內,吸收已消化的養分。這種寄生蟲大多數是從母體垂直傳染來的,特徵是會有下痢、嘔吐、脹氣等情況。因此,小狗最好在一個月大的時候就要驅蛔蟲。

可以糞便檢查是否有蟲卵而得知肚子裡有沒有蛔蟲。有效的驅蛔蟲的口服藥例如拜耳公司的拜寵清,可以很快地驅除腸道里的蛔蟲。一些市售驅蟲藥能夠殺死蛔蟲成蟲,但是無法殺死在寵物體內其它組織器官內移行的幼蟲。

為了更好的預防蛔蟲感染,可在母狗妊娠之前和分娩後的第4、6、8周為幼犬和母犬同時進行驅蟲。這樣做可以將所有在體內移行的幼蟲到達腸道時殺死。

7樓:jr幻影

狗狗這是寄生蟲感染嚴重導致的,應該要進行驅蟲了。

一般都是口服驅蟲藥,建議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驅蟲,驅蟲藥需要根據狗狗的實際情況和驅蟲藥的種類來決定驅蟲藥的藥量。

平時的話也要按時做好體內外的驅蟲,和儘量不要讓狗狗到草叢等地方玩耍,避免寄生蟲的感染,家裡也要做好清潔消毒的工作。

8樓:昔日寧靜

請問後來你是怎麼治的嗎?

一個月多大的狗子吐出了白色長條形的活蟲是什麼原因呀

9樓:哥叫糖糖

小狗的嘔吐是由於寄生蟲造成的。一般來說直接被嘔吐出的是蛔蟲。蛔蟲等寄生蟲的幼蟲可經由母犬的乳汁傳染給幼犬。

所以,在幼犬出生後三週左右就得給它驅蟲了。以後要每隔兩個月給驅蟲一次,一直到它長到八個月大。在此之後每隔三個月驅蟲一次就行。

現在需要馬上為小狗驅蟲。推薦汽巴驅蟲藥(能一次驅除包括蛔蟲,絛蟲,線蟲等13種寄生蟲)或是拜耳的內蟲逃(一次驅除蛔蟲,絛蟲等8種以上寄生蟲)。

注意:等驅蟲後可以適當喂小狗一些乳酶生幫它調節腸胃

10樓:秋葉落成會

你家的狗狗,可能需要驅蟲了。

體內驅蟲的話就用拜寵清,進口貨,效果非常好。

不過現在拜寵清假貨比較多,可以到正規渠道購買,比如e寵,我一直在買,效果確實很不錯。

至於拜寵清的具體用量,你需要看下產品的用藥說明(產品頁面上有),不能隨意用,不然會出事的。

用法的話你可以直接喂,也可以拌在**裡面喂,形式不限,只要吃進去就好了。

六個月以下的狗狗每個月驅蟲一次,6個月以上的每三個月驅蟲一次,一年以上的半年一次就夠了。

11樓:手機使用者

寄生蟲,該去寵物院檢查了,不然對人身體健康也有威脅

狗狗嘔吐拉稀,今天還吐出蟲子了怎麼辦

狗狗如果嘔吐出蟲子並拉稀,說明狗狗患了體內寄生蟲 病,拉稀是因為寄生蟲引起,處理方法如下 選擇一款驅蟲藥,比較好的有汽巴 拜寵清 普拿杜等,根據說明和體重算好一次口服量 在早上空腹的時候一次性灌服,可以用少量水或食物混合後餵食 喂完驅蟲藥後6個小時禁食,期間可以少量飲水。間隔10天再服用驅蟲藥1次,...

小狗嘔吐還吐出蛔蟲怎麼辦,狗狗嘔吐,還吐出一條蛔蟲 不肯吃東西了怎麼辦

要給狗狗排蟲,史克腸蟲清就行 大型狗一次兩片,小型狗一次一片 半個月吃一次,連續吃三次 以後每年吃一次 還要給狗狗打疫苗 請問你上次跟狗狗驅蟲是什麼時候呢?如果很長時間沒驅蟲了,那應該就是狗狗體內的寄生蟲很多了,就是出現吐出蛔蟲,這種你應該去寵物醫院跟狗狗體內和體外驅蟲。然後間隔一個周在驅一次,以後...

狗狗為什麼拉出一條蟲子

如果是有觀察到寵物排細長的蟲體,說明寵物很有可能發生了體內寄生蟲的感染,寵物常見的體內寄生蟲有蛔蟲 絛蟲 線蟲 球蟲 鉤蟲和吸蟲等。處理建議 1.發現狗狗有疑似體內寄生蟲感染,如排蟲體的症狀時,及時送醫檢查 2.確診後,應立即進行體內驅蟲 3.驅蟲原則 先驅成蟲,再驅幼蟲,後藥物預防。蛔蟲得寄生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