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棚裡有紅蜘蛛怎麼治,大棚茄子上的紅蜘蛛為什麼這麼難治

2021-03-04 02:12:02 字數 323 閱讀 5803

1樓:今日晴朗

防治紅蜘蛛要噴施專殺藥劑,如三氯殺蟎醇、尼索朗、蟎淨、克蟎等。

如果現在棚內有需要收穫的蔬菜瓜果的,則建議用水管多次仔細地衝洗全株,特別是葉片正反兩面,因為噴了農藥,需要10天后方可採摘!!

大棚茄子上的紅蜘蛛為什麼這麼難治

2樓:農醫生

紅蜘蛛危害,可以用阿維噠蟎靈或蟲蟎腈或噻蟎酮或螺蟎酯或丁氟蟎酯版或乙蟎唑噴施防治,權一定要打勻打透,以上藥劑可以復配阿維菌素,提高防治效果,同時可以加入碧護或蕓薹素內酯加腐殖酸或氨基酸葉面肥,修復受害葉片,恢復生長。

大棚茄子上的紅蜘蛛為什麼這麼難治

紅蜘蛛危害,可以用阿維噠蟎靈或蟲蟎腈或噻蟎酮或螺蟎酯或丁氟蟎酯版或乙蟎唑噴施防治,權一定要打勻打透,以上藥劑可以復配阿維菌素,提高防治效果,同時可以加入碧護或蕓薹素內酯加腐殖酸或氨基酸葉面肥,修復受害葉片,恢復生長。茄子上的紅蜘蛛怎麼防治 紅蜘蛛,白蜘蛛的防治,可用阿維 菌素,除蟎特,噠蟎靈,柴噠乳...

西蘭花紅蜘蛛怎麼治,小麥紅蜘蛛怎麼治?

你好 一個小方法 阿維菌素 20克氯氰菊酯 20克用法 兌水15公斤噴施一次既可,挺有效的喲!小麥紅蜘蛛 怎麼治?防治的方法 小麥地能澆水的情況下,可 以組織澆水,讓小麥紅蜘蛛掉入水中,可以殺死。深耕 除草,也可以消滅土中 草根和枯枝落葉上的小麥紅蜘蛛 藥劑防治方法,防治小麥紅蜘蛛,可以用好當先 高...

怎麼治紅蜘蛛,紅蜘蛛怎麼防治?如何防治紅蜘蛛

對付紅蜘蛛 蟎蟲 儘量不 要用敵敵畏和樂果,因為這兩種農藥的氣味太大 很多天都散不掉,特別燻人 又不是針對紅蜘蛛的特效藥。下面我給你介紹幾種特效藥 本人常用,特別好使。且沒什麼氣味,賣農藥的地方都有賣,買回去按說明書用就行了。三氯殺蟎醇 雙甲脒 蟎克 馬拉硫磷 樂斯本 大決殺 以上任何一種都對葉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