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自己努力創造穩穩幸福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2:09:08 字數 2991 閱讀 2148

1樓:匿名使用者

說話人想要自己學識廣博、經濟獨立、生活優越,好營造出一種優勢心理,從而在就業、擇偶的時候讓自己處於主動。

2樓:節c盡碎

穩穩的幸福一般指女性向往的與她愛的人安安穩穩的幸福生活。靠自己努力中的那個「自己」可以理解為男女雙方。

3樓:歷史勞資

靠小偷小摸遲早被發現

幸福靠自己創造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可以給你幸福,但這樣的幸福得到的快,失去的時候更快。只有自己親手創造的幸福才是真正屬於自己的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要靠自己創造,這是朋友

發來的一句話,用它當作日記的標題,我覺得很是恰當,在我們的生命中想要幸福其實就需要我們自己來創造!!!

房子的問題一直在困惑著我,總也買不到合適的,但是老天總算不負有心人,讓我在自己喜歡的小區買到了**又比較合適的房子,我的願望在一點一點的實現,我相信自己一定會成功,不會讓我這10幾年以來的心血白費了.我正在向著自己的理想一步一步的邁進,此時此刻的心理真的好欣慰,好高興!此時真的感覺到了幸福就在眼前!

不過幸福還是要靠自己努力去創造,抓住每一次從你身邊所經歷的機遇,努力的去爭取它,俗話說,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看來先輩們說的話真的很有道理值得我們去遵循!

6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由男人和女人組成。為愛情也好,為婚姻也好,融愛情,婚姻一體更好,總之,男人與女人組成了一個家庭,誰都願意自己的生活幸福快樂。   男人:

可以沒有賓士,但你有腳,你可以帶著老婆孩子郊遊一次,或者哪怕是在公園散步,摘朵野花插在頭上,你的妻兒同樣會笑得開心。  你可以沒有很多錢帶妻兒去五星級酒店吃龍蝦鮑魚,但你有手,可以為他們早起前煎幾個荷包蛋當早餐,他們或許吃得也很香。  你可以沒有鑽戒、金項鍊來表達愛情,但是你應該有10元人民幣,在平常的日子裡買一朵便宜的玫瑰,來滿足女人的感性、浪漫的情懷。

  你可以沒本事讓孩子到貴族小學、中學就讀,但你可以利用你的空閒,帶孩子到書店去閱讀,孩子同樣也可以吸取知識。  你可以沒有豪華五星級的家,但你可以拖地、擦窗、抹桌,把家收拾得整潔,你可以沒錢給妻子買高檔的時裝,但當妻子沒空你會代她洗衣服時,她也會覺得快樂。  人的能力雖然有大小之分,但在已有的經濟條件下用心去製造一點快樂,對每個男人並不難辦。

  女人:你可以沒有傾國傾城之貌,但你應該有溫柔的表情,發自內心的甜甜的笑容,讓家裡總是陽光燦爛。  你可以沒有夢露那樣的魔鬼身材,但你可以把自己整理得乾淨、斯文,讓他有擁抱你的慾望。

  你可以沒有豐厚的嫁妝就嫁給他,但你可以有包容他的父母、親人的心:你可以沒有多少存款,但他家人來了你必須有招呼幾頓飯的大方。你可以選擇離開他,但你不能抱怨他沒出息。

倘若你離不開他,就要給他打氣,而不是打擊。  或許你無法給孩子漂亮的外表,但你可以給孩子一顆善良的心。  或許你在事業上幫不了他多少,但你可以在他朋友面前給他留足面子。

其實,女人制造一個快樂的家庭,是靠美麗的心靈,這些並不那麼難以做到,學會感謝,不去攀比增加男人的壓力就可以了。  因為,在這個世界,快樂和幸福不僅僅**於金錢、美貌。幸福是靠人舉手投足去創造的。

世界由男人和女人組成。為愛情也好,為婚姻也好,融愛情,婚姻一體更好,總之,男人與女人組成了一個家庭,誰都願意自己的生活幸福快樂。

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自己創造的幸福才最美。

8樓:殷之皮美麗

還是得靠自己去爭取的

幸福是靠自己創造?還是靠別人的給予?!

