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29歲了,現在想出來找工作,請問有介紹的嗎

2021-03-04 02:07:41 字數 2823 閱讀 1121

1樓:職

同29,海歸碩士,學校很牛,人很水,畢業一年半,工作經驗才半年,待業中。關鍵是未婚未育大齡女,唉,早知道之前就不迷信學歷才是王道了。 來自職q使用者:匿名使用者

我快要實習結束了,也在找工作 來自職q使用者:王女士

29歲了,辭職重新開始找工作開始新的人生還來得及嗎?

2樓:霸氣小狼

你好,第一眼看到你的帖子的時候我真的不想回答,但是想想我還是點開了,解答一下。e69da5e6ba90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3383365

你可以不用給我財富值,我覺得呢,29歲很老嗎?雖然我還比你小几歲,我沒有那麼多的人生歷練,但是29歲很老嗎?我真的要反覆再三的問你這個問題。

之前我去一家廣告公司實習的時候,一個老爺爺,就是成都有名雞蛋乾的創始人,70多快80歲了,他把全部財產都掏出來創業,這個時候我再問你:29歲很老嗎?老驥伏櫪志在千里的案例你現在隨便上網查查都比比皆是,你查完之後幫我問你自己:

29歲很老嗎?

為什麼會覺得自己畢業那一刻開始的第一步就走錯了呢?人最可悲的就是不斷的否定自己的過往,在事業單位渾渾噩噩錯了嗎?你反過來想,如果沒有這段時間的渾渾噩噩你可以知道自己人生並不僅僅願意止步於當前的境況嗎?

你前面幾年的經歷真的不會是白費的,積累的人脈總是會爆發的,但是如果你以這樣消極的態度去走接下來的路的話,我只能告訴你,你的29歲真的很老!

振作點年輕人!往前走唄,工作都辭了還有啥好怕的?事業單位工資很高嗎?

很高又清閒的話給你5分鐘默默傷感一下,傷感完也要往前走了。不高的話更是應該偷笑,站起來隨便乾點其他事情都比這個工資高,成就感那是槓槓的~

最後問一次:29歲很老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自己能力足夠支撐一份新工作,那麼現在辭職不但來得及,而且還會大有發展

如果自己的能力不足以支撐一份新工作,那麼現在辭職就只能讓情況變得更糟……

4樓:靜靜地白帆

你心裡既然已經都這麼牴觸了,還沒女朋友,還是男生,完全可以出來。我現在29,最近也在想著出不出來的問題,但是我剛結婚,家裡人思想比較傳統,不讓出來,頭疼的很

5樓:冰晶檸檬斷貨

我也29,也準備從頭開始,我支援你,但是得實際一點,先投資學個技術,再找工作。我就準備學會計了

6樓:蘇寧電囂

來的及找份技術。或者學點什麼。 年齡大了普通工作不好找呀?要不就 自己創業吧。

現在29歲了,現在的階段等於是我人生的"從新開始"我要找新工作,現在找工作不像以前了,以前年紀輕再

7樓:oo紫色oo旋律

你好,沒想到你我同copy歲,而bai你卻經歷了這麼多。對於du找工作這件事zhi,我感覺沒有你想象中那樣困難。你dao從網上的招聘網還有資訊港上搜一下,總能找到適合你的工作。

還有,你可以把你的求職資訊掛上去,某些單位看到後會主動聯絡你。再者,最最重要的一點是,認真做!如果你一旦做出了選擇,就要全心全意地幹好工作,因為沒有任何一項工作是可以錢多事少離家近的,都需要付出努力才能夠換取回報。

還有,你當時學的是幼師專業,但是不一定非得找對口的工作(當然幼師是個很吃香的工作啊!你可以重新拾起老本行的!),你也可以嘗試別的工作同時做得很棒,只要你用心。

我當時專業學的是園藝,現在做的是金融,照樣做的很好。你要相信自己,勇敢地前進。加油!

今年29歲了,一事無成現在還失業呆在家裡,想到外地找工作,又沒有一技之長,我到底應該怎麼辦?

8樓:西施沒人愛

你好,你能這麼想,說明你還有奮鬥與努力的心,不要再想了,趕緊做起來再說,想好什麼就去做,要不然馬上就過而立之年,祝好運,如果實在不知道幹什麼,就加入危恆坤建立的創富團,起碼有錢賺,總比閒著沒事強,望採納,謝謝

9樓:糖小欣呦呦

去找工作呀!有胳膊有腿只要你願意,不管錢多少。自己幹一行可以學一行。

大學畢業出來就結婚了,然後在家帶小孩,現在想出來找工作的話可以做什麼哦?29歲了,學歷大專

10樓:

你麼上網去找找看,如果你在29歲之前沒有過工作經驗可能不怎麼好找

我想出去找工作,現在有什麼工作嗎,能管吃住最好 20

11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首先你自己會什麼,另外自己對什麼感興趣,如果這些都確定不好那麼可以從事西回點行業。現在西點烘

答焙行業比較火,市場上的缺口比較大,而且薪資待遇也比較高,最主要是學了技術還可以自己開店。即使什麼不懂現在開始學習也就三個月左右就可以學的會。入門相對比較簡單,但是想做的好還是需要一些功力。

12樓:我愛我家

肯定有招copy臨時工招的,如果自己有

bai一技之長更容易,如果剛初出,du也沒懂得做什麼的話zhi,在招dao臨時工中挑選,做些體力勞動工也可以,有吃有住有點生活費就行。等你熟悉環境後再尋找別的工作,現在很多人暫時找不到理想工作也是這樣先做著等待機會。總之,你在家閒著也不是辦法,出來闖一闖準沒錯。

13樓:無價之寶

目前深圳東莞很多廠都要臨時工,就是勞務公司帶過去進廠的,包吃住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畢業,現在五十七歲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是什麼學歷呢,有什麼技能呀

16樓:匿名使用者

急招臨時工 上前程無憂

急招臨時工 ,盡在前程無憂招工網。手機求職更輕鬆!

兩年不工作現在想出來工作,每次讓去找工作心裡總是有點害怕,如

瞭解市場需求,瞭解自己特長,瞭解自己喜歡做什麼,做完這些你應該就知道自己怎麼走第一步了。在家帶孩子幾年了,現在我想出去工作,可是心裡有點害怕。怎麼辦?幾年沒工作估計也已經與社會脫節,要想繼續參加工作就自己給自己打氣加油,鼓足勇氣面對這些問題 對自己要有信心,這幾天我也要找工作呢!就是在家裡呆習慣了,...

在工廠幹了幾年,現在想出來工作不知道做什麼好沒文化的

如果有積蓄,就自己開個店啊 如果錢不多,就報名學個工資高的技術,先養家活餬口。出來回老家做點小生意吧 不然只能進廠 就找別的廠 跟現在這個廠一樣的 直接應聘主管因為你有幾年的經驗 如果有一定積蓄的話,自己儘可能的開一個廠或者店,不可能給別人打一輩子工 不想在工廠上班了,但又不知道去做什麼工作好?工作...

今年29歲了初中學歷現在想學習會計還可以嗎

你好,會計老鄭 一點通網校回答您的問題 可以,沒有學歷要求,也沒有年齡限制,但要努力學習。如果考會計從業資格證報班,建議選擇網校學習,隨時學習,充分利用碎片時間進行學習,一對一,老師隨時輔導答疑,為您保駕護航,不僅能聽課,而且能隨時一對一家教式,語音對話式輔導答疑,面授班雖多,教學效果良莠不齊。如果...