9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是一種感覺, 而這種感覺往往一個人的時候不會出現! 擁有你擁有一切,失去你失去全部! 我想我可以這樣解說:

你 是我的幸福,所以我要 爭取 你! 而你如果不管我怎麼爭取都爭取不到的話那麼也就沒有幸福!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勤奮好學、勤勞勇敢的人才能擁有幸福,天上沒有掉餡餅的幸福,只有靠自己的辛勤勞動才能擁有真正的幸福…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自己創造的了 我是這樣認為的

不論在**,自己的幸福都要靠自己去創造`去尋覓的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當然要靠自己去創造,即使上天得天獨厚中給了意外的幸福,但如果沒有維繫幸福的努力,到手了也會失去。所以說,所有的幸福都要靠自己的努力去創造和精心的呵護。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瞭解為 幸福不會自己跑到你的身邊,只有在不斷的追尋中才可以跟上幸福的腳步,創造自己幸福的家園!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得到幸福,都要靠自己的努力

男朋友跟我說幸福是靠自己爭取來的 他什麼意思

15樓:手機使用者

可能覺得你太挑,看不起了他,你現在的做法讓他不滿。不是他給不了你幸福,是你沒珍惜。

16樓:伊凡達斯

意思是說你要對他好一點

17樓:手機使用者

幸福在他那裡。你切不去爭取。

18樓:邤露

意思是有人喜歡他,但他更喜歡你,希望你對他好一點

19樓:姜伯昭

你需要主動一些,不能總讓他一個人付出,你需要給他你的愛和關心,讓他覺得你心裡是有他,是愛他的

20樓:手機使用者

這有什麼疑問?我也會這麼說,即使上天恩賜的幸福,自己不把握也會溜走,明白了?

21樓:手機使用者

哎喲喲,那麼玉樹臨風,英俊瀟灑,聰明禿頂,的秦軍原來也需要溫暖,只是溫暖了你,累死了別人,怎麼天下那麼多傻瓜

22樓:手機使用者

放棄他 他以經開始反感你了

幸福都是靠自己爭取的嗎,幸福都是要靠自己爭取的這話什麼意思?

有些人總以為人生很長很長,長到所有事情都會按照自己的安排和意志發展下去。可是人算不如天算,上天總會給你突如其來的一擊,當你被重重擊打在地上無法站起時,才明白自己已經錯過最美好的時光。有些人總以為終將會等到一切合適的一天,到自己閒下來的時候,再去實現曾經的夢 再去見某一個人 再去某個自己一直想去的地方...

錢靠自己掙才有底氣說說,靠自己努力掙錢的說說

1,女人還是要靠自己努力掙錢 那才是好 花得理氣壯 不會被嫌棄 2,懶女人是隻花錢不掙錢 看男人臉色過日子 好女人是隻掙錢不花錢 男人跟別人跑了 聰明的女人是自己賺錢花在刀刃上,臉蛋和身材就是女人的絕密 3,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要想人前顯貴,必需背後遭罪,自己掙錢自己花花,踏實,自己掙錢給別人花...

幸福的人生靠自己去打拼可幸福有誰說的清是什麼歌

小品 爭名逐利 小沈龍的說唱 從小就聽說,長大要有出息,可是誰告訴過我,這是啥原因,幸福的人生,靠自己去打拼,可幸福是什麼,有誰又說得清,你有金磚滿地,我有麥克耳機,不是一種東西,不用做對比,你開私人飛機,我騎著小電驢,管他什麼,管他什麼爭名逐利,我只要活出我自己,這是我人生的意義,相信自己,活出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